一起分享學日語的樂趣!訂【e日本語】電子報再填問卷,就有機會抽Sony隨身聽、日語課程券、可愛吊飾等大獎! Bookzone電子報迎新好禮!1/25前參加有獎徵答並成為Bookzone電子書訊訂戶,人人有獎,只有兩週!訂電子報,就趁現在!
2006年1月18日 | 第49
「Samstar」無線電視 結合 DVD播放機!給你處處充滿樂趣的生活!

看電視是現代人每天都會做的例行活動,下班一回家就是打開電視,然後與沙發融為一體,看新聞、看八點檔、九點檔、綜藝節目,如果可以的話,大多數的人洗澡時也希望能夠欣賞電視節目,一直看到晚上準備上床睡覺,也會開著電視直到進入夢鄉,甚至有時候在廚房做菜時,也想邊看料理教學的節目,現學現賣幾道菜出來給家人品嚐品嚐,哇∼想要完成這樣的夢想,算一算至少就需 要四台電視囉!哪來這麼多空間放電視,還有!哪來這麼多閒錢買電視呢?如果可以來一台隨身攜帶的電視,不是很方便嗎?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最新 Samstar 多媒體無線電視組可以 符合您隨時隨地欣賞電視節目的需求唷一機多用的功能,體型輕薄小巧,讓你走到哪看到哪,完全不用接線,利用無線的功能,在廚房也可以學做菜、在臥室也可以上美容課,就算在書房 ,股票狀況完全在你的掌握當中,除此之外還可以當車用DVD播放器,只要一分鐘就可以讓你在旅途中充滿影音娛樂,這麼好用的多媒體液晶電視,家中還需要數台佔空間又不實用的電視嗎?答案當然是NO!

Samstar擁有全球獨創 CATV 無線高頻電視與吸入式DVD播放機一機整合功能,也是全球唯一採用500超高亮度車用DVD等級面板,給你超高品質的視覺饗宴。它利用2.4GWireless Application to enjoy your favorite TV without messy cables 高頻無線影音技術,讓家中多一台可攜式 CATV 電視,可有效達到節省室內空間以及電視配線費用!而內建的DVD播放功能,讓您隨處皆可享受33萬高畫質、高解析DVD影音播放品質!還可搭配防盜、監視攝影機,做為監視主機,只要加裝無線攝影機,人在客廳也可以兼顧小孩、老人的安全,輕鬆建立家庭看護及監視系統,Samstar 多媒體無線電視組也可以幫你成為家中最好的防盜高手唷!

Samstar 多媒體無線電視組不只是家中的娛樂視聽,在車上一樣可以在旅程中帶來無限的感動。超強防震功能,行車顛簸也不跳片!500流明超高亮度,即使在艷陽下觀賞依舊清晰順暢,內含車用電源轉接器,路程再長也不用擔心會無聊!是個富有行動力 與高機動性的居家旅遊最佳良伴,必須時常吸取新知、有電視才有安全感的朋友或是您常常外出旅遊嗎?再也不用再擔心囉!Samstar絕對能夠陪你上山下海無所不在!

數位相機規格中的「ISO」,可不是什麼ISO認證哦!過來了解了解吧!
這一次要來講解在相機領域中什麼叫做 ”ISO” ,相機中 ”ISO” 就像是早期相機所用的底片規格及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感光度,早期如果有攝影經驗的話,購買底片時會發現底片包裝都會印上感KODAK EasyShare V550 數位相機光度XXX,所謂的感光度就是底片對光線的敏感度,當數值越大,感光值就越大,通常數位相機裡內建的有ISO 20、25、32、40、50、64、80、100、125、160、200、250、320、400等數值,但是以上所提的數值不一定全部都會用到。感光值對影像又什麼直接關係呢?Olympus SP-700 數位相機

上文提到感光值是底片對於光線的敏感度,換言之,如果ISO感光值越小(ex:ISO 80、100),所需要的光線就越多(曝光時間長),也比較適合搭配慢快門拍照的環境使用,若將底片感光度設定ISO200,則所需要光線只需要ISO 100 曝光時間的一半,但是現在技術進步,除非是專業人士使用,幾乎很少人會去照相館購買底片,都是直接使用數位相機裡內建規格,如同以上所說,數位相機規格的ISO跟普通底片的規格是一樣,並沒有什麼差別,一般數位相機裡都是直接設定使用ISO 100 設定,在室外、室內已經很夠用,如果需要長時間放快門甚至可以將ISO值調更低,反之,如果將ISO值設定為200 ~ 400 FUJIFILM FinePix Z2 數位相機之間,所需要的曝光時間大大減少,可以將快門時間加快,因為光源足夠、快門快,適合在拍攝動態影像時使用,這樣的設定即使機身稍微晃動到,也不致影響到拍攝出來的畫面。

Panasonic DMC-FX9 數位相機ISO值設定不當的話,拍攝出來的影像會大打折扣,比方說高感度ISO值搭配慢快門或小光圈,拍攝出來的影像將會是雪白一片,這裡要注意的是,ISO值是最後才設定的,或是交給數位相機自動調整,若是需要特別情況使用下做調整,那就不在話下;怎麼說呢,如果是一般ISO100 設定值的話,普通使用就已經綽綽有餘,在一般快門及光源設定下,使用高ISO值(ex:≧ISO400),拍攝的影像會有明顯的粗顆粒,越高的ISO感光值越明顯,這是因為大量的光源投射在感光源件上,溫度升高產生熱燥點,反應在影像上所造成的粗顆粒,若不是在特別情況下使用,就不必調整ISO感光值,這樣才可以照出美美的相片喔!

如何【追蹤收信者】偵測對方是否閱讀過E-mail?

收發E-mail幾乎成了大家天天會做的事,不過有個問題可能很多人都會遇到,就是當我們發把Email發出去之後,要怎麼才能確定對方是否已經開啟、閱讀了那封信呢?也許使用Outlook中的回條功能也滿方便的,不過,並不是所有收信軟體或webmail都有支援此一功能,如果對方是使用Yahoo或Gmail的Webmail型式收信的話,可能有開、沒開也都沒法判定。

現在,我們改用MSGTAG這個超實用的小軟體來幫我們作偵測的動作,只要對方有開了信,就可以偵測出他是哪時候開啟、哪時候關閉,不用擔心對方使用不同收信軟體或介面而導致無法偵測,只要對方可以正常開啟HTML格式的郵件內容與圖檔,就可以順利抓出對方確切的讀信時間!

一、 安裝MSGTAG軟體,在Outlook中加入探針功能

第1步 首先,依照本文下方的下載位址,將MSGTAG軟體下載回來後,直接在「MSGTAG145.exe」檔案上按兩下滑鼠左鍵,出現安裝畫面後,再按下〔Next〕開始安裝程序。

第2步 接著會出現一個建立帳戶的設定頁面,直接點選「New user」項目,然後在按一下〔Next〕,這邊所建立的帳戶,是用來取得試用權限用的,如果日後有購買其服務的話,一樣可以同樣的帳戶取得更進階的報表與統計資料。

第3步 接著,請在「Email address」處輸入你的Email帳號,然後在下面的「Password」、「Confirm password」處輸入你要的密碼,然後再按下〔Next〕。

第4步 接著先點選「No, I don’t need any more information at present」,然後再按一下〔Next〕按鈕,表示不願意收接收其它促銷訊息。

第5步 接著,我們可以選擇電腦中的哪些帳戶寄信時,自動附加MSGTAG郵件探針功能,如果有勾選,表示以後這個帳號寄出去的E-mail都會自動附加郵件探針,之後,如果要調整,一樣可以從軟體組態修改。勾選完後,再按下〔Next〕。

第6步 完成安裝手續後,我們會看到桌面上多出一個橘紅色的膠囊圖示,這個圖示是用來表示目前MSGTAG程式是否運作中。當我們按下膠囊中的「■」即可讓程式開始運作,之後有選定的帳號發信時便會自動附上郵件探針。

第7步 開始執行MSGTAG功能後,原本膠囊右半邊會由橘紅色變為黃綠色,表示目前MSGTAG功能正在運行中,我們可以按一下右上角的縮到最小按鈕,將它縮到桌面右下角的系統列。

 

二、在發出去的郵件加入探針,閱讀後回傳簡訊通知

第1步 安裝好MSGTAG軟體後,確定該軟體正在運作中(膠囊呈現一邊橘紅一邊綠色的狀態),接著,可以開啟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軟體,隨便寄一封信來測試一下,記得,要選用有在MSGTAG中勾選的E-mail帳號來寄信唷。

第2步 當對方收到信之後,郵件最下方會出現一個MSGTAG的圖示,並有一小段文字說明,告知收件者,目前該郵件的閱覽狀態已經被記錄下來了。

第3步 當收件者有開啟該郵件之後,一會兒之後,我們會收到一封MSGTAG系統自動回覆的郵件,告訴我們那封郵件已經在什麼時候被閱讀了,方便我們判別、追蹤收件者的信件閱讀狀態。

※相關資訊
MSG官方網頁:http://msgtag.com/

軟體下載: http://msgtag.com/download/free/

如何加快「卡巴斯基」的病毒碼更新速度?
最近幾年卡巴斯基防毒軟體漸漸受到各階層使用者的歡迎,卡巴斯基的病毒偵測、防禦等能力也的確讓大家另眼相看。不過有個問題,每次要更新病毒碼時,都得連線到國外(美國還俄國的樣子?),速度實在有點慢,如果你希望能讓防毒軟體能加快更新時的速度,那麼,可以按照下面的設定,更新病毒碼時可以不用繞到國外去,直接取用台灣專屬的更新伺服器即可。

台灣的更新伺服器:http://210.240.1.23/~kaspersky/updates/bases
(卡巴斯基台灣原廠提供,每小時自動與俄羅斯原廠伺服器同步更新)

設定方法:(僅適用於卡巴斯基專業版)

第1步 注意!以下設定方法,僅適用於「卡巴斯基個人專業版」,一般個人版因為功能較簡便,沒有這樣的進階設定。設定時,先開啟卡巴斯基防毒軟體的程式主畫面,先切換到〔設定〕功能頁面,然後再按一下〔設定更新〕。

第2步 出現「更新設定」對話盒後,依序按下〔更新伺服器〕→〔加入〕→【伺服器】,準備新增新的病毒碼更新伺服器。

第3步 出現「更新伺服器」對話盒後,在中間方框輸入「http://210.240.1.23/~kaspersky/updates/bases」然後再按下〔確定〕按鈕。

第4步 加入新的伺服器後,回到〔更新伺服器〕對話盒,點選剛剛新增的項目,再按一下〔向上〕按鈕,讓他往上排到第一個順序的位置,最後再按下〔確定〕,完成設定工作。

以後,每次更新病毒碼時,便會自動由第一順位的伺服器下載,如果第一個伺服器下載之敗,還可以自動由第二順位的伺服器更新病毒碼,讓軟體更新萬無一失。

第5步 如圖,當我們以後再跟新卡巴斯基防毒定義檔時,更新速度就會比原來的還要快囉!

浩鑫迷你電腦最大方!送你鍵盤、光學滑鼠外加高傳真喇叭唷!

此電子報內容為網境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未經授權請勿轉貼節錄

訊息公告

全球最火紅網路獲利模式

當全球媒體的鎂光燈都打在Google、雅虎、微軟、亞馬遜這些網路巨人身上,其實早有許多潛在新勢力蟄伏在網路各角落,他們專注於社會網絡的經營,將控制權下放到所有網民身上;他們把網路打造成通往更多生活可能性的一扇大門...。…詳見《數位文化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