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厭倦一成不變的旅遊方式?想更深度了解、認識這個世界?【旅遊玩樂報】擷取旅行精華,讓你輕鬆玩遍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31 第 49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抗藍光眼鏡 BOOK- 低頭族•手機族•平板族•電腦族 防 3C 害眼必備! 
 
 

 
沒有素材可用嗎?看設計師只用文字和圖案完成精緻傳單

以裝飾線及緞帶勳章做為視覺焦點 在視覺元素很少的狀況下, 以裝飾線與勳章、緞帶等為主要圖像來設計。

1、決定版面尺寸並建立版面外框。

2、以複製並旋轉的方式做出放射狀圖像。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設計職人必修-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設計精緻範例集 》

 
 
CSS3 網頁設計範例字典

CSS3 網頁設計範例字典

網頁設計者在製作網頁時,有時想要套用某種效果,卻不知道該使用哪個 CSS 語法,或是希望能依製作的效果,查詢適用的語法。本書彙集最新 CSS3 語法,配合清楚的範例圖片及瀏覽器對應,讓您快速運用在製作的網頁上!本書以功能目的分類整理常用的 CSS3 樣式功能,方便讀者可依據所要完成的工作找到對應的程式碼。

......... 更多內容>>

   
ARM Cortex-M0 官方教材- 嵌入式系統設計入門 ARM Cortex-M0 官方教材- 嵌入式系統設計入門

本書由 ARM 原廠工程師親自撰寫,並經過官方認可的訓練教材。做為 ARM 新一代微處理器,Cortex-M0 挾著省電、低成本的優勢,已經獲得業界青睞,但對於許多新進工程師或是電子相關科系學生而言,卻缺乏一個引領入門的教材。透過本書您將可以確實了解 Cortex-M0 處理器的軟硬體架構,並同時學習 Keil MDK (Microcontroller Development Kit)、GNU 工具鏈與 ARM RVDS (RealView Development Suite) 的開發環境,正確掌握開發的程序、除錯以及各種注意事項,為進入嵌入式系統的開發做好紮實的準備。
                              ....更多內容

 
 
用 Illustrator 簡單做出幸運草 LOGO

用鋸齒化效果製作酢漿草圖示。

 

這是使用橢圓形路徑製作而成的酢醬草圖示。利用縮攏與膨脹、鋸齒化變形物件,再將其中一部分排列成放射狀,即可製作成酢漿草。


.......﹝詳細內容

   

 
..... 更多內容請見 《 設計職人必修 Illustrator: APP 圖示設計 》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