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06 第 507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COCOTTE RECIPES 幸福從《悠閒的早餐時光》開始:食譜+雙層耐熱玻璃杯組     
 
 

 
iPhone啟用 iCloud 照片圖庫功能, 照片自動完整備份

當你使用 Apple ID 登入 iCloud 服務後, 預設就會啟用「我的照片串流」功能, 此功能會透過 Wi-Fi 網路, 將最新的照片或影片上傳到 iCloud 儲存, 但是「我的照片串流」功能僅能儲存 30 天以內的照片與影片, 而且數量有 1000 個的限制, 因此無法完整保存 iPhone 手機上所有的照片與影片。如果想要自動完整備份所有照片與影片, 就必須啟用「iCloud 照片圖庫」功能。

1、開啟「照片與相機」設定
點選設定功能後, 再點選照片與相機項目, 開啟設定頁面。

2、啟用 iCloud 照片圖庫功能
iCloud 照片圖庫功能目前仍在 Beta 測試階段, 因此會標註 Beta 字樣, 請將滑桿往右滑動, 啟動此功能。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完全詳解 iPhone 6•6 Plus + iOS8 活用事典 》

 
 
正確學會數位攝影的 16 堂課 最新版

正確學會數位攝影的 16 堂課 最新版

為了讓你輕鬆無負擔地學習攝影基礎知識, 我們以淺顯易懂的文字說明, 並搭配大量的示意圖及示範照片來做輔助, 讓你在閱讀本書就像實際參加一門攝影課程一樣。此外, 本書除了攝影的基礎知識外, 我們還要告訴你構圖的方法與美學的培養, 以及數位時代裡必學的影像編修與合成知識, 讓你從拍攝到後製都能有所收穫。本書不僅僅對初學者有幫助, 對於拍攝一段時間, 但對攝影遇到瓶頸無法突破的人也很有幫助。

......... 更多內容>>

   
好設計帶來好生意! 各行各業老闆教你用設計賺大錢 好設計帶來好生意! 各行各業老闆教你用設計賺大錢

想創造大賣的商品,需要老闆、行銷人員、設計師的完美合作!
本書為您深入採訪 25 家日本中小企業,
請各家老闆、品牌負責人和設計師們分享寶貴的經驗,
告訴您如何運用設計的力量,改造企業體質、創新品牌印象,達到「創造好產品」同時「締造高業績」的目標。 25 間日本中小企業善用設計力創造高業績的經驗分享,想打造品牌?想改變商品?想提升業績?就靠好設計!

                                       ...多內容>>

 
 
美術展傳單的製作技巧:大妖怪展  

 

這是三井紀念美術館舉辦的「大妖怪展」傳單。正面下方的箱子是蓋著的狀態,但一旦翻頁,蓋子就會打開,魑魅魍魎(妖怪們)就會飛湧出來,表現百鬼夜行的衝擊力。充分運用整張紙的版面空間,呈現熱鬧的演出。

打開蓋子就會湧出妖怪營造視覺衝擊

這是三井紀念美術館舉辦的「大妖怪展」傳單。正面下方的箱子是蓋著的狀態,但一旦翻頁,蓋子就會打開,魑魅魍魎(妖怪們)就會飛湧出來,表現百鬼夜行的衝擊力。充分運用整張紙的版面空間,呈現熱鬧的演出。

.......﹝詳細內容 

..... 更多內容請見 《 好傳單,不簡單!日本流行海報設計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