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6/05 第 52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COCOTTE RECIPES 一個人的日本輕食砂鍋食譜:飯•麵•家常菜篇(附限量青春系薄荷綠與珊瑚橙含蓋圓型小砂鍋共2個)     
 
 

 
只替儲存格裡的部分內容設定顏色 --使用Excel

要替儲存格裡的字串設定顏色可將顏色編號指定給 Font 物件的 ColorIndex 屬性。例如要將作用中儲存格的文字設定為紅色, 可將程式碼寫成「ActiveCell.Font.ColorIndex =3」。假設輸入的是「台北市萬華區銘德里」 這種字串, 該怎麼設定才能只讓「萬華區」轉換成紅色呢?

儲存格裡的字串可以文字為單位設定格式。此時只需指定「要從哪個字到哪個字」。而這個時候可用來設定的就是 Characters 屬性, 只需要以「Characters[開始位置, 字數]」的語法指定即可。

由於「萬華區」是從第四個字開始, 長度為三個字元, 所以程式碼只需要寫
成如範例的第二行內容即可。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超實用 Excel VBA 範例應用字典 (2013/2010/2007/ 適用) 》

 

 
 
 
商業簡報聖經 PowerPoint

商業簡報聖經 PowerPoint

【簡報】就好比是禮物, 如果毫不考慮對方的感受、好惡, 只是一廂情願的硬塞給對方, 還會造成反效果。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 唯有內容論述清晰, 並能打動人心的簡報, 才能夠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本書將指導您如何準備一場成功的簡報。及解說了準備一場成功簡報的流程 (如下), 從事前準備、內容構思, 到投影片製作、上場前的排練, 以及正式上場的應對, 內容面面俱到, 必定可以大幅提升你的簡報技巧。


......... 更多內容 >>

   
跑步•馬拉松圖解聖經:肌力強化訓練•運動力學解析•比賽策略規劃•傷害防護治療 跑步•馬拉松圖解聖經:肌力強化訓練•運動力學解析•比賽策略規劃•傷害防護治療

不論是剛入門的初學者,或是經驗豐富的運動員,都能從本書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成為事半功倍的跑者。本書將幫助跑者們訂立合理有趣的目標,設計嚴謹可達 成的訓練計畫,透過精選的肌力與核心強化運動打造合宜體態,日常生活中的一般肌力與活動度也會獲得改善,此外本書也將詳細介紹跑者常見的運動傷害以及預防 之道,從衣著裝備到營養與水分補充的訣竅都有著墨。對於精益求精的跑者,本書也針對各種比賽需求 (從短程賽事到馬拉松) 提供專業建議與應戰策略,包括賽前準備、成績提升以及賽後恢復,不一而足。
                           .........多內容 >>

 
 
來看看視力鍛鍊法的體驗者心聲吧!  

我們邀請了三名接受眼球運動視力鍛鍊者,挑戰一周後的心得分享。即便只有短短一週,每個人都確實感受到了不一樣!以下將介紹體驗者們的感想!

距離 3 公尺左右的月曆上的數字也看得見,令我非常吃驚!

我原本視力就不好,因此平時都是戴著眼鏡的,最近更感覺電腦螢幕逐漸看不清楚,工作
時只好脫掉眼鏡。

我在每天工作結束後練習了視力鍛鍊法,我將眼球運動針孔眼罩、藏輪圖、眼頸體操三種都做過一遍。

眼球運動針孔眼罩是在看電視的時候戴的,當初一戴上去,不但電視機的文字看得清清楚
楚,距離 3 公尺左右的月曆上的數字也看得見,令我非常吃驚。因此我擬定目標,希望脫
掉眼罩後,也能用自己的眼睛看得那麼清楚。

剛開始練習藏輪圖的時候, 由於平日眼睛不會特別轉動, 因此各個方向看下來,眼睛真是累壞了。後來因為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甚至能在洗澡的時候想像圖案,練習「空氣藏輪圖」,也記得要讓眼睛時常轉動。......﹝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眼球運動視力鍛鍊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