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數位相機上市訊息、完整產品測試報導、攝影作品分享、熱門攝影技術討論,盡在【DCView數位視野】! 【Motive 商業洞察週報】為行銷人、創意人、品牌經營者提供靈感來源和知識庫,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09 第 538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COCOTTE RECIPES 一個人的日本輕食砂鍋食譜:蔬食•常備菜•下酒菜•甜點篇(附限量甜美系晴空藍與柔嫩粉含蓋花型小砂鍋共2個)
 
 
 

 
使用Photoshop-套用「迴轉模糊」濾鏡製造轉動的速度感

模糊效果是有「方向性」的, 不論是直、橫、斜、不規則、…等, 接著我們要介紹的是迴轉模糊濾鏡, 它是以旋轉影像的方式順著一個或多個點進行模糊處理。

這張摩天輪, 由於轉動速度慢且拍攝距離較遠, 看起來就像靜止不動般,我們可以利用迴轉模糊濾鏡, 替摩天輪製造一點動感。

如同前面的作法, 請先複製一層背景圖層, 並將複製後的圖層轉換成智慧型濾鏡。執行『濾鏡/模糊收藏館/路徑模糊』命令, 即可進入參數設定, 設定完成按下選項列的確定鈕。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正確學會 Photoshop CC 的 16 堂課 》

  

 
 
積木閱讀法 奇蹟 3 步驟 翻轉英文閱讀力!

積木閱讀法 奇蹟 3 步驟 翻轉英文閱讀力!

一般英文閱讀書的通常都是文法書或考試用書的延伸, 會帶讀者從文法來分析文章結構, 然後再實際閱讀一篇比一篇長的文章進行練習。雖然長時間下來, 下苦功花時間跟著練多少能強化英文閱讀能力, 但成效並不顯著, 方法不對也只是事倍功半。
本書作者謝樹明 老師將速讀技巧融入英文閱讀學習, 利用專利符號標示出主詞、動詞、形容詞, 幫助釐清文章架構, 將抽象的句型視覺化, 讓文章關鍵字自然浮現, 短時間就能改善英文的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

......... 更多內容 >>

   
接案我最行: jQuery 經典範例必殺技 接案我最行: jQuery 經典範例必殺技

相較於傳統的 JavaScript, jQuery 只要透過簡短的程式碼就能製作精緻的網頁互動特效, 是時下網頁設計師最不可缺少的技術。
本書範例由一線的網頁設計師共同製作而成, 網羅了近幾年最熱門的 jQuery 經典案例。將教你如何活用各種現成的外掛程式, 大幅提升網頁開發效率。Step by Step 的詳盡解說加上可立即套用的絕妙範例, 讓你以更快的時間完成接案目標, 輕鬆贏得客戶青睞!

                          .........多內容 >>

 
 
使用幸運黃金鞋讓身體習慣正確的走路姿勢

與站姿相同, 要讓身體習慣正確的走路姿勢, 否則身體的平衡會被破壞。尤其鞋子一向磨損鞋底外側的人特別需要注意, 這表示你走路時重心都放在“腳踝外側”, 久而久之便會產生 O 型腿。試著先挺胸往前邁步走, 同時將重心放在腳上。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幸運黃金鞋墊:線條美女心機瘦附日本熱門話題:小野里究極版鞋墊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