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2/23 第 60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一點都不難!麵包、西點手感烘焙教室 + 家庭用料理秤 (騷莎風情)



       
 

 
你的第一個 jQuery 程式 – 4 行程式就撰寫好展開式選單

製作目標

智慧型手機上常可見到點按圖示就可展開、收起的選單, 這堂課將利用點按一下就可開闔元素的機制, 製作這種展開式選單。

要製作的功能

組合下列二項功能, 就能製作這種展開式選單。首先必須先實作 1 點按圖示時要執行的處理, 以及 2 展開 / 收起選單這二個功能。這二項功能都分別只需 1 個方法(Method)就能完成。

HTML 文檔內容

用 button 元素標記用來點按的選單圖示。選單內容則以 nav 元素標記, 展開後的選單內容用 ul 元素標記。.......﹝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jQuery 最強圖解實戰講座 》

 
 

完全詳解 iPhone 7• 7 Plus + iOS10 活用事典

除了硬體升級之外,iPhone 7 搭載了最新的 iOS 10 系統,新增許多好用功能。鎖定畫面也有重大更新,讓使用者在拿起手機後,不須解鎖就會自動喚醒,連雙擊螢幕也不用。而且在不需解鎖的情況下,就可以瀏覽最新 Widget 資訊,瞬間掌握最新行程、天氣、生活、工作資訊。雖然這些功能很好用,但對於已經熟悉舊版 iOS 系統的用戶來說,可能會突然覺得不曉得該怎麼用 iPhone。如果您是 iPhone 的老用戶,本書能帶領您快速掌握 iOS 10 與 iPhone 7 的新功能,省下許多自行摸索的時間。如果您之前使用的是 Android 手機,面對陌生的 iOS 10 系統,勢必得花更多的時間,才能搞懂 iPhone 的操作邏輯與操控方法。有了這本書您就能快速搞懂 iOS 10,活用 iPhone 7 與 7 Plus 的新功能,讓 iPhone 成為您生活、娛樂、工作上的好幫手。

 

........ 更多內容 >>

   
新觀念 Android 程式設計範例教本 - 使用 Android Studio 2.x 版 新觀念 Android 程式設計範例教本 - 使用 Android Studio 2.x 版

Android 應用程式開發是目前當紅的軟體開發領域,對於不熟悉Java語言的讀者來說,看懂 Android 程式碼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本書從 Java 物件導向語法開始,先讓讀者複習或熟悉 Android 使用的 Java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後,才進入 Android 應用程式開發,希望讀者能夠從基礎來深入學習 Android 平台程式設計。
本書所有範例都是使用最新版 Google 官方工具 Android Studio 2.x 開發的 Android 應用程式,提供豐富的 Android 應用程式實作技巧,包含:繪圖、多媒體、定位服務、整合 Google MAP API 的 Google 地圖、簡訊、電子郵件、檔案下載、小工具與硬體介面的相機、感測器和藍牙等主題的實作,帶您看懂 Android 程式碼,也真正學會 Android 程式設計。


  ........多內容 >>

 
 
讓紙飛機飛得遠又滯空時間久的技巧

一般紙飛機的操控法

想讓紙飛機飛高時, 可以使紙飛機迴旋, 這樣就能順著上昇氣流飛行, 而不會飛得太遠。
讓紙飛機迴旋, 以及調節機首俯仰的方法, 與試飛時的調整方式完全相同。

機首的俯仰, 會像右圖一樣透過水平尾翼來操控。換言之要讓紙飛機迴旋, 只要像右圖一樣將主翼的尾端 ( 副翼) 與垂直尾翼的尾端 ( 方向舵) 弄彎就可以了。

機首的俯仰可以像右圖一樣, 透過水平尾翼來操控。

要讓紙飛機迴旋, 除了將主翼與垂直尾翼的尾端扳彎以外, 也可以讓水平尾翼傾斜。
本書紙飛機的設計, 是讓水平尾翼產生升力,所以只要將水平尾翼向右傾斜, 就會如圖示般產生朝右側的推力, 使機首往左迴旋。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二宮康明競技紙飛機 - 世界權威精選 11 架紙模型, 收錄第一屆國際紙飛機大賽冠軍機 》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