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13 第 604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一點都不難!麵包、西點手感烘焙教室 + 家庭用料理秤 (騷莎風情) )



       
 

 
用人像模式拍出淺景深照片

所謂的淺景深照片, 就是主體清楚, 背景模糊的照片。不要以為只有單眼相機再搭配大光圈鏡頭才能拍出這樣的唯美照片, 其實只要切換到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就可以輕鬆拍出漂亮的淺景深照片。人像模式必須更新到 iOS 10.1 之後才能使用,而且也只有 iPhone 7 Plus 才支援。

請開啟相機 APP,並切換到人像模式進行拍照。切換到人像模式後,會使用 iPhone 7
Plus 的第二顆鏡頭,也就是 2 倍光學變焦的鏡頭拍攝,因此您會發現,取景畫面與一般
使用第一顆鏡頭的畫面不同。

  1. 切換到「人像」模式:切換到人像模式後,iPhone 會自動偵測人像輪廓,並模擬出淺景深的效果。


    在拍攝過程中,如果離人物太近,會出現離遠一點的提示訊息。

  2. 按下快門鈕進行拍攝:找到最佳的取景角度,以及確認淺景深效果之後,就可以按下快門鈕拍下照片。點選左下角縮圖則可以檢視拍攝的照片。
  3. 檢視照片: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時,預設會拍攝下一張正常照片 (未啟用淺景深效果),以及一張具備淺景深效果的照片,兩相比較就可以知道效果有多明顯。
    左圖為正常照片,右圖為啟用淺景深效果的照片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完全詳解 iPhone 7• 7 Plus + iOS10 活用事典 》

 
 

超圖解 Arduino 互動設計入門 第3版

本書的目標是讓高中以上, 沒有電子電路基礎, 對微電腦、電子 DIY 及互動裝置有興趣的人士, 也能輕鬆閱讀, 進而順利使用 Arduino 控制板自造完成各種互動應用, 加入創客的行列。因此, 實驗用到的電子和程式觀念, 皆以手繪圖解的方式說明, 看圖就能懂。主要特色如下:
□ 【超清楚手繪接線圖, 人人都能動手當創客】:製作電子實驗一定要動手接電路, 本書利用手繪方式提供超清楚的實體接線圖, 只要對照圖中的接線與電子零件標示, 就可以在麵包板上正確接好線路, 進行實驗。
□ 【程式語言從零開始, 人人都能設計程式】:使用 Arduino 製作互動設計除了組裝電路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夠撰寫程式控制互動邏輯。本書特別以手繪的程式觀念圖以及清楚易懂的流程圖, 從零開始說明程式設計的基礎觀念, 即使沒有程式設計經驗, 也可依照書中說明動手撰寫互動程式。

 

........ 更多內容 >>

   
一人份「輕食鍋」兼顧美味、滿足和健康,讓經典鍋物變低卡的秘密58道食譜

秋冬火鍋季開跑了,不吃鍋就不夠經典∼
58道各國名鍋健康煮,暖心暖胃一人一鍋
好滋味、胃口大開,不會膩、不怕胖!

精挑牛.豬.雞.魚.海鮮…等優質「蛋白質」
再加上,搭配充足的「黃綠色蔬菜」吸收足量的「β-胡蘿蔔素」不只好吃、飽足、營養,更重要的是『健康』又『不會胖』!
【一人份『輕食鍋』,好吃+低卡的秘密】
1. 選對「食材」吃進滿滿的營養和健康
2. 熬煮好「湯頭」成為一鍋甘香和美味的基礎
3. 用好的「醬汁」來寵愛整個嘴巴的味蕾
4. 用對「辛香料」和「調味料」料理出道地名鍋的風味
※還有,本書作者 (料理家兼營養師) 精心調配的分量,以及烹調技巧&健康小秘訣
【特別推薦】用日本涮涮鍋Ending法,完美滿足你的胃吸飽食材精華的「剩餘湯頭」浪費了好可惜
讓本書教你「必滿足」大絕招,那就是
用剩餘湯頭煮出8道「收尾料理(final course)」


  ........多內容 >>

 
 
你的衣櫃大爆炸了嗎?《減衣時尚》告訴你簡化衣櫃的

  1. 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首先決定出目標風格衣服是人的第二層皮膚,可以將自己塑造成理想中的形象,而每個人想要表露在外的樣貌都有所不同。如果想要精簡衣服的數量,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決定自己的目標風格。如果繼續糊裡糊塗的話,便可能陷入「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買什麼」的窘境。
  2. 試著想像心目中的理想衣櫃
    雖然衣服數量不多,但每一件都是我喜歡的衣服,因此全部都吊掛上去。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衣櫃。請試著想像:要在衣櫃中掛什麼樣的衣服?再來確認最常穿的「主流陣容」。
  3. 無法加入衣櫃的衣服就放棄。但不勉強自己
    如果憑衝動一股腦地丟掉衣服,事後回想時可能會覺得後悔。沒人規定要在今天內把衣服處置完畢,請依自己的步調,慢慢斷捨離就好。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減衣時尚: 告別買太多、 穿不到的屯積人生! 迎向簡單時尚新生活! 》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