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03 第 61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光感應遙控自走車 豪華版 (創客•Arduino相容)

       
 

 
自動插入小數點讓數值輸入更快速

要輸入較詳細且資料量大的數值時,覺得輸入小數點太浪費時間的話,可以設定自動插入小數點。編輯完成後,記得將設定還原。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速效! Excel 超實用工作術 》

 
 

滾筒運動圖解聖經:強化核心肌群・肌筋膜放鬆・專屬運動課表・消除激痛點

不管你的生活型態是動態還是靜態的,是動作敏捷還是不靈活的人,泡棉滾筒 (亦稱瑜伽滾筒或按摩滾筒) 和其它運動道具能幫助你消除久坐或久站,或是長途跑步等所帶來的負面影響。使用滾筒能增進柔軟度,促進受傷後的復原,改善脊椎的排列,同時提高身體覺知的能力。本書包含了 60 個逐步示範的運動,以及 26 個運動課表,告訴你如何運用可滾動的滾筒,去治療因職場或休閒活動帶給身體的副作用。不要放任生活事物危害到自身的肌肉系統,利用這本書可讓身體恢復到最健康、最快樂、最柔軟靈活的狀態,補好身體容器的破洞,再度回到精力充沛的生活。

 

........ 更多內容 >>

   
Android App 程式設計教本之無痛起步- 使用 Android Studio 2.X 開發環境

初學階段的 Android 程式設計所用到的 Java 語言也不是說你必須完完整整讀完一本厚達七、八百頁的 Java 程式語言書籍, 你大概只須發揮三成的 Java 程式功力就可以輕鬆寫好 Android 程式了。所以, 最後你真正要做的是聚焦於學習 Android 的程式架構, Android API 的使用, 以及運用你的創意來開發手機或平板的應用, 甚至可延伸到行動裝置互動場域。而且本書採用 Google 最新釋出的 Android Studio 2.x 開發環境, 操作介面容易上手, 專案也很容易管理維護, 大大降低了學習門檻。本書並不是「Android 程式應用大全集」之類的書, 本書是希望對於 Android 程式設計有興趣的人, 能夠幫助其排除各方面的障礙, 順利進入 Android 程式設計的領域。


  ........多內容 >>

 
 
原來漫畫是這樣畫出來的!從決定透視視點開始

把這是漫畫家夢野老師創作的「未來都市」主題插畫,以下將以此作品的作畫過程為例, 解說相關的透視技法。請先仔細鑑賞完成圖,觀察其整體與細節。

解說
這是漫畫家夢野れい老師創作的「未來都市」主題插畫,以下將以此作品的作畫過程為例,
解說相關的透視技法。請先仔細鑑賞完成圖,觀察其整體與細節。

展開
請檢視以下的作畫順序。雖然這是運用電腦繪圖技術完成的作品,但是電腦繪圖只是將平常
用手繪完成的部分效率化的手段,創作本質上都是相同的。

  1. 一開始是先勾勒出插畫的草圖。此階段比起透視等技法,更重視想要描繪的場景及構思,務必讓初期草圖的構思更簡潔俐落。

  2. 接著以草圖為基礎,開始進行描圖作業。將構成畫面的各個要素,擷取出來另行設計或是加以描圖。此作品可分解出背景、警察、摩托車少女、親子等要素。
  3. 將草圖用掃描機數位化後,掃描進電腦作為描圖用的底稿。在 「CLIP STUDIO
    PAINT」 繪圖軟體中開啟底稿,準備進行透視調整作業。這裡為了方便作業,將底稿的線條變更為水藍色。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OX 秒懂透視 任何人都能學會! 立體透視構圖技法 》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