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眾文生活英語報】給您最實用的生活英語,豐富有趣的題材、嚴謹紮實的內容,讓您無負擔的學習!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07 第 615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FLAG`S 創客•自造者工作坊 #2 LED 酷炫燈舞秀 15+ 特效 豪華版

       
 

 
一圖看懂 DHCP 伺服器是怎麼指派 IP 給你的手機、平板

廣播位址 (Broadcast address)

Q.當用戶端還沒有被指派 IP 位址, 也不知道 DHCP 伺 服器的 IP 位址, 要如何才能將「請給我 IP 位址」訊 息傳送給伺服器呢?

A.你的問題很棒!如果用戶端還沒有被分配 IP 位址, 它們會先使用一個以二進制表示為「0」的特殊 IP 位址。而且, 因為它們不知道 DHCP 伺服器的 IP 位 址是甚麼, 所以伺服器端就先暫時以二進制表示為 「1」的數字作為 IP 位址。 息傳送給伺服器呢?

所以, 你的意思是用戶端自己的 IP 位址是「0.0.0.0」, 伺服器端的 IP 位址是「255.255.255.255」囉?

第一次加入網路的用戶端必須先由 DHCP 伺服器指派 IP 位址, 可是, 新用戶端在這個時點, 還不知道自己的 IP 位址, 甚至也不清楚 DHCP 伺服器的 IP 位址, 這種情況下無法傳遞封包來提出要求, 因此, 必須 使用 2 種特殊 IP 位址。.......﹝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機器博士帶你輕鬆看懂網路技術 》

 
 

新觀念 Microsoft Visual Basic 2017 程式設計

本書主要針對初學者設計, 因此不以展現 Visual Basic 的極致功能為目標, 而是偏重帶領讀者確實學習 Visual Basic 的基礎語法, 逐步體會到程式設計的基本技巧及 .NET Framework 類別入門, 在應用方面則涵蓋了繪圖、多媒體、檔案存取、資料庫應用等主題。
為初學者量身打造的學習節奏
解說、範例、練習、測驗的循環式設計, 學校教材、自修學習都適宜。
化簡御繁的圖解說明
全書程式插入完整程式註解, 搭配圖解、流程圖、示意圖, 快速掌握程式邏輯, 一看就懂!
關鍵題材不缺漏
由全國優秀教師經驗蒐納主題, 內容涵蓋多媒體、程式偵錯、檔案存取、資料庫應用。
舉一反三、印證所學
在各章安插練習, 學習後馬上動動腦, 加深印象;章末另附靈活富變化的習題, 是初學最佳的學習評量工具。

 
 

........ 更多內容 >>

   
跟著樂齡優良教師學 LINE•FB

LINE 跟 FB 是時下年輕人的生活必需品, 對於樂齡族來說也是一定要會的手機 / 平板社群工具。學會後不但可以跟年輕人的生活接軌、跟上潮流, 更可以跟親朋好友連繫感情、分享生活趣事, 當個快樂的樂齡族。
但是 LINE.FB 會不會很難學?記性不太好?擔心一堆名詞看不懂?沒關係, 讓本書來助您一臂之力吧!
本書作者榮獲【教育部樂齡教育優良教師獎】, 透過一點一滴在教學現場的意見反饋, 完成了這本【最貼心的 LINE•FB 學習手冊】。解說陌生名詞時會以大量與生活經驗的舉例幫助你理解, 一聽就懂!就請您確實跟著書中一步一步學會應用, 輕鬆享受 LINE•FB 帶來的趣味生活吧!


  ........多內容 >>

 
 
善用孤兒藥法規創造商機與投資策略

孤兒藥是指開發給病患人口小於 20 萬人的藥物, 第一眼大家可能很納悶, 病患數那麼少, 有什麼好開發的?跌破大家思維的是:2015 年全球孤兒藥營收 總計 1020 億美金, 佔全球專利藥營收的 15.5%!孤兒藥一點也不孤兒!

知名的市場報告 EvaluatePharma 追蹤 500 家藥物公司的產品, 預測 2020 年整個國際孤兒藥市場會來到 1760 億美金的營業額, 成長性是一般藥物的二 倍, 不容小覷!

紅透半邊天的癌症免疫治療藥物 OpdivoR(by BMS), KeytrudaR(by Merck) 和 治療 C 肝的 Harvoni (by Gilead) 都是用孤兒藥策略取證的, 那麼孤兒藥有何利 基讓大藥廠紛紛跨入搶灘?台灣又如何善用孤兒藥策略呢?其實台灣生技公司 對孤兒藥並不陌生, 但期待本文帶給投資界更深層的孤兒藥商機認識...﹝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生技投資聖經二部曲:一定要懂的投資策略》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