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14 第 616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學 Arduino 創客的最佳捷徑
       
 

 
如何設計屬於自己的相片風格?

 

自動 的效果

這是相機的預設風格, 相機會自動依場景的特性來調色。在拍攝大自然的藍天綠地、日落景色時, 色彩效果不錯, 顏色也比標準風格來得討喜。

標準 的效果

算是沈穩表現的色調, 用來拍任何題裁都不會不自然, 顏色有一點點的鮮豔、銳利度及清晰度適中, 一種很百搭不突兀的風格。

人像 的效果

特別對人物的膚色進行優化, 在特寫人像時可以看出明顯的效果, 本圖為風景照, 景物的色調並不特別突顯,本書另外在次頁針對人像給大家實拍範例。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Canon 5D Mark IV 100% 使用手冊 》

 
 

好文具帶來好生活! 銀座•伊東屋文具 BETTER LIFE

位於東京銀座的「伊東屋」創立於 1904 年,走過百年歷史而歷久彌新,是研究和採購文具的專家,也是文具迷、手作控去東京必訪的超級名店!本書由銀座伊東屋親自審訂,整理出店內暢銷的、長賣的、經典的、創新的 160 種夢幻文具,和讀者分享如何挑選好文具、文具的設計背景,以及從文具中獲得的創意生活靈感。本書每一章還貼心地搭配銀座伊東屋的相關樓層,想要到東京逛逛伊東屋的讀者,也可以攜帶本書隨時充當導覽喔!

 
 

........ 更多內容 >>

   
生技投資聖經二部曲:一定要懂的投資策略

全球人口老化所面臨的藥物和照護需求, 以及我們個人或家庭所須要的預防保健有增無減。新型治病方法快速出現, 掌握先機, 洞悉策略, 才能出奇致勝。本書深入剖析癌病治療、國際進展和未來商機。以科普方式描述致癌原理與治療方法, 協助讀者吸收正確知識, 並保護自己的健康。第一本《生技投資聖經》是在四年前推出, 讓大眾對生技產業的上中下游有了做了廣受業界好評, 而《生技投資聖經二部曲》的中心思想是「投資財富, 更應該投資健康; 沒有健康, 財富也無福享受」, 所以決定以個人保健的科普起頭, 更深入地分析最近幾年對癌症形成理論與治療的介紹, 佐以投資的判斷, 期待讀者投資獲利之外, 更有健康的身體享受人生。而基本之道是多吸收知識, 有基本的科普觀念, 才能辨別網路偏頗的訊息, 對醫生的建議也較有理解與吸收能力。


  ........多內容 >>

 
 
漫畫中的男、女如何區別?男性化的女人和女性化的男人又該怎麼畫?看看大師怎麼說!

 

男女的畫法各有不同,而且其實各性別中也還有很多不同類型。而在此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男、女各自的特徵,以及幾種常見類型的畫法。

臉部的不同畫法

■男性■女性
  • 眉毛粗,與眼睛的距離較近
  • 鼻子大
  • 輪廓剛硬骨感,臉長
  • 脖子較粗

  • 眉毛細,與眼睛的距離較遠
  • 眼睛大,睫毛明顯
  • 鼻子小,通常不會畫得太清楚
  • 嘴唇豐滿柔軟
  • 輪廓圓潤,臉不像男性那麼長
  • 脖子較細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CG人體繪畫事典:畫好人物的 39 個秘訣》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