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05 第 619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學 Arduino 創客的最佳捷徑
       
 

 
用 OneDrive 遠端存取家中電腦裡的檔案

 

近幾年行動裝置非常普遍,可方便橫跨不同裝置來分享檔案的網路硬碟也早已十分普及,對於 OneDrive 的使用相信您一定不陌生。由於 OneDrive 和 Windows 10 緊密結合,因此有個其他網路硬碟沒有的功能,可以讓您透過網路的 OneDrive 服務,不須事先上傳,就可以遠端存取家中電腦裡的所有檔案。

開啟電腦端的存取設定

首先,您必須先在家中電腦開啟讓 OneDrive 存取電腦檔案的相關設定,請參考以下說明來操作:

開啟電腦端設定之後,就可以在任何電腦上,透過瀏覽器登入 OneDrive 網站,輕 鬆檢視、下載電腦上的任何檔案。連結前請先確認家中電腦已啟動,同時也已經執行 OneDrive 電腦端程式。.......﹝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Windows 10 哪裡有問題? 檔案管理×系統設定×問題排解×個人化環境 》

 
 

網頁設計職人必修:網頁設計鐵則&問題對策 84

網頁設計深受操作環境的影響。即使設計師設計了美麗的版面,卻可能在架站時面臨問題,例如和 HTML・CSS 無法相容、字體或顏色跑掉、在手機上操作時版面崩壞、更新困難等等。這些問題其實不能都丟給工程師處理,做為現代的網頁設計者,必須在設計過程中就掌握相關知識,做出「適合轉換成網頁」的設計檔案,才能和團隊完美配合。
本書專為設計師而寫,整理出 84 個設計鐵則 & 常見問題對策,例如:
☞ 用 Photoshop/Illustrator 做網頁該注意什麼?
☞ 為什麼好好的按鈕在手機上卻變小、沒辦法按了?
☞ 網頁寬度到底要設定多少?RWD 網頁怎麼設定?
☞ 在手機上放大、手機打橫時版面就破掉,該怎麼辦?
☞ 為什麼美美的字體不見了?可以把文字轉成外框嗎?

 
 

........ 更多內容 >>

   
CCNA Routing and Switching 認證教戰手冊 第二版

美國亞馬遜書店 Best Seller CCNA 最暢銷書籍!
讀者公認 CCNA 認證考試必備參考書
Cisco 網路權威 Todd Lammle 的暢銷學習手冊,能讓您充滿信心地面對 CCNA Routing and Switching (100-105、200-105、200-125)。本書完全符合 CCNA 考試的最新變動,搭配真實情境範例動手做練習與實驗以及貼心的考試重點提示,可以完全放心地完成考前的準備,並能確實學習到網管實務的工作技能。 本書完全符合 CCNA 考試的最新變動,有系統地涵蓋所有認證目標,包括:● 乙太網路與資料封裝
● 子網路遮罩與 TCP/IP 檢測
● Cisco 互連網路的管理
● 跨虛擬區域網路遶送與第二層交換
● 高等交換技術
● IGRP 和 OSPF 的設定與確認
● 廣域網路
● IP、IPv6、VLAN 的故障檢測


                          ........多內容 >>

 
 
Canon EOS 5D Mark Ⅳ 自動對焦點的聰明選擇

 

 

巧妙設定「區域類型的自動對焦區域模式」與「追蹤的靈敏度」,
即使眼前出現障礙物也能持續追蹤目標被攝體。

拍攝選手身影會交錯重疊的比賽時就靠「追蹤靈敏度」的設定來因應。只要朝負向調整設定,即使目標選手前方突然穿插其他選手,相機也能持續追蹤鎖定目標選手。特別是 6?8 號的範例相片,即便目標選手完全被他人擋住,前後的連拍相片也依舊能完美地持續追蹤。

即使讓最大光圈 F4 的鏡頭搭配 2 倍的增距鏡也依舊能使用 61 點進行自動對焦,這點對拍攝運動相片而言可說是一 大利多。加上自動對焦的運作相當流暢,拍攝時完全感受不到任何不順暢的壓力。......﹝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專家證言! Canon EOS 5D Mark IV 活用技巧》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