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12 第 62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專家證言! Canon EOS 5D Mark IV 活用技巧
       
 

 
理解「網頁設計」有別於平面設計的獨立性

 

「網頁和紙張雖然都是平面的設計,卻有許多差異點。網頁設計是以使用者操作為前提,重點並非視覺表現,而是使用者介面(UI)。

設計網頁有別於印刷品的難處與趣味

網頁與印刷品有各式各樣的差異。若以設計層面來看,網頁具有「長寬可變性」這個大差異。尤其是現在,製作網頁時需要預估電腦螢幕、平板、手機等多種裝置的「寬度」。而且網頁對於「寬度」在畫面上的比例會有規範,但高度(垂直方向)則比較自由。平面設計則不同,必須煞費苦心地將內容編排進長寬固定的版面中。網頁設計大可不必勉強填塞內容,而是能夠思索垂直延伸的編排編排方式。

網頁雖然有這項獨特的「可變性制約」,但仍與平面設計同樣適用網格系統這個編排原則。網頁與平面設計同樣是從網格系統的基礎上發展出來,卻具有獨特的表現方式,這是 網頁設計展現深度、發展性與趣味性的重點.......﹝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網頁設計職人必修:網頁設計鐵則&問題對策 84 》

 
 

瑜伽解剖精解 - 從肌肉運作原理解析瑜伽體位

近 250 張全彩圖例, 詳細說明每塊肌肉的起點、止點和作用, 讓讀者清楚了解這些肌肉在瑜伽動作裡所扮演的角色。在附錄裡也包括 200 小時瑜伽老師訓練課程中都需要學習到的體位法, 並提供瑜伽動作口令和提示的詞彚, 有助於練習與傳授給學員。瑜伽解剖學的知識非常重要, 它能讓你在指導或練習瑜伽時, 自己不會受傷, 也不會讓別人受傷。擁有完備的知識基礎, 才能在鍛鍊身體的同時, 更進一步專注心靈層面。瑜伽講求身心合一, 因此會適時地在介紹某個體位法時, 談到比較偏向內在心靈的練習重點。本書以圖文對照的方式說明肌肉的構造和功能, 再配合瑜伽姿勢去說明相關肌肉所扮演的角色, 讓練習者對兩者之間的關係有更清楚完整的了解。除了解釋各體位法的練習技巧之外, 還會談到瑜伽其它比較微妙、深入的層面, 像是覺知、呼吸法、鎖印、脈輪和放鬆等等。

 
 

........ 更多內容 >>

   
第一次學 Python 就上手!

本書以最淺顯的筆觸引導您熟悉程式邏輯的概念以及 Python 的語法,帶您跨過程式學習的門檻,您會發現原來寫程式這麼有趣、這麼簡單!
最易學習: 沒學過程式也沒關係,本書從最基礎的程式邏輯開始,用淺顯文字和簡短程式,帶領您學習 Python 的語法與各種應用。
範例最多: 學寫程式最重要的多看別人怎麼寫。因此本書準備了豐富的範例,搭配各小節的隨堂練習以及章末的學習評量,可以立即驗證自我學習的成果。
多元應用:介紹最多人使用的 Python 模組與套件,包括:
使用 Turtle 模組繪製幾何圖形、
使用 tkinter 套件開發 GUI (圖形使用者介面) 程式、
使用 pillow 套件處理圖片、
使用 qrcode 套件產生 QR code 圖片、
使用 matplotlib 繪製數學函數和長條圖,
只要撰寫幾行程式碼,就可以完成各種應用。

  ........多內容 >>

 
 
提昇 SketchUp 執行速度的 19 招重要設定

 

1.選用 100%支援 OpenGL 的較好顯示卡,在系統偏好設定之 OpenGL 面板中,勾選使用硬體加速及使用快速回應兩欄位, SketchUp 並不支持多核心之CPU,因此,多核心之 CPU 運行對 SketchUp 並無優勢,單核心的速度才是關鍵。

2.在創建場景過程中,暫時用顏色模式代替紋理貼圖模式,即可明顯減少電腦計算資源之消耗,當完成場景之建置後,再以顏色材質編號替換紋理貼圖。

3.日照光影最耗 SketchUp 的系統資源,因此在場景建置過程中,一般均予關閉不顯示,當場景全部設置完成想要輸出時,再開啟陰影顯示以設定.......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跟 3d Max 說掰掰! SketchUp 高手精技 ─ 匯入 3ds Max 模型•必裝外掛推薦•進階3D繪圖技巧》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