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2 第 623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威力導演 15 影片剪輯徹底解析- 剪接•字幕•特效•配樂•分享
       
 

 
控制畫筆、色彩與填滿色彩

 

控在學會如何移動箭頭與畫圖之後,接下來要練習如何提起畫筆、放下畫筆、設定畫筆寬度、畫筆色彩、填滿色彩和畫文字。

設定畫筆狀態

turtle 模組提供了一些方法用來設定畫筆狀態,常用的如下:
� turtle.pensize(width = None)、turtle.width(width = None):根據參數width 設定畫筆寬度,若沒有指定參數width,就傳回目前的畫筆寬度.......﹝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第一次學 Python 就上手! 》

 
 

瑜伽解剖精解 - 從肌肉運作原理解析瑜伽體位

本書是學習瑜伽解剖的權威指引, 對於想要了解人體生理學的瑜伽老師, 或是練習者都很有幫助。以方便讀者查閱的編排方式並搭配圖例, 提供參與瑜伽動作骨骼肌的實用資訊, 並利用各體位法說明運用到的肌肉和肌肉群。近 250 張全彩圖例, 詳細說明每塊肌肉的起點、止點和作用, 讓讀者清楚了解這些肌肉在瑜伽動作裡所扮演的角色。在附錄裡也包括 200 小時瑜伽老師訓練課程中都需要學習到的體位法, 並提供瑜伽動作口令和提示的詞彚, 有助於練習與傳授給學員。瑜伽解剖學的知識非常重要, 它能讓你在指導或練習瑜伽時, 自己不會受傷, 也不會讓別人受傷。擁有完備的知識基礎, 才能在鍛鍊身體的同時, 更進一步專注心靈層面。瑜伽講求身心合一, 因此會適時地在介紹某個體位法時, 談到比較偏向內在心靈的練習重點。

 
 

........ 更多內容 >>

   
LOGO DESIGN 設計現場直播中

這是一本貼近 LOGO 設計現場的操作型說明書籍。內容詳細解說從接受客戶委託設計的緣由,到訪談、繪製草圖、利用Illustrator 實際製作、簡報、精緻化、交稿、製作設計準則等完整的 LOGO 設計流程。
藉由仔細瞭解 LOGO 的製作過程,讀者可以體會各個設計師及其設計案件所衍生出的各種狀況,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以更有臨場感的方式瞭解設計現場。
【設計 LOGO 不是畫圖而已。設計 LOGO 就是在建立品牌】過去,設計師與企業之間,通常都透過代理商居中協調,不過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現在想要設計 LOGO 的企業,大都會自行搜尋喜愛的設計公司,直接聯繫接洽。此外,現在還出現了以便宜價格就能提供 LOGO 設計的網頁服務,甚至還有舉辦設計比賽,讓眾多設計師提案的網站,這使得 LOGO 設計變得非常方便甚至便宜。那麼,LOGO 設計真正的價值是什麼?
我們必須知道,其實單憑 LOGO 無法順利建立品牌。必須將命名、LOGO、包裝、顏色、鈴聲音樂等「構成品牌的元素」,以及網站、公司簡介、廣告、店面、活動等與品牌理念有關的「接觸點(Touch Point)」全都組合起來,給予顧客一致性的刺激。就這層意義來看,我們可以說,必須預先思考 LOGO 可能的使用場合及用法,以及站在顧客的立場檢視時,何種場景會產生哪些感受,這樣的想像力將成為設計出優質 LOGO 不可或缺的重要技巧,您可以在本書中看到這樣的實例。

  ........多內容 >>

 
 
電腦不穩定免重灌!重設整部電腦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如果發現執行效能變得很慢,系統不穩定、常當機等等,最徹底的解決方式就是進行系統重灌,不過相關作業很麻煩,又擔心個人資料會被刪除,常會讓人進退兩難。

Windows 10 具備重設此電腦功能,而且可以依據您的需求選擇不刪除個人檔案的方式 (這裡我們把它稱為「系統重整」),或者會清除磁碟所有檔案和資料,回復系統初始安裝狀態的方式。.......﹝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Windows 10 哪裡有問題? 檔案管理×系統設定×問題排解×個人化環境》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