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9 第 624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FLAG'S 創客•自造者工作坊 10+ 實驗(「Arduino 超入門: 創客•自造者的原力」書+實驗套件)
       
 

 
理解「網頁設計」有別於平面設計的獨立性

 

「網頁和紙張雖然都是平面的設計,卻有許多差異點。網頁設計是以使用者操作為前提,重點並非視覺表現,而是使用者介面(UI)。

設計網頁有別於印刷品的難處與趣味

網頁與印刷品有各式各樣的差異。若以設計層面來看,網頁具有「長寬可變性」這個大差異。尤其是現在,製作網頁時需要預估電腦螢幕、平板、手機等多種裝置的「寬度」。而且網頁對於「寬度」在畫面上的比例會有規範,但高度(垂直方向)則比較自由。平面設計則不同,必須煞費苦心地將內容編排進長寬固定的版面中。網頁設計大可不必勉強填塞內容,而是能夠思索垂直延伸的編排.......﹝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網頁設計職人必修:網頁設計鐵則&問題對策 84 》

 
 

雙人健身圖解聖經 循環訓練計畫•整體肌力提升•建立信任默契•增進運動樂趣

找個一同鍛鍊身體的夥伴, 準備展開此生最棒的健身體驗吧!雙人健身能有效增加並強化自身的訓練。這種方式比獨自一人的訓練不僅更有趣, 而且讓你感覺肩負著責任:因為兩個人必須互相信任與依賴才能成功, 這種感覺讓你更加勤奮、彼此鼓勵, 讓訓練更有效果。
本書利用自體重量, 再搭配抗力球、藥球、半圓平衡球、啞鈴、彈力帶等簡單器材, 設計出 70 種運動項目, 區分成 3 個難度等級, 讀者可以依書上指示先測試自己的體能分數, 再挑選適合的運動項目, 循序漸進。並將數個運動項目組合出 30 組循環訓練課表, 融入 3 套健身計畫中。

 
 

........ 更多內容 >>

   
LOGO DESIGN 設計現場直播中

這是一本貼近 LOGO 設計現場的操作型說明書籍。內容詳細解說從接受客戶委託設計的緣由,到訪談、繪製草圖、利用Illustrator 實際製作、簡報、精緻化、交稿、製作設計準則等完整的 LOGO 設計流程。
藉由仔細瞭解 LOGO 的製作過程,讀者可以體會各個設計師及其設計案件所衍生出的各種狀況,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以更有臨場感的方式瞭解設計現場。
【設計 LOGO 不是畫圖而已。設計 LOGO 就是在建立品牌】過去,設計師與企業之間,通常都透過代理商居中協調,不過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現在想要設計 LOGO 的企業,大都會自行搜尋喜愛的設計公司,直接聯繫接洽。此外,現在還出現了以便宜價格就能提供 LOGO 設計的網頁服務,甚至還有舉辦設計比賽,讓眾多設計師提案的網站,這使得 LOGO 設計變得非常方便甚至便宜。那麼,LOGO 設計真正的價值是什麼?
我們必須知道,其實單憑 LOGO 無法順利建立品牌。必須將命名、LOGO、包裝、顏色、鈴聲音樂等「構成品牌的元素」,以及網站、公司簡介、廣告、店面、活動等與品牌理念有關的「接觸點(Touch Point)」全都組合起來,給予顧客一致性的刺激。就這層意義來看,我們可以說,必須預先思考 LOGO 可能的使用場合及用法,以及站在顧客的立場檢視時,何種場景會產生哪些感受,這樣的想像力將成為設計出優質 LOGO 不可或缺的重要技巧,您可以在本書中看到這樣的實例。

  ........多內容 >>

 
 
好簡單, 做無奶油咖啡馬芬與榛果巧克力醬馬芬

 

用植物油做馬芬, 最大的優點在於步驟真的很簡單。用不到奶油, 不必將麵糊打發, 不必融化, 統統不用, 只要將材料依序放入同一個調理缽中混合就完成了。嘗起來既清爽又鬆軟, 而且很有滿足感唷。

咖啡馬芬

使用顆粒狀的即溶咖啡, 便能嘗到蛋糕體中溶剩的咖啡顆粒。粉類可以用烘焙刮勺攪拌, 也可以用打蛋器大幅度地迅速攪拌, 用習慣的方法即可。

1 將蛋打入調理缽中, 用打蛋器攪散, 放入細砂糖充分拌勻 (圖 A)。依序添加植物油、優格、牛奶 (圖 B), 每次加入都要攪拌均勻。

2 將 A 過篩放入 (圖 C ), 用烘焙刮勺從底部翻上來攪拌。等到變滑順後 (圖 D ), 加入即溶咖啡, 將所有材料迅速.......﹝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好簡單! 馬芬烤盤 der 70 道燒菓子 - 小巧型的乳酪蛋糕、戚風蛋糕、濕潤馬芬、蓬鬆馬芬、費南雪、巴斯克、司康、鹹派、厚燒餅乾、巧克力蛋糕、 》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