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21 第 63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FLAG'S 創客•自造者工作坊 - 感測器智慧生活大應用
       
 

 
Exchange Server 建立使用者信箱的步驟解析

 

使用者存取 – 建立使用者信箱

信箱在 AD 網域中與使用者帳戶不同,使用者帳戶是一個物件,而信箱只是屬性,當使用者信箱建立起來之後,在使用者帳戶物件中所看到的信箱是一連串的屬性值,標示著信箱的位置及相關數據。

這由於信箱只是屬性,它必需依附著 AD 物件而存在,因此當建立信箱時,信箱必需有可依附的使用者物件方能建立,從建立信箱的精靈網頁中可以看到可以選取的使用者帳戶包含已建立的及未建立的,這兩種建立信箱的方式有沒有什麼.......﹝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6 管理實務》

 
 

營養力:個人保健、子女培育、長輩養生必修健康學分

【如何迎接子女的成長?如何面對逐漸老化的父母?】
本書以生活相關,大家都很關心的健康話題為主題
根據以日本官方發佈的最新版營養指導《食品標準成分表》編寫,由健康管理專家、醫生、營養師執筆,為你指出正確的營養知識。【掌握健康狀況,就從看懂康檢查報告開始!】本書為你解讀營養狀態、體脂肪、肝臟、腎臟、糖代謝、痛風等主要體檢指數,發現自己的飲食偏差、敦促養成均衡營養的生活習慣。【最新健康資訊與營養情報】收錄健康食品、食品添加物、基因改造食品、反式脂肪、食品標示等最新情報,提供應有的認知與正確的觀念,維護你的健康飲食。【想要健康減重、面對食安問題,你該怎麼吃?】本書根據正確的營養知識,探討減重、食材、料理、食安等健康話題,並破除似是而非的飲食迷信。針對令人苦惱的疾病或身體狀況,提出飲食的調養方案。
本書超過100項健康提問,請來挑戰你的營養力!!! 


 
 

........ 更多內容 >>

   
曝光聖經 UNDERSTANDING EXPOSURE, Fourth Edition

想拍出動人的作品,就從掌握『曝光』開始吧!
對於初學攝影的人來說,『曝光』是個既專業又難懂的專有名詞,但布萊恩,以淺顯易懂的用語及幽默風趣的表達方式,帶你從攝影經驗談,學會如何拍出正確曝光的作品!
閱讀本書時,就像是『聽故事』般的輕鬆,你不必死背光圈、快門、ISO、…等數據,從布萊恩淺顯的描述就能理解在什麼場合下該用什麼光圈、快門、ISO 組合,什麼樣的天候環境下適合拍攝什麼主題。每張示範照片除了描述當時的拍攝情形,還傳達了布萊恩為什麼拍下這張照片,當時的想法是什麼?
大多數人拍照的習慣,都是看到美景先拍了再說,布萊恩則是先有想法、構思好畫面,決定好要使用的光圈、快門、鏡頭焦段、…後才按下快門。本書要教授給您的不只是學會正確曝光的方法,也希望您能拍下富有故事性的作品!


  ........多內容 >>

 
 
一看就好吃的鑄鐵鍋嫩煎香烤牛肉

 

鑄鐵鍋嫩煎香烤牛肉

即使沒有烤箱,還是能做出超美味的烤牛肉。這是因為鑄鐵鍋有極佳的蓄熱性。

1 讓牛肉完全恢復至室溫之後,在肉上面撒上黑胡椒和鹽,並搓揉入味。

2 鑄鐵平底鍋用大火加熱至冒煙之後轉中火,放入牛脂使其融化。放入步驟 1 ,兩面各煎 2 分鐘,側面各煎 1 分半鐘。

3 加入 50ml 的紅酒,稍微煮滾一下後關火,蓋上鍋蓋。靜置讓鍋子冷卻至赤手可拿握的程度。取出肉塊,用鋁箔紙包兩層,等牛肉完全冷卻之後,放入冰箱.......﹝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鑄鐵鍋絕品美味料理 - 使用 LODGE 平底鍋、湯鍋、煎鍋、焗烤盤》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