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08 第 637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FLAG'S 創客•自造者工作坊 - 感測器智慧生活大應用
       
 

 
免寫程式!用 import.io 輸入網址資料就源源不絕蒐集到手!

 

利用 import.io 蒐集資料

前面介紹 Excel 或 Google 試算表蒐集資料,也提到撰寫程式讓 Scraping 更方便的技巧。前面所撰寫的程式已經算是簡短,但不可避免的需要對程式概念和 XPath有一定程度的熟悉。

本章將會介紹專門設計用來抓取網頁資料的雲端服務工具,更適合新手使用,可以完全不撰寫程式就完成資料蒐集,藉由和程式的搭配也能作到更多.......﹝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大數據時代一定要會的自動化資料搜集術 》

 
 

腹肌訓練解剖聖經 - 解析腹部肌群感受肌肉徵召, 增進運動表現練出健美腰身

本書從解剖學的角度, 以人體解剖插圖與真人教練做示範指導,幫助讀者瞭解腹部肌群的位置以及功能性。
腹肌訓練的目的不是練粗壯, 而是練得精實。訓練的動作看起來簡單, 但卻很容易做錯, 甚至許多人操作器材時快速扭轉腰腹,傷害脊椎卻不自知。
無論是腹部捲曲或舉腿等腹肌動作, 重點不在能夠反覆做幾下, 而是每一下都要仔細感受腹直肌與腹內外斜肌有沒有出力收縮。避免用身體擺動的慣性或誤用髖屈肌群做代償, 才能以正確的運動軌道達到訓練效果。
本書一開始教導您以自己的日常習慣與運動能力,依照編排完美腹肌訓練計畫的 20 個步驟,進而仔細介紹 100 多種居家與健身房的多樣化腹肌運動,
一般人在訓練腹肌時常會遇到的一些問題,例如:腹外斜肌與腹內斜肌的走向不同, 阻力來源的位置有什麼影響?神經系統不易徵召到下腹肌, 該如何訓練到?經常下背疼痛,該如何用腹肌訓練來改善?在本書中都可以得到解答。


 

........ 更多內容>

   
手帳媽媽幸福筆記術: 家事 × 料理 × 記帳 × 育兒 手帳點子大公開

★★★★日本亞馬遜網站 4.5 顆星推薦!手帳控大推的 25 位媽媽手帳達人一起分享創意!
家事做不完、沒時間睡覺、對小孩發脾氣……
主婦生活就是每天不斷的戰鬥,她們怎麼還有時間寫手帳!?請看 25 位手帳達人媽媽如何運用手帳,完美管理塞滿工作、家事、育兒的生活,用手帳提升自我。
無論你是不是媽媽,都可以從本書學到滿滿的好點子,讓手帳成為你的生活好幫手!
★節錄手帳媽媽們的精彩分享:謝謝手帳豐富我的每一天...●手帳可以怎麼用?原來還能這樣用!
☞手帳什麼都能寫!除了基本的時間管理,還有服飾管理手帳、食材管理手帳,居家收納規劃手帳,家事攻略手帳、家傳食譜手帳……每一本都是生活不可或缺的寶典!●什麼牌的手帳最好用?原來什麼都能當手帳用!
除了超人氣品牌手帳 TRAVELER'S notebook、HOBONICHI、Moleskine,還可以用 Campus 筆記本、資料夾、活頁夾、便條紙搭配相簿、手機 APP 等各種活用法,不想花大錢買手帳的你一定要參考喔!
看完本書才知道,原來手帳可以做到這麼多事!



  ........多內容 >>

 
 
學習街頭健身的平板龍旗有訣竅, 依照教學演練由簡而難就能學會

 

人旗 - 平板龍旗

  • 定義: 雙肩抵住地面或支撐物,形成傾斜的龍旗。
  • 先決條件: 至少能保持支撐姿勢 2 分鐘。
  • 描述: 雙臂彎曲,雙手在頭部兩側抓住支撐物,軀幹和腿都成一直線,與水平面成 15°∼ 45°角。
  • 實用建議: 緊緊抓住支撐物,並用力向上抬身體以保持平衡。

教學演練

1 滾動團身

雙肩抵住地面或長凳,透過抬起、放低骨盆完成彎曲、伸直脊椎的動作,膝蓋接觸到臉部時動作.......﹝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街頭健身圖解聖經 - 動態爆發力展現•靜態肌耐力修鍊•依難度等級訓練•培養團隊向心力》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