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06 第 641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Flag’s 創客•自造者工作坊 - 自動避障六足音效機器人
       
 

 
免寫程式!用 import.io 輸入網址資料就源源不絕蒐集到手!

 

利用 import.io 蒐集資料

前面介紹 Excel 或 Google 試算表蒐集資料,也提到撰寫程式讓 Scraping 更方便的技巧。前面所撰寫的程式已經算是簡短,但不可避免的需要對程式概念和 XPath有一定程度的熟悉。

本章將會介紹專門設計用來抓取網頁資料的雲端服務工具,更適合新手使用,可以完全不撰寫程式就完成資料蒐集,藉由和程式的搭配也能作到更多.......﹝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大數據時代一定要會的自動化資料搜集術》

 
 

VRay 3.x for SketchUp 室內外透視圖渲染實務

VRay 3.x for SketchUp 界面、操作邏輯全面翻新!
本書以【真實場景渲染實作 + 超詳盡的參數解說】,
協助你快速上手, 讓作品贏得客戶青睞!
Vray for SketchUp 可以高效率製作超擬真的室內外透視圖, 是業者設計師最常使用的建模 + 渲染手法。不過對於新手來說, VRay 的參數欄位設定實在非常繁複, 新版 VRay 3.X (本書以 V3.4 說明) 更將使用界面與操作邏輯全面翻新, 對新手及老手來說都是學習的一大挑。
本書是作者經過深入研究所完成的 Vray 3.x for SketchUp 超詳盡解說手冊。書中以豐富的場景範例, 從最初的出圖大小設置、完成 VRay 所有項目設置, 到最後的渲染出照片級透視圖效果為止, 是一套完整的訓練內容。藉由本書讀者必能快速駕馭 VRay, 完成讓客戶讚不絕口的精彩設計!


 

........ 更多內容>

   
LOGO 與展開: 從商標到品牌視覺設計 - 5 大領域 × 105個知名品牌設計案例集

設計師必備:從小品牌到大企業,都有足夠案例可參考!店長也要看:想打造自己的品牌,看看別人怎麼做!本書是集結日本 105 個知名品牌的 LOGO 設計案例集。本書除了說明各 LOGO 如何誕生的過程,還包含其「展開」,也就是「延伸視覺設計」。
LOGO 的「展開」包羅萬象,可延伸到品牌規劃、信封名片、商品與贈品、海報手冊、網頁與動畫等。透過豐富的 105 個知名品牌案例,探討如何透過設計引發品牌價值、明確傳達企業或店家的經營理念。
本書介紹的對象分為「商店、設施、企業與團體、商品與品牌、活動與宣傳」五大領域。除了知名企業,還包括小型商店、公有設施、商品、展覽、活動或是推廣地方發展用的活動 LOGO,涵蓋各行各業。無論您是接案設計師,或是想要規劃自有品牌的創業者,本書都能讓您獲得 LOGO 製作及品牌塑造方面的靈感。



  ........多內容 >>

 
 
用 Raspberry Pi 自製社群網站 PO 文機

 

一按下按鈕就幫你PO 文

本節將利用四個按鈕製作一個 PO 文系統,我們可以按下不同按鈕將指定的訊息 PO 文到 Twitter (以 Twitter 的術語叫做推文)。

  • 推文 1「今天是營業日」
  • 推文 2「麵包出爐囉!」
  • 推文 3「現在剛好賣完了」
  • 推文 4「今日已結束營業」

此外,我們還要設計不用螢幕也能確認推文是否完成,這裡是靠閃爍 Raspberry Pi 的 ACT LED 燈號來.......﹝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Raspberry Pi 好好玩不卡關! 開直播•玩NAS•手機監測器•遙控推土機•自動PO文機•防盜系統 輕鬆搞定》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