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20 第 643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Flag’s 創客•自造者工作坊 - 自動避障六足音效機器人
       
 

 
提昇 SketchUp 執行速度的 19 招重要設定

 

1 選用 100 %支援 OpenGL 的較好顯示卡,在系統偏好設定之 OpenGL 面板中,勾選使用硬體加速及使用快速回應兩欄位,如圖 3-17 所示,SketchUp 並不支持多核心之CPU,因此,多核心之 CPU 運行對 SketchUp 並無優勢,單核心的速度才是關鍵。

2 在創建場景過程中,暫時用顏色模式代替紋理貼圖模式,即可明顯減少電腦計算資源之消耗,當完成場景之建置後,再以顏色材質編號替換紋理貼圖。

3 日照光影最耗 SketchUp 的系統資源,因此在場景建置過程中,一般均予關閉不顯示,當場景全部設置完成想要輸出時,再開啟陰影顯示以設定之。

4 透明及半透明材質也會大量耗費系統資源,有大量窗戶的高層建築模型,整體場景面數雖然不多,但運行起來卻會很卡,就是這個原因所導致,在場景設置完成前才替換透明材質是辦法之一。另一種方法,是所有窗戶都沒有設置玻璃,最後用一個大的半透明平面群組放置在合適位置上,以替代所有的窗戶的玻璃面,如此.......﹝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VRay 3.x for SketchUp 室內外透視圖渲染實務》

 
 

卡莉怪妞的藝術世界

★日本搞怪歌姬「卡莉怪妞」5週年 CD 視覺設計作品集
★藝術總監STEVE NAKAMURA 第一本視覺藝術設計作品集
★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設計雜誌《アイデア》設計特輯
★2017.08.12~10.01「卡莉怪妞的 ARTWORK 展」同步展出 (台灣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日本知名歌手卡莉怪妞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造型充滿個性和創意,深受歌迷喜愛。這本出道 5 週年的視覺藝術精選輯中,將展現卡莉怪妞歷年作品的豐富創意。全書由藝術家 STEVE NAKAMURA 監製,結合 300 張視覺及藝術作品、包含草稿、設計圖及解說文字。
本書中的作品從融合「可愛」與「古怪」兩大特質的《你好原宿》CD封面開始,收錄包含 CD 封面與 CD 附贈寫真書等大約 300 張視覺藝術作品,可以看出身為藝術總監的作者在這 5 年中的設計觀點。作者 STEVE NAKAMURA 會親自解說每一份作品,其中不僅充分展現出卡莉怪妞的個性,也表現出足以象徵日本當代的偶像文化 (全書中英對照)。


 

........ 更多內容>

   
和 mizutama 一起動手玩! 可愛紙雜貨 Book

G 粉絲 25 萬的超人氣手作藝術家 mizutama
她這次不刻印章,要教你做簡單好玩的小雜貨♪
mizutama 老師設計的雜貨一向是文具控的最愛,
帶著微笑女孩、動物及食物圖案,讓人整天都有好心情。其實這些可愛雜貨,你也可以親手做出來唷!
禮物袋、信封、紙袋、點心包裝袋、包裝紙、書衣、手提禮物袋……其實做起來超簡單喲!因為 mizutama 老師都幫大家準備好了,整本書裡滿載各種可愛的圖案和紙樣,只要剪下 (或影印) 紙樣照著做,就可以變出各式各樣的小雜貨,上面還有 mizutama 老師親自設計的圖案,用起來也覺得超暖心唷

★書後付所有作品印刷紙樣



  ........多內容 >>

 
 
讓雨景必拍主題的「繡球花」看起來更溫柔婉約

 

雨天這種狀況有時候能夠成為讓人印象深刻的場景。這裡就以讓雨天的印象感達到極致為概念,用Lightroom 來修飾繡球花這個梅雨中的必拍主題。

作品的解說

在雨天或雨後的陰沉天空下,拍攝場景往往會因為缺乏光線而瀰漫著一種沈重的氣氛,也讓觀看者的心情不自覺跟著低落。然而反過來看,這時的場景會有著大量的水分,因此也是創造溫柔婉約印象感的絕佳機會。這裡透過「清晰度」和「去朦朧」功能,即便沒有使用柔焦鏡也能創造出充滿柔和感的繡球花。另外,拍攝當下為了確實捕捉繡球花的色彩,整體影像是帶有著曝光.......﹝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邁向專業! 從範例中學 Lightroom 相片管理編修實務》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