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17 第651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特別企劃-GAME紅不讓-「九州天空城3D」飛比尋常
  HOT發燒商品 - LOGITECH MX Sound 優質藍牙音箱
  NOVA活動快訊 - NOVA歡樂限定.玩樂城堡.抽任天堂Switch遊戲機
更多精采內容在NOVA情報誌2017/10月號,請至全省NOVA資訊廣場免費索取

PVP跨服空中作戰 唯美仙境展翅翱翔
「九州天空城3D」飛比尋常!

  真正全方位360度空戰&RPG闖關鮮體驗,超激大型跨服PVP「推塔」拼殺戰場,創新、精緻、好玩,活動副本天天刷不完∼

  超擬真PBG渲染細膩畫風,超夢幻Z軸360度飛天展翅穿梭仙境,還有獨特色創角捏臉、羽翼坐騎/萌寵養成、情緣結婚/育兒系統、PVP跨服戰場大決鬥,甚至還能轉職體驗新角色,上百種活動副本任你闖,要讓手遊族越玩越有戲、越玩越過癮。今日,代理商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協理特地現身說法,帶領玩家直擊遊戲諸多與經髓,還不藏私透露不課金下快速升級提高勝率撇步經驗談!



遊戲主軸「3D空戰」 「羽翼系統」吸睛翱翔
  現代遊戲玩家很幸福,一打開手機Play商店,就有成千上萬種遊戲免費玩,且每天、每周新遊戲還不斷增加中。但數量多是多,卻出現一個問題,就是製作品質良莠不齊,常有高機率會遇到所謂的「免洗手遊」,下載後玩個一兩次就覺得乏味無趣洗掉,或是代理商引進後撈一筆,短短幾個月後就消失不理不睬…因此如何精挑細選出「特色耐玩」手遊,反而成為手遊族極傷腦筋的事!
  今日主角「九州天空城3D」,遑論整體3D畫風、戰鬥場景、豐富劇情與任務玩法盡顯大作風範,完全不雅於過去大型端遊(PC端)水準,重點玩法上還提供罕見的『全方位360度飛行戰鬥』,讓玩家深感特別又富新鮮感,並將挑戰既有操作習慣!

  「我們希望能讓台灣手遊族玩得長久、玩得開心,真正體驗到遊戲高品質畫面與很不一樣內容玩法!」代理商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協理江禾元談到:「『九州天空城3D』研發端祖龍娛樂,過去曾製作許多大作,像是火紅的『六龍御天』、『夢幻誅仙』等,本身注重遊戲本質,擁有強大技術開發力與可長期維持更新,這此更在視覺與特色玩法上帶來很多亮點與創新,這也是我們選擇代理主要原因!」
  確實,「九州天空城3D」整個遊戲主軸圍繞在「3D空飛作戰」,強調真正的「Z軸3D飛行概念」,當遇到障礙物你真的會飛不過,操作上需時時調整最佳3D空俯視角,因飛上天高速移動跟傳統地上走點擊操作很不一樣,尤其在PVP大型空戰中,玩家還能適時運用空中偵察與空中隱匿,來伺機攻擊敵人,玩法比起一般遊戲更多元有彈性。

  尤其坊間許多標榜可「3D飛行」競遊,只能在某些戰場或副本中開啟飛行模式,相較下「九州天空城3D」連闖蕩主線任務RPG時,也能用飛行與NPC對談,堪稱做到真正「全方位飛行」!
  當然,「飛行」主要靠的是「羽翼坐騎系統」,當玩家擁有「羽翼」後,就可如蝴蝶般翩翩飛上天。系統中的「羽翼坐騎系統」對於戰力值沒有直接加成效果,主要在「賞心悅目」,以好看為主,藉由各式翅膀造型的千變萬化,可將它視成個人「造型」,且羽翼本身也可以做幻化,讓外型出現炫光,不同等級羽翼帶來不同視覺吸睛感,讓玩家可隨喜好自由「裝扮」。


超擬真PBR渲染畫面 獨特「創角捏臉系統」
  當進入遊戲後,映入眼簾的是古典唯美,維妙維肖超擬真3D畫風,伴隨人物角色細膩刻劃,翅膀擺動時栩栩如生,有種讓人置身仙境中的夢幻感!「九州天空城3D」能展現這般極致3D畫面,主要歸功於自製PBR渲染技術引擎,製作時會根據真實物理場景去做描繪,讓畫面質感與觀感有更擬真呈現!
  始祖鳥互動娛樂江協理強調,過去這類技術多用於PS或家用主機,因資料處理量很大,要套在手機上有難度,但開發端祖龍技術強就強在這,突破門檻將資料壓縮,不吃你過多手機記憶體,卻同樣可呈現出渲染感超美「大作級」畫面。
  這款「九州天空城3D」,故事背景來自大陸很紅的同名小說「九州天空城」,主要描述「人族」、「羽族」、「魅族」三種族,為了一個女孩子爭鬥,產生的愛一系列恨糾葛。
  當玩家登錄遊戲後,可依喜好選擇這「人族」、「羽族」、「魅族」外,接著提供五大職業別可挑「遊俠」、「羽芒」、「天華」、「秘術師」、「行吟者」。其中「遊俠」就是常見的近攻型戰士,「羽芒」為遠攻型射手,「天華」為法術治療型輔助,「秘術師」為傳統法師,「行吟者」為法術治療型控制。
  目前這五種職業中,男性角色只開放三職業可選,好消息是江協理獨家透露,即將在近期新版本中,開放男生所有職業都可選,甚至還會啟動玩家期待的「轉職系統」,只要等級到達70級,就可自由做轉職,屆時職業與戰力支援平行轉移,無須砍掉重練,讓玩家可體驗多職業角色樂趣!特別時遊戲上市初期,還找來氣質混血女星「莫允雯」替遊戲代言,玩美詮釋「羽芒花神」這花神精靈角色,透過電視廣告強力放送下,讓人印象深刻!

  還不僅如此,別於一般手遊選好種族、職業後輸入名稱就結束,「九州天空城3D」還提供讓可創造獨一無二臉孔與裝扮的「創角捏臉玩法」,玩家能透過自選眉毛、眼睛、嘴巴與服飾等等方式,DIY打造自我特色,確保「不撞臉」;甚至還能搭配系統提供的「拍照模式」(介面淨空模式),讓精心打扮樣貌,套上翅膀飛上天,在美美背景下拍下倩影與英姿,直接當成手機桌布孤芳自賞或分享給同好,尤其這「拍照模式」還能套上文字與相框…從這些小細節的用心製作,確實可彰顯出「大作」格局。






PVP大型跨服戰 PVE單人定孤枝
     既然稱為「大作」,玩法的規模與豐富性勢必要大器!對此「九州天空城3D」也開闢了兩個「PVP大型跨服戰場」。其中每周二四14:00-23:30開打的「煙霜戰場」,支援飛行空戰模式,進入會自動分紅軍與藍軍兩隊,每隊20人上場對戰,玩法上有些酷似傳說對決的「推塔」競技,中間也會有神獸野怪BOSS可殺,想獲勝必需靠隊友間互助策略與謀略。另一「流光戰場」同樣每隊20人上場與支援空戰模式,每周一三五六日14:00-23:30開打,主要玩法以搶佔據點與奪取星河之石&星空神符獲取積分,當積分達標者獲勝,隊員可獲得血石獎勵。
  「只有『跨服』才能真正體現PVP!」始祖鳥江協理聊到,當初規劃時就希望PVP走「跨服」,優點能遇到不同玩家與不同打法模式,因同伺服器打久了,對手想什麼都知道,玩到後面容易無聊。尤其玩家進入戰場後,系統會盡可能安排同戰力區間在同一戰場,不會讓等級低的人一進去就被秒殺喪失信心。
  然而,對於喜愛PK「定孤枝」玩家,當然也提供了「天羅榜」可玩,進入後以PVE(人機對戰)選擇與挑戰其他玩家,贏了能獲取獎勵與驗證自我實力,並提升個人天梯排名。代理商也預告,未來PVE玩法將持續增加一些可打BOSS關卡讓玩家挑戰,同時也會有3V3、5V5小團隊PVP線上對戰。

活動副本刷不完 情緣&婚禮系統
  「手遊最怕玩膩與活動副本不夠刷!」這問題無需擔心出現在「九州天空城3D」身上,系統同樣有超萌的「寵物系統養成」,能時時陪伴身旁協同作戰與輔助治療,並有助於戰力加成,且因本身為小說改編,擁有相當完善RPG主線劇情任務與副本活動可玩,尤其每日副本活動只能用「包山包海」來形容,幾乎涵蓋目前RPG類型遊戲所能看到的玩法,包含師門任務、試煉任務、尋寶任務、除魔任務等,還有限時活動與一系列家族任務,加總將近有上百種副本活動可玩。
  值得稱許的是非一成不變,系統每日會自動安排不同任務活動讓玩家跑,舉例戰場玩法上,今天打「煙霜戰場」,明天換成「流光戰場」;家庭任務今天玩「家族溫泉」,明天有「家族賽跑」,尤其還設計很多有趣玩法橋段,如科舉答題、龍淵洲考、求籤招財…等,讓玩家不容易會乏味刷膩。
  「九州天空城3D」更是款很重視「社交互動」手遊,設有可容納百人以上大型「家族系統」,並開闢很多家族任務來活絡成員間互動情感與提供大型家族戰「領地之戰」可玩。當然遊戲中也能跟三五好友一起組隊,透過語音系統聊天交流,並能互加為好友,相互送鮮花搞曖昧,尤其最讓人「心動」的是還提供虛擬又真實的「情緣&結婚系統」!

  當遊戲內與線上玩家結為好友後,雙方等級皆大於30級,透過一起打任務或送鮮花來增加良緣值,良緣值大於3000即能結成「情緣」,接下來還可進一步「結婚辦婚禮」,過程就跟現實世界一樣。首先兩人要先到月老NPC登記結婚並預約婚禮,成功後會拿到49張喜帖邀請卡,寄給好友讓他們來參加,當然若婚後不滿意也可辦離婚,只要雙方同意就行。始祖鳥江協理笑談,台灣版本比較特別是支持「多元成家」,同性間想辦理結婚也OK喔!

友善玩家「後追機制」 秘訣撇步經驗談
  這邊要強調的是,「九州天空城3D」還是款對玩家很友善的手遊,特別是對於「非課金族」,系統有所謂的「後追機制」,只要等級低於伺服器平均值,會自動在各項獎勵經驗值上做加成,讓等級低或新手升級上很快速,不會落後其他玩家太多。始祖鳥江禾元指出,我們不會不管入門玩家死活,更不希望同服中玩家等級差太多,因此透過「後追機制」來拉近差距,這是競遊所看不到的。
  「天助也要自助!」趁這機會,當然要請始祖鳥江協理來個經驗分享大公開,教教新手朋友們如何快速升級與提高對戰勝率?首先每天簽到,有空多多上線練功,並解完每日任務與多打一些副本活動,像是平亂、除魔、長門試煉等,加上後追機制效應,相信等級戰力升很快。至於想增加對戰勝率,建議寵物盡量找治療型較有利,尤其是不課金玩家。另外若處於大型戰場上,則善用語音系統溝通聯合隊友一起打強敵,必要時還可採取空中優勢,例如空中偵查或偷襲,隨著經驗增加,相信愈打會愈有心得。

  「我們很重視遊戲能玩的長久,平均每兩周進行小更新改版,每1個半月會有一次大改版!」11月初上市後首次大改版,計劃新增「轉職系統」外,還有創新的「寶寶育兒系統」,讓已結婚玩家可生個寶寶,享受天倫之樂;同時還將推出一些新時裝與在地化寵物,如台灣黑熊等,未來也會有跨服家族戰。一連串新系統、新玩法持續上線,敬請期待!(完)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UDN數位閱讀網下載《NOVA情報誌》電子雜誌

本期其他精采文章
◎2017-11-10 特別企劃-山雨欲來 「電競」噴發秀!」
◎2017-11-03 柯P玩APP-漫畫APP大PK!
◎2017-10-27 BUY家不敗家-玩美雙鏡攝智慧新Phone潮!
◎2017-10-20 數位鑑定團- iNO S9迎秋孝親「鑑」
◎2017-10-13 GAME紅不讓-「天地金光」決戰時刻!




LOGITECH MX Sound 優質藍牙音箱


MX Sound 以圓弧外形呈現,搭配高級布面外層,經過精心設計的外觀,輕鬆呈現出極簡風格、落落大方的優雅質感。此外,MX Sound的音箱更經特殊設計與精算,整體以10度的些微角度向後傾斜,微小的調整讓MX Sound更能展現重低音頻,讓消費者隨時享受最佳音效的環繞。MX Sound適合放在電腦螢幕兩側,讓使用者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更能搭配舒心音樂陶冶身心。同時,承襲CRAFT無線背光鍵盤優異的互動式設計,MX Sound 優質藍牙音箱能自動偵測環境與動作反應,只要輕觸音箱,背光控制鈕立即浮現。若於20分鐘內未偵測到動作,則會自動進入待命模式節省電力。另外,MX Sound更搭載獨家 Easy-Switch 技術,讓您順暢地在兩個藍牙裝置間輕鬆一鍵切換,帶給消費者全新、震撼的音質體驗!


OPPO首款全螢幕手機 R11s正式發表


OPPO R11s雙鏡頭所搭載的1600萬及2000萬畫素鏡頭皆採用F1.7大光圈,有別於目前主流雙鏡頭手機區分主副鏡頭的做法,OPPO R11s雙主鏡頭同樣強大,根據拍照時的光線自動智慧切換,1600萬高畫素鏡頭於白天拍攝人像更自然;2000萬鏡頭則擁有2.0μm超大像素,讓低光源人像拍攝更清晰動人。搭配全新升級的OPPO分層景深演算法,在人像更突出的同時,自動偵測背景的遠近並做出深淺景深,創造更自然的成像效果;另一個亮點則為照片優選技術,於手機拍照時主動拍攝多張照片,並從中選擇人像表情最好的照片進行儲存, 避免拍出剛好閉著眼睛的照片等窘境。

廢電腦回收 獎勵金大回饋
雙11來啦 NOVA狂歡
NOVA歡樂限定.玩樂城堡.抽任天堂Switch遊戲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