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自己的作品,不管是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也有創作的成就感喔!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燒錄、網路技術、OFFICE系列、Linux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2005/09/02 第01期
 
遊戲極樂園 \ Audition 韓國DDR類型線上音樂遊戲
駭客破解術 \ P.S.你今天被盜了嗎
達人研究室 \ 非王不吃,三國吃王密技大公開
  產業最前線 \ WCG 2005國手迎戰獅城
QA診療室 \ RO心震刺客最佳配點
遊戲極樂園 識別度超高-- Audition 韓國DDR類型線上音樂遊戲

快來加入熱舞動感的世界 •  遊戲類型: 3D音樂舞蹈遊戲
•  研發公司: T3 Entertainment Co., Ltd
•  官方網站: http://www.goaudition.net/basic/index.htm

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常聽到好音樂就不由自主的手舞足蹈?可惜偏偏舞蹈神經不發達,老是跳不出什麼有料的動作。羨慕舞台上藝人精湛的舞步嗎?嘿嘿∼這次介紹的遊戲,絕對可以滿足你舞蹈細胞的啦!

Audition 是一款 3D 的音樂舞蹈遊戲,每局遊戲可容納 2~6 位玩家。只要按照螢幕上的提示輸入舞步 ( 以上、下、左、右鍵輸入 ) ,再在正確的節奏發送 ( 空白鍵發送 ) ,遊戲中的角色就會跳出漂亮的舞步唷!而且,只要正確的跳出了舞步,下一個舞步難度就會增高,連續抓住節拍點跳舞,還可以加分呢!
多變的舞蹈場景
但是如果沒有在正確的節奏送出舞步,那麼下一個舞步便會回到難度 1 舞蹈動作。分數最高的角色會站在場景正中央的最前方,大方的秀出自己流暢的動作吧! 遊戲模式除了一對一的飆舞競賽之外,還有組隊模式,兩隊的隊員會輪流跳舞,再計算各隊總成績來決定勝利的隊伍。

除此之外,遊戲的場景與音樂可由房主選擇。另外也有虛擬商店,販售音樂、遊戲內的髮型、服裝…等,還有個人房間、聊天室…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功能呢! 想知道 Audition的舞步有哪些嗎?想一探Audition的個人房間有什麼樣的特殊功能?嘿嘿∼我們下期的GF遊戲通再見啦!
--4之1 待續--
駭客破解術 P.S.你今天被盜了嗎?

居然隨隨便便就被乾洗了~~嗚嗚嗚 被盜帳號了怎麼辦? -- 處理盜帳號的解決步驟
當你發現自己被盜帳號的時候,除了一股無力感,一定有滿肚子的圈圈叉叉想罵人吧?!這時先不要驚慌,趕快拿起紙筆,記下你登入的時間點和大概缺少的裝備或錢,然後在第一時間拿起電話(要家用電話喔!手機很貴的!)撥打傳說中超難撥的客服熱線,請熱心的客服帥哥美女們來進一步幫助你。
呀!打進去了∼然後呢?
通常客服人員會告訴你一定的流程,並且要用網路或是傳真來寫申請書,之後再回傳給客服部。不過筆者覺得這樣傳來傳去實在是太麻煩了,建議玩家們「直接殺到遊戲公司」,當場填完資料就能當場交給客服人員,節省不少文件往返的時間。而讀者們也要攜帶身份證明文件、相關資料及印章等,才不會白跑一趟。
第一次到遊戲公司,好緊張!
可愛的讀者們,當你第一次來到遊戲公司的時候,是否覺得手足無措,不知道要找誰才好呢?呵呵,這裡跟大家說一個到哪裡都通用的法則,尤其是還沒出社會的同學們更要記住喔!就是「找櫃台總機小姐」。同時,還要很有禮貌的請她幫你找負責的人,然後你就可以坐在旁邊喝杯茶,等服務人員來接待你囉!以前人家說有理走遍天下,筆者覺得「有禮走遍天下」也會通喔!
所有文件都填好了,這樣就沒問題了嗎? 看官方詳細說明
由於遊戲公司需要一些時間,來做清查、補償的動作,基本上大約是兩、三個星期左右,因此在填完資料以後,其實就可以離開了。
但為了確保自身的權益,筆者建議玩家們最好可以多問一句:「你今天微笑了嗎?」(無小編:死狐說,妳皮癢喔?)不是啦,是「如果過了兩三個星期我的東西還沒回來,請問我可以直接找誰負責呢?」
這樣,一方面對自己有多一點的保障,另一方面,也可以要到給你申請書填寫的那位漂亮客服姐姐的電話…不,應該是說,也可以獲得服務人員負責的保證啦!
以上內容由level up提供
--2之1待續--
達人研究室 非王不吃,三國吃王密技大公開

每一種職業吃王的技巧都不太相同,為了吃王、打寶、吸功勳,花招千奇百出,在三國的世界裡打王可以說是玩家與玩家之間的鬥智鬥力的最佳舞台。現在,就由席小恩來告訴大家,要如何以最少的時間,順利的吃王成功!
不超過二十秒!!
打王的時候,對王的攻擊時間絕對不要拖過二十秒,因為超過二十秒之後,再對王施以攻擊的時候,所有的傷害值通通是重新計算的,這樣子就會被其他玩家吸走功勳跟寶物了。
吃王的最好時機
剛升級的時候去吃王,即使摔馬了,也不擔心掉經驗值唷!!吃王的時候,若不小心摔馬死掉了,身上的經驗值可是會噴掉的,所以吃王的最好時機,當然就是剛升級的時候啦!

因為死掉只扣經驗值,並不會掉等級,所以剛升級0%的時候去殺王,就算死了也不會痛。 (有一次,席小恩身上帶著經驗值被盟友拉去打BOSS級的太史慈,等太史慈往生的時候,席小恩身上的經驗值也從原來的34%掉到24%…真是痛呀!)
原地施展復活術

原地復活,打王的貢獻傷害值可以累計唷!!在打殺的途中不小心摔馬趴了,而旁邊剛好有人可以幫自己復活的話,那是最好不過的了。因為在原地被施復活術,打王的貢獻傷害值是繼續累計的,反之如果跑回重生點,對王的傷害值則是重新計算。也就是說,剛剛打的可能會變成白打,很容易給後到的玩家補個二下,寶物通通被吸光光了喔!

善用組隊均分功能

遊戲中有一個很好用的「組隊」模式,又分成「組隊均分」和「組隊獨享」,最多六個人組一個小隊。「組隊獨享」一般是用來加快大家的練功速度,互相吸取隊友的經驗值練功。但在吃王的時候,就要用「組隊均分」了,以便節省找王的時間,同時,對王傷害值最多的隊友,可以吸到功勳,但是如果王有噴寶的話,則平均掉落到其他隊友身上喔!至於組隊的人選,建議是三到四個,因為人愈多,寶物平分的就愈少囉!

善用瞬卷功能
瞬移卷在商店就有賣,大約80元上下,這個東西在吃王的時候特別好用。玩家如果發現血「熊熊」補不回來,而又被王旁邊的小兵團團圍住,不囉嗦,立刻使用瞬卷離開戰場,以免摔馬呀!「瞬卷」在使用上的速度比軍師、方士施法吟咒的時間要來的快,所以很多軍師、方士都捨棄了「瞬移法術」而改用「瞬卷」在飛。特別是,在吃神王的時候,基本上王打一下,瞬移卷飛走、再回血繼續攻擊如此類推,可以大大減少被王秒殺的機會。
王就這樣輕輕的走了,正如他輕輕的來~XDPS:王出來有一定的時間,在時間內如果玩家沒去吃掉那隻王,王可是會跑走的哦!席小恩在等級還很肉腳的時候,組了一隊「去死去死吃王團」,挑戰神級的太史慈。結果吃了一個半鐘頭,還是打不下,就看到太史慈烙跑了!這下…全都做白工了。
以上內容由level up提供
『三國點將錄』肥鳥諒畫三國 武將編號001--亂世英雄盛世奸雄「曹操」

 
產業最前線 WCG 2005國手迎戰獅城

今年「WCG 2005台灣區國手選拔賽」首次採初複賽選拔全國e-sport高手,歷經7月份北、中、南初複賽國手激烈選拔,WCG 2005台灣區國手已經於8月27日選拔出來囉。 台北市副市長到場表示:台灣e-sport文化正從新一代青年間形成,玩家精英帶動國內軟硬體蓬勃發展;如今,高水準的賽事規劃以及高素質的選手表現,相信今年台灣國手必將為台灣e-sport史上創下新標竿。

決賽當日,由主辦單位安排了時下最流行的美式啦啦隊及陽剛帥氣的鼓號樂隊為準國手們加油,當象徵決心的游標大手,進行運動員宣誓,與準國手齊喊「WCG2005台灣國手,GO!GO!GO!」,場內的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決賽就此拉開序幕。

其中以cs組的賽是最為激烈,充滿了戲劇性與可看性,原本實力旗鼓相當的兩強eXtreme Gamers與Final Fantasy,今年再度重演延長賽戲碼,並且由XG敗部復活驚險贏得第一局,因而必須再次加賽一場。而這一次經過與FF一番拉鋸,eXtreme Gamers今年終於挑戰成功,取得代表台灣出賽WCG的資格。經過一整天的激戰下來,WCG 2005台灣區國手終於誕生,並將於11月赴新加坡參加世界大賽!

WCG台灣區國手選拔賽各組得獎名單
CS eXtreme Gamers Final Fantasy edge[7] Infinity Assault
WC3 陳可偉 黃顯斌 王文 蕭為志
SC 楊家正 李蘭屏 蕭裕勳 詹鎮宇
DOAU 馬潤平 楊承平 林睿甫 宋文堯
資料來源: WCG 2005 台灣國手選拔官方網站
QA診療室 不論任何疑難雜症 通通藥到病除啦!!

Q 大大們,想請問一下,心震刺客能把『心震』發揮到最大數值的配點,該怎麼配呢?另外,最近 RO 外掛的人好像變多了…如果要叫 GM 抓他,怎麼叫 GM 呢? --【楊梅. * 幸福貓尾巴 * 】
A

十字刺客專屬的超強攻擊力能「心靈震波」,結合物理、魔法攻擊於一身的特殊遠距離範圍型魔法,傷害力公式為「物理傷害 +魔法傷害」,其中物理傷害攻擊力公式為「物理攻擊最終損傷×技能等級」,而魔法商害攻擊力公式為『[(技能等級×INT)×5] + 隨機損傷(500∼1000)』。很妙的是物理傷害、魔法傷害攻擊力是完全兩回事,只是兩個同時發生時,攻擊力是顯示相加後的數字。

物理攻擊方面的特性為會受武器本身對體型的加成、屬性的加成影響器部分的傷害,但不會受到種族卡片的加成,卡片方面只有白蟻卡這種直接增加 ATK類型的卡片才會增加傷害,會有命中的問題出現,致命塗毒無法增加傷害。而魔法攻擊部分的特性為不會受武器、卡片、屬性的加成作用,不會有命中的問題,更有無視魔防的絕對優勢,所以當物理攻擊因命中不足而MISS,魔法攻擊一樣會命中,這時就只會出現魔法攻擊的傷害力。

  心震刺客完全顛覆刺客本色,完全放棄AGI不點,而去強化INT-STR,又因為心震的物理攻擊部分有命中率的要求,所以也需要分配點數給DEX;而物理攻擊武器部分只看右手的攻擊力,所以左手可以裝備木乃伊卡來增加命中率,另外毒感與同為十字刺客的專有技能黑暗瞬間都是面對大量敵人時,可以輔助使用來清暴走的好技能。
  至於貓尾巴的第二個問題,嗯…不是筆者潑玩家冷水,筆者也曾經想說可以多抓幾個人,讓 RO 變乾淨。不過現在外掛太聰明,就算你跟 GM 說, GM 一公告、密語、飛到畫面時,外掛馬上會下線,一定的時間後再度登入,對外掛而言無傷大雅,對玩家而言卻浪費了一堆時間。所以筆者給玩家的建議是…不要鑽牛角尖,反而是學著如何在外掛中生存,因為外怪無法組隊一起掛,所以有些不能單練的地點就變得沒有外掛,玩家可以組隊前往,網路遊戲本來就是要與朋友一起玩才有感覺,這是筆者給玩家良心的建議。
  以上內容由level up提供
如果您對於遊戲有任何問題,歡迎您來信,GF遊戲通將會邀請特約作家為您解答。 小編信箱
訊息公告  

9分59秒的ICQ戀人

冬天的陽光毫不客氣地打了下來,他揉揉眼睛,他開始感到自由,這種得來不易的自由。婚後,每次從一個盒子移動到另一個盒子的過程就已不是個人的事了…More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