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覽兩岸科技市場趨勢,博觀全球網路、通訊、半導體產業新聞,不一樣的資訊科技報—【武陵視窗】等你來訂閱! 【GF 遊戲通】介紹國內外線上遊戲、資訊安全、產業動態,完整呈現遊戲國度的萬種風情。
2005/09/23 第4期
 
遊戲極樂園 \ Audition介紹完結篇
駭客破解術 \ 第一次報案就上手 順利取得應有的賠償
達人研究室 \三國『群雄爭霸』新任務完全解謎!
  產業最前線 \ 「魔獸入侵,石破天驚」產品包首賣會
QA診療室 \ 工會戰 封鎖神裝玩家方法解秘
遊戲極樂園 Audition介紹完結篇

Audition

•  遊戲類型: 3D音樂舞蹈遊戲
•  研發公司: T3 Entertainment Co., Ltd
•  官方網站: http://www.goaudition.net/basic/index.htm (韓)

連著介紹了三期的 Audition ,讀者們一定早就手癢想玩玩看這款遊戲了吧?別急!這期的電子報,小編就教你要去哪邊才能玩到 Audition !

懂韓文的玩家,當然可以到韓國的 Audition 官方網站申請帳號下來玩。不過一般玩家大概都跟小編一樣,韓文一個大字也不認得,這時候當然就得找…翻譯軟體?錯錯錯!小編才沒那麼狠(謎之音:明明就是懶…),想玩個遊戲還要找翻譯程式,別跟自己過不去了。 Audition 在大陸已經有代理商,遊戲名稱被譯為『勁舞團』。簡體字對大家來說應該沒有難度吧?所以只要照著大陸官網的申請步驟,就能輕輕鬆鬆拿到 Audition 的帳號。玩大陸版還有個非常大的優點,大陸版的 Audition 遊戲中,收錄不少國語歌曲,像是蔡依琳的《布拉格廣場》、潘瑋柏的《快樂崇拜》、周杰倫《忍者》、王心凌《愛你》、劉德華《心藍》、張學友《 crazon de melao 》…等超多流行歌曲,絕對不能錯過唷!

最重要的一個問題來了!這款遊戲到底怎麼收費呢?答案就是:不用錢!!超讚的,對吧?只要有申請到帳號,就可以隨時上線進行飆舞競賽,完全不限時間、不限次數任玩家永久免費暢玩。當然啦∼一些特殊的歌曲或是服裝就要付費囉! Audition 的服裝有分為遊戲幣購買與現金購買兩種,在遊戲飆舞中獲勝可以得到獎金,累積獎金就能替自己的角色買美美的服裝,但是如果想要更勁爆的帥哥辣妹裝,例如滑板褲、超短迷你裙等,就要花錢來買啦!

Audition 的介紹就這樣告一段落囉∼下期我們會有新的遊戲跟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

--4之4 完--
駭客破解術 第一次報案就上手 順利取得應有的賠償

發現被盜帳號後,終於把報案的程序處理完了,接下了的就是一連串的等待過程,等待警方的偵辦結果,有可能是國外不法集團所為,警方查到大陸的IP卻無法逮人,無功而返。結果也有可能是一個不懂法律的玩家,在無知或是心存僥倖的心態下所犯下的過錯,這時候被盜的玩家該怎麼辦呢?該如何去爭取自己的權利呢?

由於新修正刑法的規定將大部分的線上遊戲不當的行為,都規定為「告訴乃論」,因此,在第一審判決之前隨時可由提出告訴的人撤回告訴,並協議和解。面對加害人,被盜的玩家一定都是滿腔怨恨,但是還是應當平靜下來,想想自己到底損失了什麼?又要對方歸還什麼?如果損失無法復原,是不是以其他的行為或物品代替。
一、依照賠償依據做出合理的要求
有很多玩家在跟加害人和解時,因為氣憤的關係漫天開價,做出相當不合理的賠償要求。但是,要請玩家注意的是,如果雙方和解破裂進入法律程序,最後即使是勝訴,不合理的賠償條件在法院上也是站不住腳的。
先想想自己在這次被盜後,究竟損失了什麼?加害人是否有辦法將原物歸還?自己又有什麼『賠償依據』?虛擬的財務或寶物的損失可以由遊戲公司開立遊戲歷程、因處理這件事而請假所損失的薪資、車資、律師諮詢費用、申請遊戲歷程費用都可以留下收據請求對方賠償。
二、慎選和解的場所並立下書面證明
法務部線上遊戲衍生犯罪預防宣導網建議,和解的場所可以在警局、調解委員會或是開庭當時的法庭,原因就是有一個公正的第三人能對雙方的協調內容作證,事前準備好和解書範例,把和解條件及和解事項清楚註明,日後才不容易產生麻煩。和解書範例在警局、調解委員會都可以取得。
三、賠償的行為需註明清楚
如果雙方約定以金錢作為賠償,可以當庭賠償,並開立收據給對方,保障對方的權益,如果無法當庭賠償的話,雙方需在和解書中註明,加害人必須於什麼時候之前,將賠償金額匯入指定帳戶中,因為也是有加害玩家在和解之後佯稱已經賠償過才取得和解書狀,所以一定得要小心保護自己的權利。
--2之2 完--
參考資料: 法務部線上遊戲衍生犯罪預防宣導網
達人研究室 三國『群雄爭霸』新任務完全解謎!

改版後,除了新增數座城池之外,也在新舊城當中新增了不少新任務,本次我們就為大家詳細破解所有的任務流程,以及各任務可獲得的獎勵。以下評等以★號表之,最多五顆,最少一顆。希望這些任務攻略能對玩家在遊戲時,能有所幫助。 (GF遊戲通精選三星以上任務解析)
老殺手的暗器
觸發 NPC : 徐州 老殺手( 11,4 )
任務評等: ★★★★
步驟 內容說明 可否重複 承接限制 任務物品
1 10個骷髏頭 帶來 10個骷髏頭,向徐州的老殺手證明自己真的擁有成為殺手的資質。 不可 Lv.60 技能- 迴避加成
2 20個鐵 收集製作 20個鐵,交給徐州的老殺手打造鐵蒺藜。
3 30個柳葉鏢 收集 30個柳葉鏢,交給徐州的老殺手作為研究新暗器的材料。
4 40個鋼 收集製作 40個鋼,交給徐州的老殺手作為研究新暗器的材料。
5 尋訪女殺手玲玲 前往江州城尋訪女殺手玲玲,查問老殺手的大仇人使用的兵器 "飛刀鐵匣"。
6 500支匕首 收集 500支匕首,交給女殺手玲玲製作飛刀鐵匣。
7 飛刀鐵匣 將 "飛刀鐵匣"交給徐州的老殺手
8 250個關東粗麻 收集 250個關東粗麻,交給徐州的老殺手。並準備學習技能的25000技能點。
9 特殊技能:迴避加成 花費 25000技能點向老殺手學習特殊技能:迴避加成。
平蠻指掌圖
觸發 NPC : 江州 呂凱( 100,10 )
任務評等: ★★★★
步驟 內容說明 可否重複 承接限制 任務物品
1 趕赴建寧西境收取南蠻地形圖一 趕赴建寧西境向令史秦量 ( 510,10 ) 收取南蠻地形圖一。 不可 Lv.50 平蠻指掌圖
2 趕赴建寧收取南蠻地形圖二 趕赴建寧向令史鄧民 ( 192,16 ) 收取南蠻地形圖二。
3 趕赴建寧東境收取南蠻地形圖三 趕赴建寧東境向令史顧玄 ( 444,8 ) 收取南蠻地形圖三。
4 趕赴峨嵋山收取南蠻地形圖四 趕赴峨嵋山向令史郭凡 ( 500,10 ) 收取南蠻地形圖四。
5 趕赴江州西阡收取南蠻地形圖五 趕赴江州西阡向令史張樂 ( 499,15 ) 收取南蠻地形圖五。
6 趕赴巫峽收取南蠻地形圖六 趕赴巫峽向令史朱陽 ( 525,15 ) 收取南蠻地形圖六。
7 趕赴江州東境收取南蠻地形圖七 趕赴東境向令史李杰 ( 500,45 ) 收取南蠻地形圖七。
8 向江州的鄉導官呂凱覆命 返回江州,將七卷南蠻地形圖交給鄉導官呂凱。
以上內容由level up提供
--2之2 完--
『三國點將錄』肥鳥諒畫三國 武將編號002--揭開愛哭鬼『劉備』的真面目

 
產業最前線 『三國群英傳』前進中國大陸 傳捷報

在台灣擁有超過49萬會員、5萬同時在線人數的『三國群英傳Online』,9月15日中午12點正式於大陸開站之後,短短五分鐘內,創下同時在線人數一萬五千人,於開站五個小時,在線人數已經高達三萬。『三國群英傳online』為國人自行研發的線上遊戲,為台灣第三大的線上遊戲,繼在台締造出如此亮眼的成績後,又成功前進中國大陸。
三國群英傳是以三國的時代背景,激發玩家的亂世英雄襟懷,所創造出符合文化的優勢遊戲巨作。萬人國戰系統是被受討論與注目的遊戲特色。身處在三國時代的亂世,誰人不想成為一方霸主?甚至於能夠一統天下,完成雄心壯志!!然而,這樣的四海豪情,是無法憑一己之力達成的,必須召集許多志同道合的線上朋友,一起共同奮鬥才有辦法。三國群英傳 Online 的國家戰爭,其必須攻占一座又一座的城池,最終方能達到一統全國的偉大目標。
因此遊戲內各大勢力的衰強弱盛,是由線上所有玩家共同創造出來的結果,是無法複製或重複的,其獨特性讓三國群英傳online一次又一次的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再此同時,台灣方面有舉辦預測國戰勢力的活動,讓玩家瞧瞧自己是不是現代孔明。
資料來源:三國群英傳online官方網站
QA診療室 不論任何疑難雜症 通通藥到病除啦

Q

如何守好工會石?發現有玩家穿著神裝就直搗工會石,常常因為一個衝進來,接著陣型被破城就這樣失去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加強工會石的守護? -- 【高雄市.愛煞七方】
A 首先,根本的解決之道就是讓他沒辦法靠近工會石。
方法 1 、巫師海 + 布萊奇門口順便放落基,不幸被他通過的話,方法 2 、智者在後面一點的地方放火狩,挖他出來就用蜘蛛網定住,元素箭、弓箭手遠距離圍毆,再來如果他還是到了工會石旁邊,就用神工匠或者脫裝流氓太保讓他沒衣服穿,再阿修羅給他下去。
不過∼動作要快,特別注意不要想打他卻點不到人那就不好了,所以不建議太多近戰系用圍毆的,主力還是放在門口,就算被通過門口主力還是一樣不動,工會石旁邊放武宗 x2+ 神工或太保 + 神官就足夠了,千萬不要自亂陣腳,重點就在不管他裝備有多神,脫光他就對了。
  以上內容由level up提供
  如果您對於GF遊戲通有任何建議或問題,歡迎您來信。 小編信箱
訊息公告  

嶄新的閱讀方式 開拓你的新“視”界

注意!一項顛覆你生活的產品即將問世,你不但能擁有它,更有機會成為它的設計者!請速速來報到∼∼GO!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