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1/18 第36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希捷推出10TB IronWolf Pro NAS 專用硬碟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希捷推出10TB IronWolf Pro NAS 專用硬碟
此款專為中小企業所設計的產品能幫助企業更容易管理其產生和使用的大量資料,並提供最高達300TB的超高工作負載率和極致快速存取,使中小企業能夠去蕪存菁地留下有用的資料,快速發掘新商機並從中獲利。IronWolf Pro配有兩年Seagate Rescue資料救援服務,如遇洪水、火災或其他意外能進行資料復原。此外,希捷的BarraCuda Pro硬碟亦配有此資料救援服務,亦即Pro 全系列皆提供讓使用者高枕無憂的服務。

全文請參考: [希捷推出10TB IronWolf Pro NAS 專用硬碟]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Canon推出全新PIXMA G4000原廠大供墨傳真複合機

Canon今日推出大供墨超級省機種PIXMA G4000,原廠大供墨傳真複合機,採用專為高印量列印而設計的原廠加墨式墨水系統,大幅降低彩色文件列印成本,集彩色列印、掃描、影印及傳真功能於一身的PIXMA G4000,支援完整的行動列印技術,配合內嵌式的整合式墨水盒設計,更方便補充墨水,滿足學生、親子家庭、小型企業的龐大列印需求。

全文請參考: [Canon推出全新PIXMA G4000原廠大供墨傳真複合機]

超大電池容量 ASUS ZenFone 3 Max 開賣

ASUS ZenFone 3 Max (ZC553KL)內建4100 mAh超大電池容量,待機時間最長可達38天;貼心設計的「超級省電模式」,就算剩下10%電力,待機時間亦可大幅延長至30小時;搭配隨附OTG線使用,亦可提供反向充電功能,快速為其他手機進行充電。全新ZenFone 3 Max正面採用2.5D曲面玻璃包覆,搭配頂級金屬機身與圓滑背蓋設計,具備自然舒適的握持手感;內建FullHD高解析度IPS屏幕,加上2.25mm極窄邊框設計,可提供傑出屏佔比。

全文請參考: [超大電池容量 ASUS ZenFone 3 Max 開賣]

CASIO EX-FR200 4K半球型全景相機新登場

4K動畫清晰紀錄每個影像細節,呈現細緻的動感畫面。高速連拍以每秒拍下30張相片的速度,不錯過任何精彩動態瞬間。全新應用程式「Exilim Album」可在智慧型手機上依時間軸瀏覽拍攝畫面,透過切割或全畫面模式,調整最佳影像呈現範圍,亦可在電腦使用EXILIM 360 Viewer專屬軟體,欣賞及編輯個人專屬回憶。針對愛好極限運動的玩家們,防水、防塵、防寒及耐衝撞等強大戶外性能提供更堅韌的防護,讓每一刻冒險瞬間都能盡情享受拍照樂趣。

全文請參考: [CASIO EX-FR200 4K半球型全景相機新登場]

Plextor 推出新一代輕薄高速外接式固態硬碟

Plextor 推出新一代輕薄高速外接式固態硬碟 - Plextor EX1。完全以極速打造,領先採用業界最新USB Type C接頭,整合Plextor強悍高效能SSD核心,提供最優異的傳輸讀寫速度,全面提昇外接儲存裝置應用效能。同時搭配精緻造型設計,抗震、靜音、輕巧易攜,並針對Android裝置*提供OTG行動儲存支援。Plextor EX1為大容量檔案傳輸及備份,帶來革命性的先進外接選擇。

全文請參考: [Plextor 推出新一代輕薄高速外接式固態硬碟]

龍安寺庭園景色連英女王都說讚 深秋楓紅更美
1975年,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訪問日本時主動要求要參觀龍安寺庭園,參觀後女王讚不絕口,因此讓龍安寺的石庭聲名大噪,成為世界知曉的庭園。因此有機會到京都,一定要來龍安寺散步唷!

日本職場奇譚集 無夢世代的職場生存美學
日本人以工作為生存價值,即使省下一小時,也並非用來享受,而是為了更有效率地做更多工作,想感受幸福,確實不容易。定居日本的劉黎兒,持續數十年觀察,經歷不同世代的成長起落,彙整出日本職場的有限與無限。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