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20 第36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美圖秀秀》手繪自拍秒變動漫人物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美圖秀秀》手繪自拍秒變動漫人物
現在《美圖秀秀》也推出全新改版,只要打開《美圖秀秀》選擇「手繪自拍」,就能看看漫畫世界中自己的長相。美圖台灣代理玩美行動總經理柯美慧表示,電繪師往往在繪製人物頭髮上較為耗費心思,而美圖秀秀使用海量照片來訓練機器的學習能力,運用MTSegmentation技術使得手繪特效能迅速檢測使用者照片的頭髮區域,在一秒鐘之內完成對頭髮的精確分割、並在分割出來的頭髮區域上分析頭髮走勢,將髮絲處理得更加細膩自然。

全文請參考: [《美圖秀秀》手繪自拍秒變動漫人物]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FORD 推出史上最智能化全新 Ford Mustang

全新Ford Mustang成為了FORD首度導入12吋全數位儀表板的車款,提供了高度個人客製化優勢。數位儀表提供三大獨立資訊區,車主可以依照自身喜好選擇一般、運動或賽道模式。配置的MyMode模式可記憶存取駕駛者偏好的駕駛設定,包含懸吊設定、轉向系統偏好。全新Ford Mustang提供優異的客製化選擇,甚至連引擎聲浪都可提供調整。全新導入的主動式排氣閥門功能首度提供選配,以截然不同的音浪表現,提供加速過程的多元震撼。

全文請參考: [FORD 推出史上最智能化全新 Ford Mustang]

Jabra 推出全新 Elite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

Jabra Elite Sport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提供多種尺寸的耳掛,以確保穿戴的穩定性,其耳棉及耳塞則提供被動式抗噪技術,在帶來舒適的配戴體驗之餘,同時提供清晰音效。Jabra Elite Sport無線藍牙運動耳機支援Android及iOS智能手機的操作系統,無論用戶選擇配戴單耳 (右邊耳機)或雙耳機,都能夠享受無線束縛、自由自在的配戴體驗。即使沒有連接任何電線,這款最先進的耳機仍可以提供出眾的立體聲進行通話或播放音樂。

全文請參考: [Jabra 推出全新 Elite Sport 藍牙運動耳機]

華碩推出全新 ASUS ZenBeam E1 掌上型投影機

華碩宣布推出全新ASUS ZenBeam E1掌上型投影機,採用1.37:1短焦鏡頭,使用者在極近距離下亦可投射出15吋至120吋的影像,無論室內或戶外都能擁有最無與倫比的娛樂饗宴;同時配備HDMI / MHL連接埠,可相容各種裝置,包括:ASUS Chromebit / VivoStick電腦棒、個人電腦、筆電、行動裝置、遊戲主機及媒體串流器等,應用更彈性多元。風格獨具的ASUS ZenBeam E1,大小僅110 x 83 x 29公釐、輕307公克

全文請參考: [華碩推出全新 ASUS ZenBeam E1 掌上型投影機]

Gartner:全球PC出貨量連續第五年下滑

2016年第四季PC市場持續低迷,且由於PC購買行為模式出現根本變化,節慶促銷也普遍疲軟。而由於技術升級的吸引力不足以帶動實質市場成長,PC市場全面呈現停滯狀態。雖市場上出現了一些規格更為創新的產品,例如二合一或輕薄型筆電,或就電池續航力等技術層面加以提升,由重度PC使用者引領的此終端市場確實快速發展,但仍不足以驅動整體市場成長。

全文請參考: [Gartner:全球PC出貨量連續第五年下滑]

春節遊香江 天天好運到
春節假期不長,利用四天三夜飛到年味濃、航程近的香港,品嘗開運年菜、新出爐的米其林餐廳,觀看年初一的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到黃大仙廟祈福求平安,欣賞精彩奪目的高空煙火。

冬令進補原則 讓你補出健康、提升免疫力
近年有補湯火鍋化的現象,民眾喜歡在補湯當中加入許多配料,徐景宜營養師提醒,補湯熱量高,建議掌握這些進補原則,就能補得健康,不補胖。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