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21 第37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全球首創18:9 FullVision 大螢幕 LG G6 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全球首創18:9 FullVision 大螢幕 LG G6 上市
LG G6配備5.7吋QHD+(解析度達2,880 x 1,440,內嵌式觸控顯示器) FullVision顯示螢幕,並主打18:9的獨特螢幕比例,提供消費者更加寬闊的視覺空間,也是首款支援Dolby Vision及HDR 10雙重HDR規格的智慧型手機,透過LG G6的超大尺寸螢幕以及動態成像技術,改寫消費者的行動觀影經驗,以不可思議的亮度、對比度和色彩,在眼前呈現栩栩如生的娛樂效果。記者會現場杜比實驗室互動影像業務副總裁Taeho Oh也現身問候影片,親自為LG G6與Dolby的完美合作站台。

全文請參考: [全球首創18:9 FullVision 大螢幕 LG G6 上市]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變焦雙鏡頭小米6 發布

小米手機6搭載了全球第一款10nm商用芯片——高通最先進也是性能最強的驍龍835移動平台,而相比上一代驍龍820,採用10nm工藝的驍龍835封裝面積縮小35%,使得GPU相同圖形任務功耗降低45%,DSP功耗額外降低20%,通訊功耗降低20%,總體功耗降低25%。此次驍龍835從四核升級為八核,峰值主頻可達2.45GHz。而GPU方面,驍龍835的Adreno 540實現了25%的性能提升,並且支持Vulkan圖形標準。

全文請參考: [變焦雙鏡頭小米6 發布]

LG推出全球首款預載 Android Wear 2.0 智慧型手錶

LG Watch Sport和LG Watch Style全新穿戴式裝置,融合了Qualcomm Snapdragon(高通驍龍)Wear 2100處理器,同時也是首款搭載Google最新穿戴式作業系統Android Wear 2.0的智慧錶。兩款智慧錶皆內建Google Assistant(目前僅支援英文),而LG Watch Sport更支援NFC技術。此外,兩款智慧錶的使用者介面也獲得大大提升,能透過手錶傳遞訊息,加上Google Fit健身功能,功能都非常強大。

全文請參考: [LG推出全球首款預載 Android Wear 2.0 智慧型手錶]

WD 推出 10TB監控級硬碟

WD宣佈推出WD Purple 10TB容量硬碟,為監控系統而設的高容量硬碟系列再添一員。據研究機構IHS Markit預測,隨著支援4K與高解析度技術的網路攝影機大幅成長,未來數年內將帶動監控級儲存裝置的大量需求,以支援具備此類科技的系統*。新款WD Purple監控用硬碟不但採用尖端技術,且容量增加至10TB,適合全天候運作的監控系統,並支援多達64台高解析(HD)攝影機,滿足家庭與小型企業對保安的需求。

全文請參考: [WD 推出 10TB監控級硬碟]

華碩 ZenWatch 3 全新悠遊卡錶款上市

全新ZenWatch 3悠遊卡錶款,內含2款不同材質錶帶,包含:俐落有型的煙燻黑運動錶帶,戶外休閒配戴亦順手舒適;還有典雅時尚的義大利車縫皮革錶帶(內建悠遊卡晶片),使用者不僅可依個人喜好、心情與整體造型自由選搭,隨心所欲展現自我風格;日後出門在外即使忘記攜帶錢包或悠遊卡,亦可在任何支援悠遊卡小額支付與租借場所進行消費,例如:搭乘捷運、公車等大眾交通運輸,以及停車場繳費、騎乘Youbike等,隨時隨地坐享超乎想像的便捷智慧生活

全文請參考: [華碩 ZenWatch 3 全新悠遊卡錶款上市]

台積電善用《孫子兵法》構築專利技術優勢
台積電的專利管理策略,可以用「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來總結:平日得要用心將研發成果轉化成專利保護,並且時時刻刻檢視、評估與競爭對手間的差距。

格子控不能錯過的「格紋日」
有些假日什麼都有 —— 遊行、音樂和跳舞。但是男人穿裙子呢?不對,不是裙子,是以蘇格蘭方格花紋或格子圖案為特徵的蘇格蘭裙。這些圖案是代表蘇格蘭文化傳統的重要標誌,也是格紋日名稱的由來。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