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迅速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19 第37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HTC 2017 旗艦手機 U11 亮相,6/1 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HTC 2017 旗艦手機 U11 亮相,6/1 上市
HTC U11已被DxOMark4評選為智慧型手機相機及錄影的最高分,神奇的多軸防手震系統及適用各種光源環境的UltraSpeed自動對焦,讓相機操作迅速準確、相片銳利清晰、影片流暢不停滯。HTC U11提升了相機及錄影的品質,透過HDR強化、相機拍攝零延遲、全新的白平衡強化功能、大幅減少雜訊、出色的細節保留能力,將可拍出動態曝光範圍更廣的相片及影片。

全文請參考: [HTC 2017 旗艦手機 U11 亮相,6/1 上市]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Sony 在台發表2017全新BRAVIA電視系列

而備受矚目的全新Sony 4K HDR OLED電視A1旗艦系列也同步盛大在台發表,帶來由Sony 4K HDR 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進階版及獨家演算技術所驅動的「睛」彩絕美盛宴,完美呈現深邃的漆黑及飽滿的彩色影像,搭配全球首創運用於大尺寸電視 的平面聲場技術Acoustic Surface,將螢幕變成揚聲器,觸動視聽合一、更沉浸的體驗,獻映前所未有的新視界!2017 BRAVIA電視全系列FHD及4K HDR機種涵蓋自32吋~75吋等螢幕大小,結合更直覺操作的智慧電視平台及質感外型,讓消費者在不同空間裡,都能盡享Sony傾注視聽技術大成帶來的嶄新感官享受。

全文請參考: [Sony 在台發表2017全新BRAVIA電視系列]

WD 推出10TB 氦氣充填NAS硬碟

WD Red 10TB硬碟在設計上採用Western Digital的HelioSeal(氦氣密封充填)技術,提供更高容量且更佳效能,滿足客戶對全天候運作不關機 (always-on) 、1到8個硬碟抽取槽 (bay) 的NAS系統不斷增加的儲存需求。氦氣充填的設計,可以從目前的最大8TB的容量增加25%。WD Red Pro 10TB硬碟能支援最多16 bays的塔式 (tower-based) 或機架式 (rack-based) NAS系統,提供高效能、可靠度與容量。

全文請參考: [WD 推出10TB 氦氣充填NAS硬碟]

Samsung 2017 QLED 量子電視登台

QLED 量子電視應用最新HDR 10 Plus技術,大幅提升HDR至1500 nits,以接近自然光的呈現,不論明暗場景盡享唯美畫面的每處細節。不僅是如此,在畫質對比與可視角方面,QLED 量子電視透過極致黑與UHD極致調光技術提升對比至4700:1,搭配第二代「原生黑」面板讓外在環境光線對電視螢幕的影響降到最低,0.1%的極低反射率讓消費者能夠更舒適的觀賞QLED量子電視的絕美畫質。也因為量子點顯色技術的特性,畫面與色彩能夠完美平衡色彩的延展,大幅降低各種色偏的可能性,任何角度皆能觀賞到一致性的畫質表現。

全文請參考: [Samsung 2017 QLED 量子電視登台]

Plextor 推出M8Se系列固態硬碟

完全不遜於頂級SSD產品的超高讀寫性能,是M8Se系列最引人注目的特色。支援業界最新一代NVMe超高速傳輸介面標準,可以透過高頻寬、低延遲的PCIe Gen3 x4傳輸通道,提供連續讀寫速度高達2450/1000 MB/s、隨機讀寫速度高達210,000/175,000 IOPS的驚人表現。M8Se能全面提昇系統運算效能,無論是工作、娛樂及影音運算處理,都能強力輔助加速系統效能。

全文請參考: [Plextor 推出M8Se系列固態硬碟]

擁抱年金險 不怕老來窮
金管會表示,老年經濟安全議題,主要包括退休後安養費用需求及疾病或意外導致長期看護需求等,建議民眾可透過「商業年金保險」及「長期照顧保險」等來補足保障缺口。

要吃要快!嚴選台北士林6大必吃「草莓甜點」店
士林必吃六大草莓甜點店,不管是超級夢幻的花草系甜點、還是人氣夯到爆炸的草莓蛋糕,都是看展後想要一再回味的首選∼來看看有哪些夢幻草莓甜點吧!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