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04 第38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Canon 全幅 EOS 6D Mark II 即將開賣,單機價 $59900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Canon 全幅 EOS 6D Mark II 即將開賣,單機價 $59900
EOS 6D Mark II 採用全新2,620萬像素全片幅CMOS影像感測器,搭載DIGIC 7數位影像處理引擎,提供直逼旗艦級機種的標準感光度範圍ISO 100-40,000,尤其高ISO優異的雜訊處理,可大幅加強昏暗環境下之拍攝能力,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依舊能拍出清晰的影像及細節呈現。EOS 6D Mark II加入備受好評的「45點全十字型自動對焦」及「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DAF)」功能,每秒6.5張高速連拍,並加入多角度翻轉觸控式液晶螢幕,在即時顯示模式和短片模式下均能快速對焦,構圖彈性全面提升,讓拍攝者更能自由發揮創意。

全文請參考: [Canon 全幅 EOS 6D Mark II 即將開賣,單機價 $59900]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每單元4位元-WD 發表 3D NAND X4技術

BiCS3 X4技術能在單一晶片上提供領先業界的768Gb (gigabits) 儲存容量,與採用X3 (每單元3位元) 技術的512Gb晶片相比,提高了50%的容量。Western Digital將在今年8月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 (Santa Clara) 的快閃記憶體高峰會 (Flash Memory Summit) 上展示採用BiCS3 X4架構技術的SSD 和可移動攜帶式產品。

全文請參考: [每單元4位元-WD 發表 3D NAND X4技術]

入門級 Samsung Galaxy J3 Pro 上市

J神機Galaxy J3 Pro青春出擊!其全金屬機身加上正面2.5D玻璃,提供新一代時尚外型及舒適握感,平整的鏡頭設計,打造零突起的視覺美感,閃閃美背「J太美」再顯金屬時尚。主鏡頭搭載F1.9大光圈和1,300萬畫素相機,即使在昏暗環境中,照片仍「J神拍」張張清晰動人,所有細節都不放過。同時,更支援懸浮快門、110度廣角自拍、雙擊快啟、手勢自拍和直覺化切換功能,簡易的操作介面,輕鬆捕捉精采瞬間,讓美好回憶雋永難忘。

全文請參考: [入門級 Samsung Galaxy J3 Pro 上市]

D-Link 兩款智慧雲插座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友訊宣布其mydlink智慧雲插座DSP-W215 以及DSP-W110已可支援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使用。只需對著Android手機、iphone或是Google Home智慧喇叭上的Google Assistant說出“Ok Google”即可啟動語音指令,隨時隨地呼叫Google Assistant 打開或關閉智慧雲插座,為家庭用戶的智能家居生活帶來更多可能性。不只提供真正免持的使用體驗,使用可支援Google Assistant的mydlink智慧雲插座,消費者出門在外也毋須擔心熨斗插頭未拔或家中電燈忘了關,不管身在何處只要透過語音控制即可馬上關閉智慧插座。

全文請參考: [D-Link 兩款智慧雲插座支援 Google Assistant]

Motorola 推出全新旗艦機 Moto Z2 Play

Motorola 正式在台灣推出Moto Z系列全新旗艦機Moto Z2 Play,外觀更加輕薄,效能表現也更加提升,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求;使用者可以將Moto Z2 Play自由搭配Moto ModsTM模組化配件系列,隨心探索智慧型手機的無限可能性。Moto Z2 Play延續Moto Z系列的模組化特色,讓使用者能依據個人需求,隨心搭配Moto Mods模組化配件系列,在彈指間即將Moto Z2 Play轉變成可放映70吋螢幕的投影機、10倍光學變焦相機,或是更多令人驚艷的裝置。

全文請參考: [Motorola 推出全新旗艦機 Moto Z2 Play]

熬夜或過勞,跟肝功能沒有關係嗎?
「爆肝」在口語中已經成了熬夜或過勞的代名詞,最近卻有一些文章,提出了反面的觀點,似乎認為疲勞跟肝臟的關係不大。的確,爆肝不是醫學上的名詞,但是熬夜或過勞,真的跟肝功能沒有關係嗎?

《蜘蛛人:返校日》從男孩變成男人
對鋼鐵人有如父親般的憧憬,卻常被敷衍和打發。彼得帕克也漸漸了解到,東尼史塔克對他的用心良苦。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當自身對此有所領悟,進而找到答案時,便是從男孩變成男人的那一刻。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