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01 第38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F1.6大光圈、OLED六吋螢幕 LG V30 正式亮相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F1.6大光圈、OLED六吋螢幕 LG V30 正式亮相
LG V30具有強大的影像功能,使其成為智慧型手機影像攝錄時代的領導者。V30後置的主相機搭載F1.6大光圈,能帶來更多透光度、提升動態拍攝解析度;配備的玻璃鏡頭能呈現比塑料鏡頭更精準清晰的色彩及影像,LG V30是擁有最優質影像拍攝功能的智慧型手機。V30主相機雙鏡頭當中的第二個鏡頭為升級版的1300萬畫素廣角鏡頭,能比V20減少三分之二的邊緣扭曲。

全文請參考: [F1.6大光圈、OLED六吋螢幕 LG V30 正式亮相]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Samsung Note8 正式在台上市

Galaxy Note8不僅延續Galaxy S8系列優雅精緻的無邊際螢幕設計,更是Note系列首支6吋以上大螢幕手機,其6.3吋超大QHD sAMOLED高畫質螢幕,符合影音遊戲玩家所好,讓視覺娛樂再升級,一手掌握視界不設限!在顏色方面,除了Galaxy S8系列以來廣受消費者喜愛的「星紫灰」與「星燦金」之外,為了滿足台灣廣大的粉色愛好者,台灣三星特別向總部爭取Galaxy Note8「星紗粉」於首波推出,粉紅色糖衣般的粉嫩視覺,打造甜美浪漫氛圍,就是讓人難以抗拒。

全文請參考: [Samsung Note8 正式在台上市]

Dell Inspiron 7000 上市

15吋螢幕、14吋機身,7.8mm螢幕框不住絕美的遼闊視野;為工作而生,經歷千錘百鍊的嚴苛的測試,華麗的金屬外觀承受得起10kg重物連續按壓2400次無損傷,可靠的陪你走過每一段精彩旅程。雙硬碟儲存設計,M.2 SATA SSD有效率執行所有程式序,1TB機械式硬碟最經濟地儲存巨量資料,滿足追求速度又精打細算的你。搭載NVIDIAR 940MX GDDR5相比GDDR3提升29%,遊戲、影片、圖像處理流暢不減速,超大4G獨顯內存不再擔心圖形存取空間不足拖累筆電效能。

全文請參考: [Dell Inspiron 7000 上市]

Acronis 推出 Backup 12.5 Advanced

安克諾斯Acronis推出最具創新力的最新備份解決方案「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5 Advanced進階版」,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組織,提供更先進的資料保護。您可以透過實體、虛擬或雲端系統啟動,保護整個企業內部、遠端、私有雲和公有雲甚至是行動裝置。更棒的是,友善易用的網頁式主控台,不需花費大量時間或精力來實行環境的保護作業。導入業界首創針對勒索軟體實行主動防禦的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TM,超強性能,盡顯王者之風!

全文請參考: [Acronis 推出 Backup 12.5 Advanced]

全台第一套愛情字型華康愛情體上市

數位(華康字型)繼去年推出古典唯美的「古籍五書體」後,華康字型今日發表台灣第一套以愛情為名、專屬於愛情的字型產品 ─《華康愛情體》;威鋒數位在七夕前後展開一連串以愛為名的精彩活動,首波「郵差通知:你有封掛號情書」活動,用臉書機器人發送手寫情書給粉絲,緊接上映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愛情收」微電影,接續推出「華康愛情體字型巧克力」情人禮,並首次舉辦《愛情收》展、設立《愛情收》巧克力快閃店,用跨界創意「字」造浪漫,與全台民眾大談戀愛!

全文請參考: [全台第一套愛情字型華康愛情體上市]

帶孩子聽音樂會,不能不知的三件事
多數家長帶領小朋友接觸古典樂的方式,都是在家裡看影片或聽唱片。想要帶孩子參加正式音樂會場合,常常不知如何是好。讓專門撰寫親子教育文章的Ida Lieszkovszky帶你了解小朋友去現場音樂會聆聽的注意事項。

《情留波爾圖》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第一眼,她就知道是他;第二眼,他也清楚是她;第三次見面,兩人決定離開孤單的咖啡廳,或許發展得超乎想像,但在浪漫的海港城市波爾圖,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