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08 第38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Google原生-小米 A1 雙鏡頭兩倍變焦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Google原生-小米 A1 雙鏡頭兩倍變焦上市
小米A1搭載了與小米最新旗艦機小米6相同的雙攝解決方案,擁有1200萬像素廣角與1200萬像素長焦兩顆鏡頭,拍照時可以使背景虛化達到通常需用單眼相機才能拍出的淺景深專業效果,呈現極佳拍攝品質,讓人像照片更加出色。此外,小米A1也改善了美顏模式讓自拍更加自然,此第三代智慧美顏模式同時支援前置鏡頭與後置雙鏡頭。更讓人驚艷的是後置的長焦鏡頭不但支援2倍光學變焦,即使拍攝遠處的人物或風景都能保留每處精彩的細節,也支援10倍數位變焦,讓遠處的美景瞬間拉近在眼前。

全文請參考: [Google原生-小米 A1 雙鏡頭兩倍變焦上市]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三星發表 Gear Sport, Gear Fit2 Pro, Gear IconX

Gear Sport結合時尚設計與實用特性,搭載簡約的圓形錶盤、Super AMOLED 1.2吋螢幕,以及改良的使用者介面,動態中亦清晰易讀,不錯過任何訊息。Gear Sport協助用戶輕鬆實現健康和體適能目標,獲得營養管理提醒和運動建議,即使是處於離線狀態。具備強悍的軍事級耐用性,能應付各種嚴苛環境。其時尚、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搭配不同風情的標準20 mm更換式錶帶,從健身房到夜晚的朋友聚會,不論您出席任何場合,都將成為人群中的亮點。Gear Sport推出藍色和黑色二款顏色,具備Gear系列的基本功能:

全文請參考: [三星發表 Gear Sport, Gear Fit2 Pro, Gear IconX]

華為發表首款 AI 行動計算平台 Kirin 970

AI技術的核心是針對大量資料進行處理,當前以CPU/GPU/DSP為核心的傳統計算架構已經不能夠滿足AI時代對計算性能的大量需求,產業界對新計算架構的探索始終沒有停止過。在手機側,由於具備隨時性、即時性和隱私性等重要特點,AI本地處理能力就變得尤為重要,當前手機側的性能問題已經成為行動AI技術發展的最大阻礙。與伺服器端AI設計不同的是,Kirin 970選擇了具有最高能效的計算架構來大幅提升AI的計算力,以應對與大量數據中心完全不同的挑戰。

全文請參考: [華為發表首款 AI 行動計算平台 Kirin 970]

Micro Focus 完成購併惠普(HPE)軟體事業部

Micro Focus今日宣佈已完成與慧與科技(HPE)軟體事業群之間的合併案,成為全球第七大純企業軟體的公司。1這樁合併案結合了軟體業兩大龍頭廠商,合併後新公司在市場的獨特定位,將協助客戶發揮既有IT投資的最大價值,同時在混合式IT世界中擁抱創新。在交易結案之際,慧與科技軟體事業群執行副總裁暨營運長Chris Hsu已被指派擔任Micro Focus新任執行長。

全文請參考: [Micro Focus 完成購併惠普(HPE)軟體事業部]

XYZprinting 推出彩色 3D 印表機 da Vinci Color

XYZprinting 的 3D Color Jet 解決方案,將噴墨與熱熔解積層(FFF) 技術相結合,用 CMYK 彩色微滴混合、噴射到聚乳酸(PLA)線材上,從而實現色彩定位的高準確性和精確度。此專利技術結合了噴墨列印完善的色彩細節與先進的專業 3D 列印技術,從而可在 3D 成型的所有列印積層中實現高精度彩色噴繪,這意味著高達 1,600 萬色的全彩色階,可以噴繪在3D列印模型的任意位置,比如:鏤空球體的內部,這也是目前列印品後加工上色無法觸及的部分。此外,特殊處理的CMYK墨水穩定性極高,即使在水中也不會有色彩脫落現象,該特性可以讓da Vinci Color進入更加廣闊的應用場景。

全文請參考: [XYZprinting 推出彩色 3D 印表機 da Vinci Color]

夏日陽光好刺眼 駕駛路上要小心!
乾眼症的不適症狀不只影響生活品質,還增加開車時的危險性,嚴重時更導致角膜病變影響視力。另外,開車一族長時間開車,雙眼受到紫外線、藍光等有害光線的傷害,加快了乾眼症的報到速度,甚至還有可能引發白內障。

植物生態樂園 多元玩法HIGH翻天
打卡熱點「金針花園區」至9月底,一般金針花花開燦爛,彷彿連綿至山邊,景緻優美。此外,還可踩腳踏船近距離欣賞水上金針花,亦可勇闖蝶豆花迷宮、品嚐蝶豆花起士饅頭等,以保育、欣賞植物為出發點,延伸更豐富的玩法。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