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13 第39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全球首款3D Color Jet: da Vinci Color 上市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全球首款3D Color Jet: da Vinci Color 上市
da Vinci Color為一款臻至終極型態的全彩3D印表機,搭載三緯國際全球獨家開發的 3D Color Jet 整合解決方案,使 da Vinci Color 能將 CMYK 彩色微滴混合、噴射到聚乳酸(PLA)線材上,以獲得高度的準確性和精細度,並可在 3D 成品的整個列印積層中,達到 1,600 萬色的全彩範圍。此項專利技術結合了噴墨列印完善的色彩細節與先進的專業 3D 列印技術,並以對小型企業與個人工作室而言也相當實惠的建議零售價149,990元,躍升為具備極高性價比的不二選擇,相較於目前彩色3D列印技術產品,動輒百萬台幣的設備投資,可謂目前市面上最親民的3D彩色列印機種,僅比起家用烤箱略大的體積(53.6 cm x 57.9 cm x 65.3 cm),可供創作者輕鬆放置在工作檯一隅、隨選隨印。

全文請參考: [全球首款3D Color Jet: da Vinci Color 上市]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華碩推出新一代Intel Z370晶片組主機板

華碩今日宣布推出搭載新一代Intel Z370晶片組主機板,其匯集華碩數十年研發成果,將全方位釋放第八代Intel Core 處理器無限潛能,提供使用者頂尖絕倫的時脈表現,以及前所未見的快取效率;而這次華碩同樣針對不同使用者量身訂製,涵蓋ROG、Prime與TUF等三大系列、共計13款主機板,從外型、尺寸到價格區間均一應俱全,其中包括,全新ROG Maximus X系列電競主機板,其內建多項為玩家而生的優化技術與貼心功能,還有兼具獨特風格外觀設計與卓越效能的ROG Strix系列、適用日常自訂調校的ASUS Prime系列,以及擁有超乎想像穩定度、可靠相容性和親民售價的ASUS TUF Gaming系列

全文請參考: [華碩推出新一代Intel Z370晶片組主機板]

WD 推出全球首款14TB企業級硬碟

除了著重總整體擁有成本(TCO),單一機架容量、電源耗損、散熱、維修和取得成本都是極為重要的因素。為因應大數據所帶來的挑戰,Ultrastar Hs14氦氣硬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容量優勢與每TB最低瓦數功耗的最佳能源效率,並藉由支援第四代HelioSealR以及第二代主控管理式SMR兩大技術,在大幅降低總整體擁有成本的同時,仍具備企業級規格的穩定度。以這些成熟、經過現場作業實證的技術為基礎,在雲端及超大規模環境下提供高效率、高品質及可靠的效能,適合超高密度、橫向擴展(scale-out)系統執行連續寫入工作。利用SMR技術,Ultrastar Hs14氦氣硬碟在容量增加16% 之餘,能維持高度可預期且可靠的表現。

全文請參考: [WD 推出全球首款14TB企業級硬碟]

Seagate 推出 12TB NAS 硬碟

希捷科技宣布推出容量高達12TB的IronWolf、IronWolf Pro和 BarraCuda Pro硬碟。希捷12TB IronWolf 和BarraCuda Pro硬碟,容量、可靠性和效能創下網路連結儲存 (NAS) 和桌上型硬碟市場新高,進一步推升希捷領先群倫的守護者產品線陣容,滿足大型企業、中小企業和創意專業人士持續增長的資料儲存需求。目前全球正面臨資料創造量暴增的趨勢,根據IDC和希捷的最新研究顯示,到了2025年,資料創造量將劇增至163ZB,相當於今日的十倍。希捷最新推出的12TB硬碟不僅可滿足現今媒體儲存的需求,包括擴增實境 (AR)、虛擬實境 (VR)、4K解析度和360度環景影片,升級的容量和速度也為未來提供高擴充性。

全文請參考: [Seagate 推出 12TB NAS 硬碟]

ThinkPad 25週年 Lenovo 發表限定版復刻筆電

Lenovo 10月5日在ThinkPad設計起源的日本橫濱舉辦發表會,宣佈推出限定版ThinkPad筆電- 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為紀念ThinkPad引領創新科技發展邁入第25年。ThinkPad 25週年紀念機是經典設計的現代化身,包括復古的指標性功能,如ThinkPad經典7列的背光式鍵盤、獨立的音量按鈕與LED狀態指示燈及彩色LOGO等。

25週年紀念機的設計概念源自於2015年6月25日,Lenovo透過社群媒體向全球各地ThinkPad粉絲與長期愛用者展開意見調查後收集到的建議回饋。除了保留經典的功能外,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 還是台充滿現代元素的筆電,最高搭載 IntelR Core? i7-7500U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940MX 獨立顯卡與14吋Full HD可觸控式螢幕, 25週年紀念機傳承自始祖筆電700C的血統,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全文請參考: [ThinkPad 25週年 Lenovo 發表限定版復刻筆電]

愛因斯坦的困惑 大腦袋不一定有大智慧?
愛因斯坦決定死後把腦袋捐獻出來讓生物學家研究,以便找出他聰明的根源。但得出的第一個確切結論卻是:愛因斯坦的腦容量並不比普通人的大。更誠實一點說,他的腦容量甚至低於普通人的平均值。

Yes or No?生活中的輻射,會影響胎兒嗎?
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電腦等科技產品,這些3C以及居家電器等用品,幾乎都有輻射的存在,過度接觸輻射,尤其是孕婦,對胎兒會有什麼傷害?而孕婦到底能不能照X光?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