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20 第39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Sony 發表迷你隨身相機 RX0 與專業 RX10 IV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Sony 發表迷你隨身相機 RX0 與專業 RX10 IV
其中 RX0 延續 RX 系列相機領導業界的影像品質,在極致輕巧迷你的機身當中提升了更進階的動靜態影像拍攝效能,可啟發專業影像工作者無限想像力、賦予影像創作的極大可能性;RX10 IV 則是除了具備 24-600mm 超長焦段之外,擁有世界最快 0.03 秒 對焦速度、24fps 快速連續拍攝等卓越速度表現,能輕易捕捉快速移動的拍攝主體,為旅遊、生態或運動攝影隨身相機絕佳選擇!

全文請參考: [Sony 發表迷你隨身相機 RX0 與專業 RX10 IV]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專為女性打造 Canon 迷你單眼 EOS M100 上市

EOS M100 不止能捕捉每個美麗動人時刻,本身也是時尚潮流的符號。EOS M100具有時尚輕盈的機身,風格簡約俐落,觸感細緻的網紋防滑設計更顯高雅,搭載「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DAF)及DIGIC 7數位影像處理器,對焦表現更快速靈敏,生活精彩點滴隨手記錄。加上智慧美肌自拍模式及上掀180°多角度觸控式螢幕,隨時捕捉亮麗迷人的影像。此外,強化創意輔助模式(Creative Assist)可輕鬆調整相片的色調效果,為日常拍攝注入更多創意趣味,演繹個人獨特風格。

全文請參考: [專為女性打造 Canon 迷你單眼 EOS M100 上市]

行動硬碟不再是四四方方-廣穎電通推出金屬圓盤外接式 SSD

SP廣穎電通推出金屬圓盤美型設計外接式固態硬碟-Bolt B80,此款產品為目前業界最薄的軍規防震防水防塵外接式固態硬碟。不同於市面上多為方正造型,Bolt B80以飛碟為設計靈感,突破設計框架並克服製程諸多困難,憑藉獨特的圓盤造型搭配強韌的鋁合金外殼,充分展現精湛工藝。SP廣穎以十多年的產品設計深厚實力呈現此純粹美感之作,兼具科技感與耐用性,將記憶儲存裝置推向新境界。

全文請參考: [行動硬碟不再是四四方方-廣穎電通推出金屬圓盤外接式 SSD]

Optoma 推出 4K UHD 極光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

Optoma 4K UHD極光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UHC68,搭載獨家DuraCore雷射技術、採用雷射固態光源與先進雷射二極體冷卻科技,並擁有IP5X同等級的防塵光機設計,提供超過20,000小時的常效光源壽命,並免除傳統燈泡式投影機經常性更換耗材和維護,可有效節省維護成本。此外,Optoma UHC68 採用DLP單片式數位微型反射鏡元件(DMD)與XPR 4K成像技術,除了能夠呈現超高ANSI對比度,與畫面的清晰銳利細節,更擁有完整830萬有效像素顯示,完全符合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對於4K UHD成像的解析度定義,相較於市場上使用4K強化技術的他牌投影機,擁有2倍的原生解析度優勢(2716x1528 vs. 1920x1080)。

全文請參考: [Optoma 推出 4K UHD 極光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

WD 推出全球首款14TB企業級硬碟

WD 宣布推出全球首款14TB企業級硬碟,採用主控管理(host-managed)的疊瓦式磁記錄(SMR)技術,以提供雲端及超大規模(hyperscale)資料中心大數據應用的容量需求。Western Digital旗下 HGST品牌所推出的UltrastarR Hs14氦氣硬碟不僅容量提升40%,連續寫入效能也比前代SMR產品高出兩倍以上,提供更具經濟與效率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數量或種類不斷成長的資料。

全文請參考: [WD 推出全球首款14TB企業級硬碟]

鹽埕行灶腳 老店與文化根源探索
鹽埕,曾是高雄最繁華的市中心,荷據時期漁民至此捕撈烏魚,明鄭時期居民始以曬鹽為生,清康熙時鳳山縣衙開闢鹽田,歷史建築、傳統小吃、工藝行業都隱身在棋盤交錯的巷弄之間,在達人帶路穿梭遊走中,認識鹽埕的風華興衰。

人造衛星會掉下來嗎?
累積至今,人類已將六千多顆衛星送上軌道,目前有三千餘顆仍在天空中,實際運作有千餘顆,其餘都成了太空垃圾,人造衛星在天空上每天在軌道上繞著,數千顆的人造衛星會不會有一天像牛頓蘋果一樣受到地球重力而掉下來砸到我們啊?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