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17 第39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moto g5S、moto g5S plus正式登台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moto g5S、moto g5S plus正式登台
針對消費者需求,moto g5S是一款更高效能的智慧型手機。外型採用高級鋁合金所打造的全金屬一體成型設計,兼具工藝級的美觀與更強的耐用度。除此之外,moto g5S具備3,000mAh的電池,提供使用者全天使用的電力,而透過TurboPower充電器能在15分鐘註1內充滿5小時的電力,徹底免除使用者對於手機電力不足之憂。moto g5S採用1600萬像素高解析鏡頭,配備相位自動對焦(PDAF)技術,使用者可透過快速對焦技術捕捉每個精彩的瞬間;此外,配備LED補光燈的500萬像素前置(85度)廣角鏡頭,無論白天或是夜晚,使用者都能輕鬆地拍出完美的團體自拍照。

全文請參考: [moto g5S、moto g5S plus正式登台]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Canon 再達標: 銷售九千萬台 EOS相機、1.3億支 EF鏡頭

Canon 宣佈再度達成兩項重大生產里程碑,EOS系列底片及數位單眼相機的總生產量已於9月20日達到九千萬台,而EF系列鏡頭也於10月12日突破一億三千萬支(包括EF Cinema鏡頭系列)。第九千萬台生產的相機為EOS 5D Mark IV,而第一億三千萬支生產的EF鏡頭則是EF 16-35mm f/2.8L III USM。與EF鏡頭系列同創於1987年3月,Canon EOS系列所推出的自動對焦底片單眼相機是全球第一個全電子接環系統。

全文請參考: [Canon 再達標: 銷售九千萬台 EOS相機、1.3億支 EF鏡頭]

寶麗萊拍立得行車記錄器進軍台灣

寶麗萊整合80年來在影像技術的優勢,推出拍立得行車紀錄器,於今年十月起導入全機型進入台灣上市,機種選擇跨入門、中階及高階機種,包含1080P、F1.8、F1.6大光圈的旗艦雙鏡S系列,可超低光源夜視的N系列,以及高顏值的C系列。特定機種貼心的真人語音提醒功能,提供測速、隧道開頭燈、交流道出口預先提醒,部分機種並增加車道偏離、前車碰撞等強化安全警告,賦予行車記錄器不只是保存紀錄的功能,並更進一步提供行車安全的保障。

全文請參考: [寶麗萊拍立得行車記錄器進軍台灣]

Garmin 推出D2 Charlie 鈦金航空錶

看準飛航市場需求,Garmin自2013年推出第一隻航空腕錶D2,內建全球機場地圖與天氣資訊,提供廣大的飛行愛好者飛行中更好的保障;為提供亞洲與台灣消費者更多飛行錶選擇,也於今日正式在台上市專業飛行錶D2? Charlie鈦金航空錶。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林孟桓表示:「據統計,2020年航空業經濟規模達將1,500億美元,且亞洲市場因中國政府2016年開放航空管制關係,預期將有跳躍式成長,因此於亞洲市場推出航空錶產品,並同時與飛行學校等業者合作,提供消費者飛行配戴時另一種選擇。」

全文請參考: [Garmin 推出D2 Charlie 鈦金航空錶]

大熱天中午加油比較貴? 破除用油五大迷思

同樣的價錢,早上加油的油量比其他時間更多?

汽油的確具有熱脹冷縮的特性,當汽油溫度較低,理論上就可以在油箱中加入更多的汽油。然而汽油是儲存在加油站地底下的儲油槽裡,因此無論何時加油,汽油的密度都不受到地面上的氣溫影響。該加油的時候,就去加油吧!

全文請參考: [大熱天中午加油比較貴? 破除用油五大迷思]

關渡花海換季!大片紫紅「天使花」夢幻又好拍
自11月10日起,關渡花海節將邁入第二季,包括紫艷的天使花、黃波斯、向日葵等不同花種將陸續綻放,最適合旅客在11月至12月期間造訪賞花海;另外鄰近的八里左岸,亦有城市沙雕藝術展活動。

永遠BEING,所以英國
英國十分嫻熟於平衡傳統與現代,又擅長融合保守與激進,輾轉在to be or not be之間,他們從來沒有放下對於過去的驕傲與執著,卻也永遠保持一種在務實的基礎上「敢為世界先」的BEING姿態,才屢屢創造出更上層樓的視野與格局。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