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彩虹兒童美語電子報】是以美語學習為志向,更關心身心都在發展階段的孩童,能夠快快樂樂地長大,成為堂堂正正的人。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10/20 第4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10/13眾文生活電子報勘誤啟事
本週充電站 TOEIC考試的基礎來自於單字的學習!
開口說說看 「鍛鍊肌肉」英文怎麼說?
好書報馬仔 不要再學"This is a pen."這種呆板又無趣的句子了!
活動快遞 「速」造TOEIC金色證書,塑造未來光輝職場!還有好康在噗浪!
 
10/13眾文生活電子報勘誤啟事

各位親愛的讀者:

10/13第48期眾文生活電子報之「本週充電站」文章內容誤植,原文章內容「pubic hair」,誤植為「public hair」,感謝細心的讀者提出錯誤,在此予以更正,敬請見諒,日後更請各位讀者不吝賜教。

TOEIC考試的基礎來自於單字的學習!
TOEIC 要取得高分,英語的字彙、文法、聽力、閱讀等能力缺一不可,而其中又以字彙能力特別重要。

許多研究顯示,英語學習的初期階段,字彙量是相當重要的關鍵,因為字彙能夠彌補文法與閱讀能力的不足。

由此可知,字彙能力也是取得TOEIC高分相當重要的關鍵!

今天就跟著眾文圖書來背TOEIC單字吧!



statue(名)雕像,塑像
barn(名)穀倉
podium(名)指揮台;講台
hide(動)隱藏,掩蔽
facade(名)(建築物的)正面
plaque(名)匾;銘牌
mural(名)壁畫,壁飾
attire(名)服裝,盛裝 (動)穿著
tripod(名)三腳架
infant(名)嬰兒
crouch(動)蹲伏;彎腰
knead(動)揉,捏

更多字彙解釋

「鍛鍊肌肉」英文怎麼說?
現代人總是吃太好,加上崇尚健美、纖細的身材,所以怕胖、希望鍛鍊肌肉,就變成了許多人的目標。透過健身房專業的器材可以幫助大家把肥肉鍛鍊成肌肉,許多人趨之若鶩,特別是許多歐美人士,更是健身房的擁護者。

如果上了健身房,看到老外們,要怎麼建立國民外交呢?就跟著《說出生活好英文:身體力行篇》來學鍛鍊肌肉的英文吧!更多圖文請點擊下方圖片。

另外,學會本篇的英文,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抽獎活動由此去

不要再學"This is a pen."這種呆板又無趣的句子了!
時間回到 20 年前。剛上國中的我,在學校學到的英文都是 I am a boy. 或 This is a pen. 之類呆板又無趣的句子。

高中時有機會前往嚮往已久的美國遊學,結果整整三個月的時間,我沒講過半次 I am a boy. ,This is a pen. 當然也無緣登場。

其實用不著歪著頭苦思「為什麼會這樣?」,原因根本就是一目了然,課堂上學到的英文一點也不實用。與其那樣,寧可老師多教我一些……更多精采全文

「速」造TOEIC金色證書,塑造未來光輝職場!還有好康在噗浪!
在這光輝十月,眾文與您齊拚TOEIC金色證書!一系列的TOEIC連載,每天按時收看,考好多益不是夢!還有好康在噗浪等你拿,記得把這好消息呷好到相報!

另外還有博客來眾文多益全書系79折、金石堂網路書店小書展,千萬別錯過!

UNIQLO抵台!解碼日本國民品牌的超強吸引力
10月7日,UNIQLO全台一號店亮相,歷經海外撤軍、國內市場衰退, 這個日本品牌,變身亞洲第一、全球第五的品牌密碼是什麼?

快來看動物長壽的秘訣!
《動物生命的奧秘》文中提到的長壽象龜享年176歲,而紀錄中最長壽的象龜活了 225 年,比紀錄中最長壽的人類還多活了一百年。快來看看動物長壽的秘訣有哪些!

 
所有內容為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2009 - http://www.jwbooks.com.tw/ -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