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25 第31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眾文網路書店
 
本週主題 用美國中學課本學閱讀:依大綱撰寫文章(上)
這樣用才對 【看遜咖日記學英文】be destined to... 注定要⋯
打通英語耳 中田式英語學習法:用美國人說話的節奏學英文
好康報馬仔 【活動】和大家分享專屬於你的「往日情懷」吧!
 
 
用美國中學課本學閱讀:依大綱撰寫文章(上)
在《讀出好英文》作者的印象中,美國人很會寫文章,他發現:他們不會一開始就直接下筆寫作,尤其如果內容稍長,他們大多都會先擬好條理分明的大綱,再依大綱來寫作。這麼好的技巧,我們當然要馬上把它學起來,讓我們先一起來認識「大綱」是什麼吧!

【Writing and Following an Outline】
An outline is a valuable writing tool, especially when you are organizing material for a report. If you are attempting to cover too much in your report, your outline will help you see this. Your outline can also help you identify areas that you must research more thoroughly; it will point out gaps or weak links in your report.

【單字】
◆ outline (n.)(文章的)大綱
◆ organize (v.) 整理
◆ identify (v.) 鑑定;識別
◆ thoroughly (adv.) 徹底地;完全地

【依大綱撰寫文章(上)】
大綱是一個很有用的寫作工具,尤其是在整理報告資料的時候。當你在報告中寫太多東西的時候,你的大綱將有助於讓你看到這一點。你的大綱也能幫你找出需要做更徹底研究的部分,因為大綱能顯示出報告中的漏洞和弱點。

本文摘錄自《讀出好英文:用美國中學課本學閱讀

 
【看遜咖日記學英文】be destined to... 注定要⋯
當我們要講 XX 事注定就會有 OO 的結果的時候,會使用到「destine」這個單字,雖然這個字是個及物動詞,不過可不能把它直接帶入句子,這個字後面會有兩種小跟班喔。

【be destined to... 注定要⋯】:to have a planned or decided future

〈be destined to + V〉或〈be destined for + V-ing/N〉意思是「注定要⋯」。不過,be destined for 之後若接地名,則指「預定到(某地)」。

◆ Now that Mom made up her mind, I am destined to go to the reading summer camp no matter what.
(既然媽下定決心了,看來我注定得去參加閱讀夏令營了。)
◆ If you have seen her singing, you would know she is destined for a singing career.
(如果你聽過她唱歌,就會知道她天生注定要當歌手。)
◆ The parcel is destined for New York.
(這個包裹要寄到紐約。)

本文摘錄自《我的遜咖日記單字本2

 
中田式英語學習法:用美國人說話的節奏學英文
「片語」不僅是將幾個單字組合起來以形成生動的意思,事實上它的發音也充滿了節奏感。

接下來四次連載的片語和例句特別採用特殊的方式,也就是「中田式英語學習法」的方式錄製:用精短的例句搭配輕快的背景音樂,讓右腦跟著活躍,自然地把英文刻畫在腦海中。讓我們再次進入英語節奏的世界吧!


本文摘錄自《聽出片語力-用美國人說話的節奏學英文》(附MP3)

 
【活動】和大家分享專屬於你的「往日情懷」吧!
【贈書活動】募集!遜咖迷的往日情懷
【買書抽桌遊】快來跟著葛瑞不插電生活,找家人一起玩桌遊∼
【助教愛分享】日本電車內的告示
【眾文40週年慶】即日起~2015/12/31(四) ,全面75折起!
【英語聽力大翻轉】聽力技巧 || 聽連續資訊:主題練習
【一日小粉絲】助教帶你去看《花漾爺爺》製作人羅暎錫PD的粉絲見面會!
近期新書

 
哇!《星際大戰》電影珍藏品即將在蘇富比開拍
蘇富比宣佈與著名日本服裝設計師NIGOR 再度攜手,於12月份——即最新一集《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電影公映前——呈獻其首個《星際大戰》電影珍藏品專拍:「Return of the NIGO」。

行政拖垮教學!主任、組長大逃亡
學校的行政壓力,不亞於醫師,評鑑過量、垃圾公文、活動競賽、教務扛總務……,一大群教師兼行政人員,工作負荷太大,續任意願低,台灣教育界正爆發史上最大逃亡潮!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