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08 第37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眾文網路書店
 
本週主題 好書重讀《上班族60秒E-Mail英文》通知退休、調職信
這樣用才對 新書搶先看:《一考再考!大考英文滿級分字彙》
打通英語耳 來做《英式英語聽力4週大特訓》:辦理住房手續 會話篇
好康報馬仔 考生福音:下載『眾文新日檢 App』抽《新日檢完勝單語N4》!
 
 
好書重讀《上班族60秒E-Mail英文》通知退休、調職信
開心過完新年後,大部分的人都在這一兩週步入工作軌道了。不過有些人正打算轉換人生跑道,甚至是準備退休,不管是什麼原因,其實都需要寫一封通知信給公司同事。

就讓我們學習如何寫好一封通知退休、調職信吧!


Dear colleagues,

各位同仁大家好:

(1)I think most of you have heard that tomorrow, June 8 th, will be my last day.

It’s very difficult for me to leave, but the time has come.

我想你們大部分的人都已經聽說明天6月8日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雖然我很捨不得離開,但是這一天還是來臨了。

(2)It’s a small world, and so I look forward to a time when our paths will cross again.

這是一個小世界,所以我期待某一天與你們再度相遇。

With many fond memories,

Eric Adams

帶著許多美好的回憶

艾瑞克•亞當斯

可視情況替換成以下句子:

● 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someday

我期待某天能與你們再碰面。

● I would like to let you know that Eric Adams has been transferred to another branch.

我想通知你們艾瑞克•亞當斯已經調到其他分公司了。

本文摘錄自

 
新書搶先看:《一考再考!大考英文滿級分字彙》
補教界的隱藏版名師—— 王亮之老師的新書《一考再考!大考英文滿級分字彙》即將於2月10日上市!

★ 誰是王亮之老師?

王亮之老師在補教界任教近30年,不打廣告,不重名聲,卻默默在南台灣教出數不清的英文滿級分學生。其專長在於鑽研分析歷屆大考試題,幫助無數的學生拿到英文滿級分。不藏私地與所有大考考生分享。

想知道如何在大考拿到滿級分嗎?請按照王老師的方法背好滿級分字彙!


【單字學習】

■ 唸出單字的正確發音(沒有把握的單字,請聽MP3),記住單字的詞性,配

合例句,明白單字的用法。

■ 遮住中文翻譯,看著英文單字與例句,試著說出中文意思;有錯誤的地方,以螢光筆標記。

■ 朗讀英文句子,有不熟悉的單字發音,請聽MP3,至少練習到可以流利地唸出句子。

■ 蓋住英文單字與例句,看著句子中譯,進行全句翻譯練習;與原句有出入的地方,以螢光筆標記。

■ 針對螢光筆標記的部分,再加強學習。

本文摘錄自《一考再考!大考英文滿級分字彙》

 
來做《英式英語聽力4週大特訓》:辦理住房手續 會話篇
本週介紹主角惠美如何在飯店辦理住房手續,請先點選聽音檔。

可將不確定的部分試著拼寫出來,最後看著會話的聽力原文,再聽一次MP3,同時跟著唸出對話。

(HR:hotel receptionist 飯店櫃台;M:Megumi 惠美)

HR : Welcome to the Millennium Bailey’s Hotel. How can I help you,miss?

M : Oh hello. I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you.

HR : What’s your name?

M : Megumi Nakahara.

HR : Could you spell your surname for me, please?

M : N-A-K-A-H-A-R-A.

HR : Okay ... I see it. You’re staying for 12 nights, is that right?

M : Yes, that’s right.

M : Oh, if possible I’d like to make a change.

HR : Certainly. What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

M : I reserved a standard room, but I think I’d like something with a bath—not just a shower.

HR : No problem. I can put you in one of our club rooms. They all have baths.

M : How much extra would I have to pay?

HR : It would be 30 pounds more per night, with breakfast.

M : Hmm ... that’s more than I had planned but I’ll take it. ...

HR : Here’s your key: room 318.

【中譯參考】

HR: 歡迎來到貝利千禧酒店。請問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

M: 喔,哈囉。我有跟你們訂房。

HR: 請問您的姓名?(看著電腦)

M: 中原惠美。

HR: 可以請您拼您的姓氏嗎?

M: N-A-K-A-H-A-R-A.

HR: 好⋯⋯我看到了。您會住12 晚,對嗎?

M: 對,沒錯。

M: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改一個東西。

HR: 那當然。您想要改什麼?

M: 我訂了一間普通房,但我想要有浴缸,不是只有淋浴。

HR: 沒問題。我可以幫您安排到俱樂部客房。這種房型都有浴缸。

M: 我需要多付多少錢?

HR: 一晚需要多付30 英鎊,包含早餐。

M: 嗯⋯⋯比我預期的還要貴,但我還是要了。⋯⋯

HR: 這是您的鑰匙:318 號房。

本文部分摘錄自《英式英語聽力4週大特訓》

 
考生福音:下載『眾文新日檢 App』抽《新日檢完勝單語N4》!
入選 2017敦煌百大暢銷選書:《怪咖少女事件簿1:明星中學初體驗》一起回味妮琪的日記吧!
一起夢遊去!「怪咖少女」著色畫徵稿中∼2017.5.20
下載『眾文新日檢 App』抽《新日檢完勝單語N4》即日起∼2017.4.16!


近期新書

 
還在為「一例一休」吵不停?從美國職場文化看台灣人才外流原因
在一例一休吵得不可開交之際,來談談在美國的工作經驗。雖然每個人出走都有自己的理由,出去不想回來的原因,往往都很類似: 台灣的上班族工時長又賺不到錢 。

出門滑手機 在家滑鏡子-設計師開發iOS智慧鏡
美國紐約設計師Rafael Dymek以iOS 10系統為基礎設計的智慧鏡,流暢的連結iOS手機,只要任意觸控鏡子的任何角落,或是開啟語音操作Siri,即可以「喚醒」家裡的神奇魔鏡。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