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12 第38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眾文網路書店
 
本週主題 好書搶先讀:《英文不好,照樣教出中英雙語一級棒的孩子》結交國際筆友
這樣用才對 掌握英文作文高分,黃玟君老師說:起承轉合很重要!
打通英語耳 要提升英語溝通能力,把這句「Not necessarily.」學起來!
好康報馬仔 簡單3步驟,抽《英文不好,照樣教出中英雙語一級棒的孩子》!
 
 
好書搶先讀:《英文不好,照樣教出中英雙語一級棒的孩子》結交國際筆友
蘇淑品教授認為:「學好英文最有效的方法,便是創造出溝通的需求!」

光是被動接受紙上談兵及閱讀測驗,很容易失去學習英文的動機。找到國際筆友 (pen pal),與地球上其他文化或國家的人,透過網路視訊交流及對話,較容易維持與增進學習動機,不但有益於拓展自己的國際視野,也可以提升寫作、口語能力並為自己建立人脈。只是網路世界被詐騙的風險相對較高,選擇筆友時務必小心謹慎,以免受害。可以上網搜尋關鍵字 international pen pals(國際筆友),或連結以下網址了解細節。

PenPal World

International Pen Friends

您可以參考以下模板:

快來『粉絲專頁』按讚,更多實用精彩的訊息不漏接!

英文不好,照樣教出中英雙語一級棒的孩子

延伸影片《英文不好,照樣教出中英雙語一級棒的孩子》

本文部分摘錄自《英文不好,照樣教出中英雙語一級棒的孩子》

 
掌握英文作文高分,黃玟君老師說:起承轉合很重要!
相信大家上作文課時,老師會特別強調文章要起承轉合,讓整篇文章不要太過單調。而英文作文也是如此,適當的使用「轉承語」就像是幫平凡的海綿蛋糕加上鮮奶油、巧克力等裝飾品,可以讓原本的文章增色不少。

以下是文章裡的常用的「轉承語」,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文章的性質搭配使用。


【時間順序的轉承語】

First, 第一

Next, 接著

After that, 之後

Then…然後

Finally, 終於

Meanwhile, 在此同時

本文摘錄自《學測指考英文作文:黃玟君教你高分寫作技巧﹝增訂版﹞》

 
要提升英語溝通能力,把這句「Not necessarily.」學起來!
有時候碰到與對方意見相反,卻又不想全盤否定對方意見而讓場面尷尬。就可以把這一句話學起來!

Not necessarily.(不見得。)

除了這句以外,還有Not always. (不適一直都是這樣)Not exactly. (不盡然)


應用語句

A:Wouldn’t it be better to leave before lunch?

B:Not necessarily. I think the road would probably be less busy after lunchtime.

A:午餐前出發比較好吧?

B:不見得,我覺得午餐時間過後車流量或許會少一點。

本文摘錄自《提升英語溝通能力,95%的場合都能靈活應對》

 
簡單3步驟,抽《英文不好,照樣教出中英雙語一級棒的孩子》!
簡單3步驟,抽《英文不好,照樣教出中英雙語一級棒的孩子》!

號召2017年JLPT考生!試寫新日檢完勝系列「單語×500題」!

一起夢遊去!「怪咖少女」著色畫徵稿中

下載『眾文新日檢 App』抽《新日檢完勝單語N4》!

Tag 朋友一起用『眾文新日檢 App』學日語,抽《新日檢完勝單語N3》!

近期新書

 
手機取代提款卡 美銀行力推
皮夾可能會搞丟、被偷或是忘了帶,但時下多數人怎麼樣也要把手機帶在身邊。銀行業者深明這一點,並正緊緊把握這個趨勢。無數次忘記卡片放在什麼地方的顧客,很快就能用自己手機來為自動提款機的錢箱解鎖。

《神奇大隊長》愛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快速奔馳於山林間,赤手攀爬岩壁,自己養活自己,唾棄資本社會的浪費,必要時毫不留情,是他們的生活方式。一切都來自父親的教導,但隨著最愛的母親逝去,心中的標準開始猶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