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07 第14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r.6
大多數網路霸凌者都是熟識,而且受害人從沒想過有一天發生在她身上

先前被網路霸凌而不幸自殺的年輕女模,據報導,曾對某位她認定的霸凌者說過一句話(註:報導這樣寫,筆者僅引述)。這句話很關鍵,但大部份的人都忽略掉。

這句話就是:「從以前到現在,妳討厭過無數人,但我沒想到,(有一天)會輪到我。」

這句話的重點是,她從來沒想過,她會突然間的被「討厭」。

這就是網路霸凌常見的現象。

從小到大,你只聽過別人被霸凌,從來不會想到「怎麼會是我」?而且,在網路上講得這麼難聽,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以前的人,如果「看誰不爽」,頂多就是和朋友分派系、調撥離間,然後,頂多是向上級(老師、主管)放「黑函」,最多也只能做到這樣。

今天,所有的這些人,都有了一個新的發聲管道,那就是來到網路上,進行霸凌。霸凌者往往是身邊的某個人,但煽動者、推波助瀾者,往往又是完全不認識的人。而網路雖然已經發展了20幾年,不幸的,霸凌的管道只是愈來愈多,煽動與推波助瀾的管道就只是愈來愈多。

怎麼辦?

「反霸凌」只是一個口號,它是無法制止霸凌的。我們可以說,霸凌是一個永遠抓不到的犯罪行為,但「反霸凌」卻是一個「藝術」,需要長時間的處理、長時間的面對。

Mr.6將於暑假推出一場適合一般上班族、行銷人員、以及親子共同來聽的「面對網路霸凌的9大藝術」演講,這是史上第一場深度分享處理網路霸凌「藝術」的演講,由一位霸凌受害者的真實故事開始,從網路心理學、網路行銷學角度提出明確的9大心法,讓你或你的親友可以真的做到「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Mr.6深耕網路多年,從部落客時代開始,看到部落客世界裡曾經發生的霸凌事件,再進入企業的網路行銷,觀察各品牌幾次被「霸凌」的情形及危機處理之後,整理出的一套「藝術」。

Face it。我教你。

霸凌不能「防」。

霸凌也不可能「反」,因為就和謀殺案一樣,無論群眾多反感,它就是會發生。

處理網路霸凌,有它自己的一套藝術。一般人措手不及,但有些人已經有多年的經驗,來聽聽看這一場期待已久的「面對網路霸凌之藝術」演講

為自己。

為我們身邊的摯愛。

為青少年。

或為自己公司。

如果你自己發生了網路霸凌,那請趕快報名一位,趕快進來聽。

如果你的好朋友,或你的家人,或你的親愛的子女,發生了網路霸凌,那請趕快報名二位、三位、四位、五位,帶一群支持者來聽,再「轉述」給當事人。

如果你真的對網路霸凌深惡痛絕,也歡迎報明10位,帶你所有認識的人來聽,一起來了解網路霸凌。

座位有限,很難得的演講活動,歡迎儘快點擊這裡報名訂位

好評不斷、最受用的的課程,明天即將報名截止!歡迎儘快報名:

第一堂課不藏私的麥當勞「成功絕技」大公開這堂課要教給你的是連鎖大店的成功生存秘笈,只要懂得其中訣竅、套用其中幾個模式,就能複製成功的「小店生存術」

走在街上,目光掃過一家又一家店面,那麼多店家,你一定想知道為何有的賓客滿座?有的門可羅雀?

只能苦等客人上門嗎?

要如何吸引回頭客?

做促銷打折,一定有效嗎? 

朋友打電話來約見面、小朋友下週要辦要慶生會,竟然都不約而同都選在麥當勞。為何大家都lovin’ it?

麥當勞餐點」是如何控制成本效益?提供物美價廉,物超所值的產品呢?

在麥當勞已經工作十餘年,擔任廣告行銷部經理的蔡建郎老師,深諳其中門道。從他參與一次次麥當勞的「改造」和「廣告行銷」策略,他最懂得如何抓住顧客的心。蔡老師本身還是個資深創意人,目前身兼文創公司的行銷總監和職校的藝術講師。也曾為85度C的加盟主傳授過「武功秘笈」。

你知道麥當勞有「顧客滿意學院」嗎?知道有麥當勞「漢堡大學」嗎?

麥當勞是如何從一家小店,發展成120幾個國家、3萬多家分店的集團?它的成功關鍵是什麼?它最賺錢的餐點品項是什麼?為何它的廣告總是能打動消費者?台灣麥當勞在2000年時,曾歷經快速展店、人員流動高的失敗經驗,它是如何再站起來?再度拿回速食界的龍頭寶座?

開店,絕對不是一件浪漫的事,是一個嚴肅的課題,尤其是你已經砸了一大筆錢下去。從大的連鎖店的成功模式,可以複製「小店生存術」想一窺這成功的秘訣嗎?別猶豫了,一堂3小時的課,馬上讓你拿到獲利的金鑰匙。

課程特色

1.學習有效果的行銷力

2.學習好的管理力/包括人員管理、財務、流程管理

3.如何找到對的獲利模式

4.如何舊店新生?

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第二堂課你的Big Data大數據的第一課:3小時談出真正可以幫助你的大數據策略,兼具實務理論的何宏新博士限額6~10人深度研討

很多人笑,大數據,人人都在講,但沒有人知道怎麼合理的、真正的用在自己的工作上──大、中、小企業都在問!

大、中、小企業,通通不知道。

因此,我們開了這一堂深度的討論課程,讓一位真正懂大數據的專家,真正的和你互動,讓不同的產業,也能學到大數據!因為每家企業所需要的大數據,是不一樣的,預算不同(從零,到上百上千萬)、需求不同、執行者不同,每個人需要的Big Data是不一樣的。

簡單來說,這堂課,就是讓大數據,有機會可以真正的用在你的工作裡

我們第一次聽過何博士,就被他的介紹給吸引住:「我是在銀行玩大數據的專業達人!

這麼一堂高度互動的「大數據討論教室」,由何博士幫你解決大數據相關的問題,討論各種大數據的可能性。

此堂課較偏重於實務,輕理論,課程大綱:

大數據案例分析

– 製造業

– 零售業

– 金融業

分析資料的準備工作

– 如何定義分析的目標資料(期待解決的問題?)

– 資料分析與整理

– 大數據-資料準備

從分析工作到建立預測模型

– 分析方法與使用工具介紹

– 建立預測模型

– 建模-分析-決策:個案研究與應用

大數據分析的起步與建議

歡迎立刻報名這場高度互動的豐富案例課程。

(圖片來源:Sarah link

 
「Mr.6」的本名為劉威麟,美國史丹佛電機、管理雙碩士,14歲移民加拿大,而後移居美國矽谷,互聯網經驗超過15年,出版12本書,返台後投入創業投資與網路產業,與在矽谷創業成功賣出公司的弟弟劉威廷共同經營「Mr.6行銷團隊」,繼續經營最愛的網路產業,助企業挑戰更高效益的網路解決方案,邀請Mr.6演講或授課請來信:help@mr6inc.com。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