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4/26 第117期 每周四發報︱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Excel】
有條件加總如何設定公式
【Access】
如何在樞紐圖增加捲軸列?
Excel
如何判斷Frame裡面多個OptionButton其中那一個OptionButton被按到
Excel
用webbrowser瀏覽網頁時,如何避免錯誤訊息對話框跳出
密技偷偷報
DriverEasy自動檢查驅動程式問題
網路密技王
在智慧型手機中試用芒果介面
本週最精彩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登場,試用介紹
新書上架
正宗港味!香港私家旅行地圖
沒有iPad沒關系!先在PC上體驗使用iPad的感覺

有使用過iOS手機系統的朋友,應該覺得iOS系統的介面非常簡單好上手,不需要太多的設定,就是用就對了,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買像iPad這樣的平板電腦,現在如果你想嘗鮮看看平板上的感覺,可以安裝「iPadian」試看看,稍稍的體驗,雖然順暢度及功能性完全遠不及真正的iPad,不過感覺iPadian是蠻有潛力的,如果開發團隊再努力一點,或許也可以成為PC上很實用的一項工具也說不定。

下載網址:http://goo.gl/vjWKj


執行iPadian他並不是把你的電腦桌面換成iPad的樣式,而是另外一個視窗獨立運作,但因為是全畫面,所以會讓人誤以為很像是換了套系統。執行後可以看到很多iOS的元素,但又有些不一樣,最左邊的是顯示通知訊息(像是FB訊息),右邊的則是一些應用程式,可以使用,大部份都是結合雲端工具。

 

 

Safari介面的瀏覽器,應該是Safari的精簡版核心,還蠻流暢的。

 

iBooks裡也有一些免費的英文電子書可以看,如果你英文程度不錯,應該會很喜歡。


 

山寨版的憤怒鳥,不過仿製度有9成9,玩起來也不會頓或其它問題。

 

Facebook則是直接開啟網頁版的畫面,不過畫面這麼大,如果開行動版反而看的很累。

 

相信已經有眼尖的朋友發現有「Phone」這玩意,居然可以打電話?沒錯,是可以,不過電話號碼僅限美國的,住在US區域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其它像是在假的APP Store裡還有一些應用程式可以安裝,不論是工具或是遊戲都有,但這大多都是結合雲端工具來達成。

 

另外還有音樂系統,可以直接搜尋歌名或歌手找到想要聽的歌曲,我想應該也是來自Youtube或其它影音網站,支援中文搜尋。

……更多厲害的技巧,請看《密技偷偷報 No.61》
DriverEasy 自動檢查驅動程式,備份後重灌更方便
才裝好的 Windows 電腦,用來起就是卡卡、怪怪的,第一步先檢查驅動程式就對了。透過 DriverEasy 的幫助,可以立即掃描電腦欠缺的驅動程式,並提供建議下載安裝的檔案,甚至也可備份所有驅動程式,讓日後重灌電腦更方便。
在智慧型手機中試用芒果介面
我們都知道Windows Phone系統在7.0之後已經跳脫了以前樣式,而且也加入了不少實用的功能,而微軟也為了讓大家了解Windows Phone手機的操作介面及大約功能,推出了一個「Windows Phone Demo」的體驗網站,目前的體驗介面是仿照最新的7.5版本,不論你是要從PC、Android手機或是iPhone上頭開啟都可以。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登場,試用、付費方案介紹
Google Drive 正式登場!中文正名為 Google 雲端硬碟,整合 Google 文件功能,提供免費 5GB 空間,付費可選擇 25GB 容量 (2.49美元 / 月)、100GB (4.99 / 月)、以及 1TB∼16TB 超大容量。Google 雲端硬碟也同步推出 Windows 、Mac 桌面版軟體,以及 Android 版 Google Drive App,iOS 版則是要再稍待一會。
 

     

 

 

推薦人氣熱點、香港在地的私房美食名單!絕不能錯過這一本「正宗港味」深度旅遊書!
隨意拾起色鉛筆,透過自己的雙眼觀察、手握著筆身在紙上來回舞動,揮灑出獨一無二的手感筆觸。
徹底解說能引出iPhone / iPad魅力的程式撰寫方式
 
 
超級電腦,哪裡超級?
日本的超級電腦「京」在2011年11月蟬連超級電腦排行榜榜首,台灣國網中心的「御風者」也二度名列TOP500前百大。到底什麼是超級電腦?運算效能有多強大?

超速育兒的危機
從研究上來看,許多表面看似無害,只求方便速效的育兒行為,其實對親子都有負面影響。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研究和專家怎麼說,爸媽千萬別讓孩子「錯」在起跑點上!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