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29 第186期 每周四發報︱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區域網路】
共用掃描器
【區域網路 】
區域網路分享其他硬體?
【Excel】
excel 圖表,資料來源修改
【Excel】
向下拖曳,儲存格不會自動改變參照值
密技偷偷報
Google彩蛋又一發!直接在搜尋頁面打磚塊
網路密技王
手持掃瞄,Wi-Fi 立即傳,用手機無線瀏覽掃瞄檔案
本周最精彩
《一起熱血外拍吧!》達人&正妹簽書外拍見面會
新書上架
1分鐘救命關鍵!你一定要知道的居家急救手冊
把Facebook聊天室變可愛,還沒開始聊天心情就很愉快


由於Facebook的聊天室實在太方便了,很多人甚至都捨棄了原本的SKYPE、Yahoo等即時通訊軟體。但Facebook聊天室的畫面簡單到不行,如果是跟無趣的人聊天,那可變得更無聊。不如現在就把你的Facebook聊天室,改造成拉拉熊、Hello Kitty、航海王或是哆啦A夢的圖案樣式,這樣子還沒開始聊天心情就已經開始愉快了!

下載網址:http://goo.gl/moidH



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gl/moidH」,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加到CHROME〕,下載並安裝「Facebook Chat Layout」擴充功能。  

 

 

安裝完成後,會在擴充功能列中出現卡通人物的圖示。  

 

 

點選該圖示,會出現「Choose Layout」的對話盒,即可自行選擇要使用拉拉熊、Hello Kitty、航海王或是哆啦A夢的圖案樣式。  

 

 

選擇後擴充功能列中的卡通人物圖示也會跟著改變。連至Facebook首頁並登入帳號、密碼,點選右下角的「聊天室」。  

 

 

可以發現原本單調的聊天室清單畫面,變成了卡通人物的顏色和樣式,讓人還沒聊天心情就很愉快了。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 No.68》
Google彩蛋又一發!直接在搜尋頁面打磚塊
相信只要有一點年紀(指三歲以上啦!)的朋友,都玩過「打磚塊」這款經典的電玩遊戲。 Google為了向這款遊戲致敬,偷藏了一個彩蛋在搜尋頁面裡,讓我們直接在搜尋頁面就可以 玩打磚塊。現在就一起來回味一下這款百玩不厭的遊戲吧!
下載網址:http://images.google.com
手持掃瞄,Wi-Fi 立即傳,用手機無線瀏覽掃瞄檔案
對於學生以及專業的工作者來講,在整理紙本資料的時候,擁有一台手持式掃瞄器會便利許多。過去虹光推出的行動COCO棒一代、二代,則是在眾多手持掃瞄器中最讓人安心的產品,雙滾輪、彩色顯示幕、零邊距的設計均為其特色,掃瞄過程不但順手,而且直覺而令人安心。
《一起熱血外拍吧!》達人&正妹簽書外拍見面會

快抓住青春的尾巴,跟著五位約拍達人一起來熱血外拍吧!由以靜、Poki、小威、大吉、徐揆這五位帶場經驗豐富的攝影人,將舉辦台北場高雄場的簽書會,到時也會現身說法來教教大家如何第一次約拍就上手、拍出超有戀愛感的攝影作品,還有多位超高人氣的正妹模特兒也將到場站台!已經感到熱血沸騰了嗎?趕快點進上面的超連結報名去,當天還會送正妹海報及酷卡等精緻好禮唷!

 

     

 

 

噎住窒息、心跳停止、頭痛、頭暈、腦中風、腹痛、腰痛……居家急救你知道多少?! 在送醫前黃金搶救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關鍵時刻到底該怎麼做?急診專科醫師告訴你!

4歲小男孩如何做出打敗憤怒鳥的高人氣遊戲? 84歲老先生是怎樣設計出iPad上的益智遊戲? Corona SDK是世界著名的跨平台App.開發軟體,強調容易上手、進入無門檻,製作手機上的遊戲

要學會Ubuntu 13.04從入門到精通,就必須從基礎、應用、網路、進階,一一學起,開啟作 業系統新紀元!裝機+架站+多媒體,完整蒐錄!

 
 
好人緣!打造人氣競爭力
實證研究發現,一個人受歡迎的程度,與收入高低恰成正比。富貴要人幫,想要提高自己的人氣指數,就趕快從說話、個性、魅力、做人處事著手吧!

世界上最快樂的賽跑
繽紛馬拉松不只是將彩色粉末覆蓋在人們身上而已。這項活動也在慶祝幸福、健康生活、個人獨特性和回饋社會。這項比賽從首次開跑以來,已成為美國最盛大的單一賽事系列。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