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3 第246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Word】
word2003符號表無法使用
【Outlook】
windows7
【Excel】
請教儲存格格式設定問題
【Excel】
請大大看這個EXCEL檔?為何看不到VBA語法
密技偷偷報
清除臉書上的搜尋記錄
網路密技王
自體發電行動電源,重覆使用免插電
本周最精彩
微軟的互動式薄膜,多了一片更好玩
新書上架
iPhone 6+iOS 8達人揭密!活用玩法×問題解決究極攻略
查查看有沒有人偷偷登入自己的臉書


現在幾乎每一個人都有臉書,臉書成了我們現在最方便連絡的社群平台之一,也相對對我們自己來說,個人帳號的安全是相當重要的,這邊要分享給大家要如何查自己的帳號登入情形,查看看自己是否有被曾經登入過,保障自己帳號的安全性。

一開始呢,先按一下臉書頁面右上方的【齒輪】→【設定】。  

 

 

接下來點擊左方【帳號保安】的選項,再到右邊窗格下方按一下「你從哪裡登入」後面的〔編輯〕。  

 

 

然後就會看見我們臉書從那些裝置的登入狀況,讓你知道是從電腦、還是手機登入,在這裡可以看看是否跟自己的登入裝置一樣。  

 

 

將滑鼠移到【地點】上方,就可以看到自己IP的位置,如果跟你原本的IP不太一樣,那可能就是旅遊時從其他國家登入、或是根本帳號就被盜用了!不過如果你自己有使用proxy或VPN等代理伺服器來連線,當然這些原因就要排除囉。   

 

 

手機板的檢查方式也很簡單,先按一下【帳號設定】。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NO.73》
清除臉書上的搜尋記錄
我們在臉書做過的很多動作,都會被記錄下來,如果是很隱私的搜尋,給別人看到就不好啦!因此筆者在這篇文章中教大家如何刪除這些記錄。
自體發電行動電源,重覆使用免插電
如果智慧型手機的續航力夠持久的話,大家都不喜歡使用行動電源,從「尿袋」這個綽號就可略知一二,但是話雖如此,對於長時間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重度使用者來說,透過行動電源來延長續航力是不可避免的折衷方案。AMPY這款行動電源在使用時沒什麼特別,就是和一般產品一樣,將充電線連接至手機即可,但是特別的事發生在使用完之後。
微軟的互動式薄膜,多了一片更好玩

大家都有聽說過,科技大廠的大老們常會鼓勵員工跳脫框架思考,微軟就有這麼一群員工不落窠臼,開發出了新的互動式薄膜,不止讓人類與平板互動的方式又多了一種新選擇,還有更多靈活的運用方式等著研究人員挖掘。

 

     

 

 

★豈止於大,更加強大!★
★由內而外大翻新,直擊iOS8焦點應用!
◆用起來很簡單,但其實iPhone藏著很多你不知道的操作祕密。
◇平常沒感覺,可是遇到特殊狀況時卻老是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本書由專業蘋果消息網站「蘋果仁」站長撰寫,收錄最實用生產力軟體,必裝的通知中心Widgets、限免情報全面解析。
不只告訴你iPhone的全新功能,還要教你徹底開通iPhone隱藏技巧,解決你的生活需求,讓iPhone成為不離身的好夥伴!

 

【高手特區1】
手機SD卡輕鬆轉換格式
【高手特區2】
再也不尷尬!隱藏手機私密照片
【網路風雲會】
東洋謎站鎖IP輕鬆攻破
【下載狂人】
歐美線上影音網站一把抓
【微軟的秘密】
一套系統,兩種桌面!Windows 10全民大公測
【特別企劃】
LINE換機不刪檔完全攻略
【Cover Story】
個資零外洩!手機保密終極實戰

★可愛又性感的「尖叫妹」NONO辜莞允★
★首次出版第一本個人寫真!
★莞全解放!可愛清新與性感大尺度的各種嘗試
★莞美呈現!最迷人的開朗笑顏360全方位收錄
女攝影師梨寶以更親密貼近NONO辜莞允的取景角度,大膽拍攝她在螢光幕之後最真、最自然的各種模樣!
攝影風格將以日系寫真為主,想呈現一種乾淨、明亮、活潑、逗趣、舒服的感覺,完整表達出可活潑清純也可性感誘人的百變NONO!

 
 
   
 
 
秋老虎退散! 嫩仙草發威
淋上微甜的黑糖水,直接舀起一大塊入口,清甜仙草順著咽喉食道滑進胃裡,涼意透徹,便是微小又確切的日常幸福。日頭赤焰焰,你今天「仙草」了嗎?

寫詩來表達你的愛情,送崔舜華最新詩集《你是我背上最明亮的廢墟》!
最最珍貴的事物,贈予最最親愛的那個人。當詩人寫下「早知道不可能看著你白頭/就把我的胸膛讓與你/就把我的髖骨讓與你」,我們或許也感受到一絲心痛的愛意。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