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27 第251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主機板】
請問華碩主機板~謝謝
【顯示卡】
顯示卡問題
【硬碟】
請各位大大SSD灌Win 7的步驟
【硬碟】
RAID 0一顆硬碟壞了,如何更換壞的硬碟,謝謝大家
密技偷偷報
Google地圖上玩金頭腦問答遊戲
網路密技王
在NAS可以幫你做的10件事,輕鬆組好家庭雲端!
本周最精彩
802.11ac 設備價格持續下探,Netis WF2780 低價位無線路由器評測
新書上架
EXCEL樞紐分析:職場必學的大量數據解讀力(附範例光碟)
一網打盡所有Google服務


Google所提供的服務網站,雖然都會有一個類似任意門的「應用程式」選單,但項目不夠多,而且充其量也只是一個連結,還是必須開啟另一個分頁,才能使用其他的服務。如果我們安裝了「Black Menu for Google」擴充功能套件,不必開啟新分頁,就能立刻使用Google的各項服務囉!
下載網址:http://goo.gl/7Txgkh

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上網連至「http://goo.gl/7Txgkh」,點擊畫面右上方的〔+免費〕,安裝「Black Menu for Google」擴充功能套件。  

 

 

安裝完成後,會出現「Black Menu for Google has been installed successfully!」的頁面,可直接關閉這個頁面。  

 

 

點擊擴充功能列中的「Black Menu for Google」圖示,會出現Google服務圖示列表,同時還有我們熟悉的搜尋欄位。  

 

 

在搜尋欄位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按下〔Enter〕鍵後,即會在下方出現搜尋結果,甚至還可以切換到圖片、書籍等搜尋結果。   

 

 

將游標移到對話盒右側的其他服務圖示上,都會即時在左側出現對應的頁面。其中像是「Google雲端硬碟」等服務,需要額外的權限要求,點擊〔GIVE PERMISSION〕即可開啟權限。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NO.75》
Google地圖上玩金頭腦問答遊戲
總覺得自己是個萬事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卻一直抽不出時間參加益智節目嗎?不妨來挑戰一下你的金頭腦吧!這次出題的,可是無所不知的「孤狗大神」,題庫不但來自國際上的熱門話題、藝術人文、科學、體育、娛樂和歷史事件,答題方式更結合了「Google地圖」,可能連寶傑都不一定答得出來呢!
官方網址:http://smartypins.withgoogle.com
現在NAS可以幫你做的10件事,輕鬆組好家庭雲端!
雖然 NAS 最初的產品定位,比較偏向於多人的企業使用環境,但基於家庭及個人用途的 NAS,其發展明顯越來越蓬勃,不過 NAS 的價格以及硬碟的購置,加總起來普遍都不算低,至少也要將近萬元之譜,難道說這種具備網路功能的儲存設備,真有什麼通天入地的本事不成!
802.11ac 設備價格持續下探,Netis WF2780 低價位無線路由器評測

面市時曲高和寡的 802.11ac 無線網路產品,在終端設備(無線網路卡、手機、平板)逐漸導入應用之後,有越來越普及的現象。台灣塔米歐代理的 Netis EF2780 於近期推出,挾著 2T2R 同步雙頻和 GbE 網路規格,攻進新台幣 2,000 元以下的價格帶。

 

     

 

 

◆提升資料處理及分析力!
◆職人必學EXCEL樞紐分析
◎從基礎開始學起◎
→了解樞紐分析的製作概念
◎從實際操作學起◎
→了解功能表單各自的用途
◎從範例演練學起◎
→了解統計與分析資料的多樣面貌
*本書適用版本2003、2007、2010、2013
*光碟內容包含製作前後完整範例
*每章皆有範例演練,供讀者加強學習及靈活運用

色彩繽紛毛線球+輕手作小加工=超吸睛可愛小物!
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輕鬆做出蓬鬆可愛的作品。
讓它們陪伴你度過溫馨的每一天!
★最可愛!
造型討喜的超Q毛球
★最百搭!
發揮創意的輕手作小物
★最簡單!
只要三步驟即可完成
可愛毛球小物,大變身。
女孩風小球髮飾、水滴平衡吊飾、動物玩偶,超吸睛的繽紛小物,等你來挑戰!

◆用素人貼圖月入30萬的傳奇,無成本銷售角色商品的密技大公開!
◆LINE原創貼圖台灣區下載NO.1
◆香蕉人原創作者親身傳授!
◆從角色設定、策略規劃、貼圖上架、貼圖推廣、後續策略、到角色授權、周邊發展,一步一步帶領你將夢想轉化為事業!
◆史上第一的角色經營教戰書!素人插畫家也OK!
◆從入門概念、實戰教學、成功故事,讓你掌握致勝金鑰,一步步踏上經營之路!

 
 
   
 
 
換掉失敗腦 向成功者借腦袋
出了社會,還在用「學生腦袋」或陳舊思維做事情的人,一輩子都不會進步。 想早一步邁向成功,就請先換掉以下的失敗腦袋,學習成功者如何思考吧!

日本最知名的家庭主婦
誰說家庭主婦只能在日復一日的油煙、杯盤狼藉中埋藏青春?栗原晴美將家庭主婦一職做到極致,成為歐美媒體人口中的「日本瑪莎史都華」,堪稱是日本最知名的家庭主婦!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