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6/04 第277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Windows 10上市倒數兩個月∼
繁中版10大功能更新搶先看!
■終於有中文版!
Google Inbox全面開放∼
■Computex 2015∼
南港展覽館重點攤位、有趣產品搶先看!
■Microduino mCookie∼
可以和Lego積木合體的微型控制器!
密技偷偷報
讓眼睛休息一下吧!低頭族的保健計時器
網路密技王
終於!現在你可以在FB動態更新裡頭玩Gif動畫了
本周最精彩
【英國不典型印象:壘摳的英倫留學X生活手帳】新書暨美好集日分享會
新書上架
別做天兵設計!傾聽、思考、表達,滿足使用者體驗的0盲點設計關鍵
跟Evernote即時同步!超好用便利貼APP「1Sec Memo」

在辦公桌上習慣有便利貼,那麼智慧型手機上呢?現在有個很方便的工具,可以讓你手機上有快速MEMO的便利貼APP,一秒直接記錄好,同時還可以與強大的記事軟體Evernote整合,將資料直接上傳到雲端做整理,透過雲端服務將重要資料異地備援保存起來!

啟動「1Sec Memo」一秒記事本APP後,點選左側三點再點擊【設定】。

 

 

進入設定畫面,把「Evernote」開啟。

 

 

這時需要進行Evernote的授權使用,按一下〔授權〕即可。

 

 

接著把軟體關閉之後,再次開啟軟體並進入設定畫面,這時請將「預設儲存位置」修改為「Evernote」,之後記錄的記事將會自動上傳到Evernote內的預設記事本。

 

 

在Evernote的記事本中,就可以清楚看到我們透過「1Sec Memo」這款APP記錄的記事了。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柒拾陸號》
讓眼睛休息一下吧!低頭族的保健計時器
因為智慧型手機的便利,造成現在越來越多「低頭族」,常常一開啟手機就狂滑、不停的瀏覽,往往忘記自己用了多久,而這樣長時間的累積,會造成眼睛的負擔。是時候該動一動了!透過「低頭族的計時器」可以在畫面上顯示目前你究竟滑多久的時間,當我們發現時間差不多了,就該關閉手機螢幕,讓眼睛可以放鬆,並起身動一動囉!
終於!現在你可以在FB動態更新裡頭玩Gif動畫了

長期以來,有相當多的網友都希望能夠在Facebook動態上,能夠顯示Gif動畫。畢竟網路上有上萬現成的趣味Gif動畫,而且效果要比靜態的圖片來得吸引人,現在Facebook終於想通了!你現在可以在你的臉書動態上面顯示Gif動畫,方法是你將Gif動畫的連結貼再你的臉書留言就可以了!

【英國不典型印象:壘摳的英倫留學X生活手帳】新書暨美好集日分享會
人氣手帳旅行作家壘摳推出新作,將倫敦留學生活所見,記錄下來變成了超有趣的手帳日記!顛覆了英國不單單只有大笨鐘、雙層巴士、高帽子衛兵、紅色電話亭的印象,還有很多讓人想一逛再逛的各大主題市集,不藏私一次獻上最潮的英國!除了分享新書,這次她還將和手帳、設計達人Muki一同對談,分享美好的手帳生活!

■ 活動資訊
主講者:旅行插畫作家 壘摳 & 設計達人 Muki
日期:2015/6/25(四)19:30
地點:紀州庵(臺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
報名方式:採預約報名制,活動詳情請上TAZZE讀冊生活官方網站
洽詢電話:(02)2500-7855 #3763
 

     

 

 

■什麼是好的使用者體驗設計?
■設計師職業修養以及需要具備的專業?
■為什麼會有造成使用者體驗不佳的不良設計?

找出產品開發過程中的盲點,分析其中的問題所在,釐清設計過程中的每個環節。藉由作者的經驗傳承與分享,提供設計師於這個領域需要具備的知識及該留意的項目,並結合使用者經驗彙整出設計流程及專案管理步驟,做出「不出槌」的好設計!

★機票、訂房精省訣竅大公開,旅費對折輕鬆達成夢幻假期!
★背包客預算入住星級渡假村,變身島主想怎麼玩都由你決定!

馬爾地夫,是藝人的蜜月首選,如今想到世界級的渡假天堂去蜜月,不再是藝人明星的專利!湛藍的大海、雪白的沙灘、夢幻的海上屋,得天獨厚的環礁海中生態,豐富的美麗魚群看不完!

★什麼!倫敦也有24H永和豆漿!?
★在倫敦地鐵巧遇穿著火影忍者裝的鳴人!?
★542天留學生活+100張手繪倫敦印象創作!
★壘摳式幽默圖文∼不藏私全部精彩收錄!

壘摳以細膩觀察+幽默圖文,將倫敦留學生活所見,記錄下來變成了超有趣的手帳日記。顛覆了英國不單單只有大笨鐘、雙層巴士、高帽子衛兵、紅色電話亭的印象,還有很多讓人想一逛再逛的各大主題市集,各式藝文活動、特色咖啡廳與最潮時尚現場,當然,還有那令人又愛又恨的倫敦在地生活日常。「不典型」的倫敦,一樣好玩,一樣經典不敗!

 
 
   
 
 
貼身觀察伊隆·馬斯克 成功特質只有兩個字
問答網站Quora一名用戶提問:「我如何才能像比爾.蓋茲、史帝夫.賈伯斯、伊隆.馬斯克和理查.布蘭森一樣偉大?」馬斯克的前妻,提供了一些有用的見解,在大人物間激起一些騷動。

博物館好好玩!親子必去博物館點點名
愈來愈多博物館為孩子量身訂做專屬的「兒童美術館」或「兒童探索體驗區」,提供他們最愛的互動與創作環境,讓孩子愛上博物館。本次介紹許多親子必去的博物館,一起來看看!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