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26 第300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Google要你喚醒原力!
快決定要加入光明面還是黑暗面
■矛盾大對決!?
私照外流與信用卡資訊外流,你更怕哪個
■你沒想過的全新繪畫創作方式!
迪士尼傳奇動畫師:感覺就像是在跳舞一樣
■你用Microsoft Edge上網嗎?
當心專偷銀行帳號的木馬程式Dyre正來襲
密技偷偷報
iPhone 6S密技!不用接上電源,也能隨時「嘿!Siri」
網路密技王
勒索軟體解析:技術上真的無法自行救回檔案
本周最精彩
《台灣秘境溫泉》新書分享暨深度講座
新書上架
開啟副業賺更多
iOS密技!想用LINE送貼圖,免JB只能出這招了

iOS版本的LINE回收「贈送貼圖」功能已久,一直是許多iPhone用戶的痛;其實要在iPhone上送貼圖有兩種辦法,第一種就是「越獄並安裝Tweak」,就可以在iOS的LINE中顯示「贈送貼圖」的按鈕,但由於越獄並不在本篇的討論範圍內,以下,就介紹不用越獄也能達成的方式!

首先,打開iPhone,進入Safari並輸入網址:http://store.line.me,搜尋自己想要的貼圖。

 

 

點進想購買的貼圖頁面後,就可以看到〔贈送禮物〕的按鈕了。按下贈送禮物後會要求登入,登入後即可選擇贈送名單。

 

 

【贈送貼圖,蘋果仁經驗分享】
不過,到底是要用網頁版贈送比較好,還是JB後用安裝Tweak的方式比較好呢?答案是,看你贈送貼圖的需求。如果你跟我一樣經常辦活動、送貼圖,那麼用越獄的方式比較好,因為在 LINE APP裡面,可以一次購買多個金幣,買多還有折扣;但若用網路商店送貼圖,就只能選擇用信用卡扣款或是使用LINE儲值卡,並且付原價購買了。而在LINE APP裡購買的金幣,必須要JB後才可以贈送,否則就只能自己慢慢花完。

 

iPhone 6S密技!不用接上電源,也能隨時「嘿!Siri」
對iPhone 6以前的機種,只有在接上電源的時候,才能利用說出:「嘿Siri」來把Siri呼叫出來。但對iPhone 6S+iOS 9來說,你可以在任何時候用語音召喚Siri,完全不用去按HOME鍵!這功能在某些時候很好用,像是手機放在床頭,但躺在床上的你,突然想起來要設定鬧鐘,這時你只要大喊:「嘿Siri,早上九點叫我起床!」,Siri就可以自動幫你完成鬧鐘設定。從頭到尾不用去找手機就可以完成!
勒索軟體解析:技術上真的無法自行救回檔案

近日有不少媒體紛紛報導勒索軟體之災情,部份這類惡意程式會將受害電腦中的檔案加密,並以高價向受害者兜售解密金鑰,若是受害者沒有在期限內交付贖金,解密金鑰就會慘遭「撕票」,遭加密的檔案將再也無法開啟。這聽起來像是巫術的勒索方式,其實只是應用非對稱式加密技術,不過這也代表受害者真的無法自行救回檔案!

《台灣秘境溫泉》新書分享暨深度講座

不需要到日本,原來台灣就有這麼美的溫泉仙境!一本探訪台灣野溪溫泉的導覽書,帶領你訪幽尋古,徜徉謐靜之境,快跟著喜歡上山下海的作者陳柏淳,一起尋訪45條泡湯必走路線!

■ 場次1
日期:2015/12/11(五)19:00∼21:00(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金石堂書店城中店3樓 |金石生活學堂(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9號)
報名方式:2015/11/27(五)15:00開放線上報名
洽詢電話:(02)2500-7855 #3763

■ 場次2
日期:2016/1/31(日) 14:00∼16:00(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 B1視聽室(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51號)
報名方式:2016/1/1(五)15:00開放線上報名
洽詢電話:(02)2500-7855 #3763

 
 

     

 

 

★發展副業,踏實的讓月收入突破三十萬元!
★比起跳槽或創業,仰賴網路副業增加年收入更為簡單、有效率!

這是一本鼓勵你從事副業,不要期待正職為你帶來穩定高收入的書。精闢、現實的內容吸引東京電視台、紐約時報、朝日新聞爭相報導。本書提供16個真實個案,囊括各行各業,從轉賣中古車、玩具到eBay買賣都有,這些人跟你我一樣,白天都是上班族,下班後,他們已作興趣為出發點,發展各自的副業,有效增加目前收入的方式,做個在經濟上游刃有餘,樂在工作的人!

★跋山涉水,就是要一探秘境溫泉的景緻!
★全台北、中、南、東溫泉秘境探險,你一定要認識的溫泉!

世界上在溫泉資源與密度首屈一指的國家是台灣!一本探訪台灣野溪溫泉的導覽書,帶領你訪幽尋古,徜徉謐靜之境∼開著休旅車或在路邊就可以到的溫泉:雖然輕鬆,但泉質可是不馬虎;飛泉醍醐灌頂,伴隨蟲鳴鳥叫的溫泉:泡湯等級再提升,兼具SPA、森林浴雙重享受;台灣溫泉全蒐錄:冷泉、溫泉、野溪溫泉(自己調水溫)!

★台灣第一本給空拍機玩家的專書!
★今天開始飛上天空,用上帝的視角看世界!

從空拍機、穿梭機的休閒娛樂用途出發,推薦值得你購買的各種無人機型,教你各種空拍與飛行技巧、不同玩法、適合場地、絕美景點、保養與飛安知識,讓你發現,無人機原來這麼好玩!本書針對這股無人機的風潮,鎖定玩家喜愛的應用玩法(以空拍攝影、穿梭競速為主),讓台灣的無人機玩家可以真正擁有一本好玩、有用的無人空拍機入門書!

 
 
   
 
 
007詹姆士龐德又來囉!
其實再怎麼說還是一部大片,丹尼爾還是有他那味道的帥,喜歡007這個角色或是喜歡丹尼爾這個演員的朋友還是可以看得很開心。不論如何,還是必進戲院看的大片啦。

不只是書店,也是人與書的對話空間
「永樂座」以消失的地景為名,意在喚起對土地的記憶與保存,就像二手書,想要保存紙本的美麗風華一樣。也期許能打造成不只是書店,而是一個多采多姿的藝文活動空間。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