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07/23 第1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英語學習Plus
本月發燒書
好康情報局
 
Fast Food (速食)


Is it for here or to go?
   請問您是內用還是外帶?
  To go.
  
外帶。

* hamburger 漢堡

* cheeseburger 吉士漢堡

* double cheeseburger 雙層吉士漢堡

* fishburger 魚堡

* riceburger 米漢堡

* sandwich 三明治

* pizza 披薩

* salad 沙拉

* fried chicken 炸雞

* french fries 薯條

* chicken nugget(s) 雞塊

* pancake(s) 美式鬆餅

* ketchup 番茄醬

* mayonnaise 美乃滋

* ice cream 冰淇淋

* milk shake 奶昔

* Combo No. 2, please.
  二號餐,謝謝。
  (combo是指套餐,有時候也可以省略,直接說No. 2, please. 即可)




I'd like two Mcchickens and one medium French fries to go.
 我要兩個麥香雞和一份中薯外帶。

Can I replace the fries with onion rings?
 我可以把薯條換成洋蔥圈嗎?
No pickles in my cheeseburger, please.
 我的吉士漢堡裡不要加醃黃瓜。
It's faster to order at the drive through window than inside the restaurant.
 在得來速窗口點餐比在餐廳裡面點要快。

Is your family size meal big enough for three adults?
 你們的全家餐夠三個大人吃嗎?
Would you like to upgrade your meal to the large size?
 您的套餐要升等為大號的餐嗎?
It will take five minutes for the French fries to be ready.
 薯條要等五分鐘。

What would you like with your hamburger? Ketchup? Mustard?
 請問您的漢堡要配什麼?蕃茄醬還是芥末?
Please help yourself with the drinks.
 飲料請自取。
You can have your own combination for the happy meal.
 您可以自己組合快樂餐的內容。



Good afternoon. What can I get you?
  午安,需要什麼嗎?

Good afternoon. I'll have one large fries and two small black coffees.
  午安,我要一份大薯和兩個小杯黑咖啡。

OK. One large fries and two small black coffees. Can I get you anything else?
  好的,一份大薯和兩份黑咖啡,還需要別的嗎?

No. That'll be all.
  不用,這樣就好了。

That's $4.99 in total. Please drive to the window now.
  一共是4.99元,請把車開到窗口。

<<本篇頡取自超簡單手繪旅遊英語>>


Grammar for Test!
英文文法概念總整理

本書是「基礎書」,也是「應考必備書」。在英文文法的所有概念中,只挑選最核心的、最基礎的部份來做說明。在單元綜合問題中所收錄的題目,都是從眾多考試的考題中,考慮其難易度、正確性和出題頻率後,精心挑選出來的題目 ......詳全文
練英單!英單
7000字邊背邊練習
FUN學美國
英語閱讀課本 1
英文文法全書+活用
練習套書
「Fun暑假囉!嚴選套書送好書」活動
 
 
韓國自助》省錢又美味的飲食方法!
想在吃上頭省錢的話,就要在街上找一些看起來不吃眼的小店,或是平價連鎖餐廳,女生食量小一點的,或許一碗2,000多塊韓元的拉麵就能解決。

這麼巧,你也來跳海啊?
這是一趟有去無回的旅程,我們的最終目的是集體跳海!不准談論快樂的事、不准說活著真好,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想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