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兩位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17 第35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寂天講堂
【英語學習Plus】 訪談流行樂巨星
【本月發燒書】 圖解餐飲英語so easy:一定要會的字彙好用句
【好康情報局】 2017職場書展 衝刺價79折!
 
寂天講堂
 

 
<< 節錄寂天講堂「Be going to表示未來意義的用法」 >>
 

訪談流行樂巨星 Interview With a Pop Star

When did you start writing songs and why?

I think when I was about 10 years old. I don't really know why. It just happened naturally.

How does it feel to be a famous pop star?

I love being able to write and perform music for a living. But on the other hand, I have no private life anymore!

What song are you most proud of?

I think I'm most proud of Love Me More, my first number one hit. It took a long time to get right, but I'm still really happy with the end result, even a few years later.

What advice would you give to someone who wants to become a performing artist?

Make sure people hear your music. The Internet is a great place to do that. After all, I started out posting my songs on YouTube. Now I’m performing my songs for millions of people.


您何時開始作曲?為什麼想作曲呢?

大概是十歲的時候。我不太確定原因,自然而然就開始創作了。

成為知名流行樂巨星的感覺如何?

我很喜歡以作曲和音樂表演維生,但是另一方面,我卻沒有私生活!

您最引以為傲的歌曲是哪一首?

我想我最引以為傲的是《多愛我一點》──這是我的第一首熱門金曲,花了我不少 時間修潤,但儘管過了多年,我還是對成果很滿意。

您會給想要成為藝人的人哪些建議?

確保大家聽到你的音樂,網路是很好的宣傳媒介。畢竟,我也是從上傳歌曲至 YouTube起家。現在,我已有機會為許多人演出我的歌曲。

<< 本篇選自In Focus 英語閱讀:活用五大關鍵技巧【1】>>
 
圖解餐飲英語so easy:一定要會的字彙好用句
彩圖直覺式單字 + 常用實境會話 = 有效掌握餐飲基礎單字會話!透過專業實用的單字例句,搭配實境彩圖,可靈活運用餐飲領域的實用字彙。讓讀者能熟悉專業領域的情境以英語做出最佳回應。 ....詳全文
每天黃金1小時新多益特訓100題:Half Test 10回1000題【試題+解析雙書版】 Show出職場好英文【二版】 走進李伯大夢:美國短篇小說精選 【英漢對照】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