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9 第3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寂天講堂
【英語學習Plus】 享受大自然
【本月發燒書】 FUN學美國英語閱讀課本:各學科實用課文5【二版】
【好康情報局】 考前衝刺新日檢書展│全面79折!
 
寂天講堂
 

 
<< 節錄寂天講堂「說明圖表內容: XY 軸」 >>
 

享受大自然 Enjoy Nature

Cities can be loud and crowded. You can hear horns beeping and garbage trucks passing by. You hear people talking and babies crying on the bus. At night, there are lights everywhere—from cars, stores, restaurants, and apartments. Do you ever just want to leave?

If you are seeking peace and quiet, you can find it easily. Why not pack a picnic and take a hike through the woods? If you are close to a beach, why not take off your shoes and walk in the sand? Nature can be found in city environments, too. Most cities have parks with grass, trees, and flowers. You can even bring a book to read on a park bench.

Even if you are very busy, take time to stop and smell the roses. Nature is here for us all to enjoy, and the best part is it's free!


都市地區總是喧囂擁擠,你會聽見喇叭和垃圾車經過的聲音;公車上的吵雜對話聲與嬰兒哭聲。入夜後,到處看得見車輛、商店、餐廳與公寓大樓的燈光。你是否曾想遠離這一切?

如果你追求的是平靜安詳的感覺,非常簡單,何不到森林野餐和健行? 如果附近有海灘,何不脫下鞋子,踩沙散步? 都市環境裡同樣也能看見大自然的蹤影,多數都市均設有充滿綠地、樹林和花圃的公園,你甚至可以帶本書,坐在公園長凳上閱讀。

即使你非常忙碌,還是能撥冗駐足聞聞玫瑰花香。享受大自然的機會唾手可得,最棒的是完全免費!

<< 本篇選自讀出你的英語力:提升字彙與閱讀技巧 (1) >>
 
FUN學美國英語閱讀課本:各學科實用課文5【二版】
本套書針對想要看懂美國教科書或準備到國外求學的讀者所設計,程度由淺入深,每冊收錄36篇精心設計的美國教科書課文,並且依照學科及主題分類,搭配關鍵字彙、彩圖和測驗題,有助加強記憶,還能加深對各學科的認識。...詳全文
Show出職場好英文【二版】 Fun學英文簡報:商務簡報技巧&範例 Real English for Cabin Crew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