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2/21 第28期  
|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 Live 生活部落  
直接訂閱   
本周強推:

延伸學習:

英語充電站:

活動速報:
 
 
簡介:《時代》雜誌精選百大最佳產品,它們不但為我們省時省力,且帶來更多樂趣喔!

Sleep on It!

Andy is dozing off again during class. As the teacher's icy glare lands on him, everyone giggles. Someone even whispers that Andy would probably drop a few pounds if he didn't sleep so much. Is this true?

Actually, the opposite is true. If Andy wants to lose weight, he should sleep more. He's probably sleeping in class because he doesn't get enough sleep at night. When a person sleeps, the body makes special chemicals that break down fat and help control appetite. So, getting a good night's sleep will keep fat off and make you less hungry during the day.


啊!睡覺能減肥?數羊不好睡?

安迪又在課堂上打瞌睡。當老師冰冷的瞪視落在他身上時,每個人都咯咯地笑。有個人甚至小聲說如果安迪沒睡那麼多,他可能可以瘦個幾磅。這是真的嗎?

其實,事實正好相反。如果安迪想要減重,他應該多睡點。他可能是因為晚上睡不夠才會在課堂上睡覺。當一個人睡覺時,身體會製造特殊的化學物質分解脂肪並幫助控制食慾。所以,能有一夜好眠可避免脂肪囤積並讓你在白天較不感到飢餓。

( ※ 更多內容請至 Live 生活部落 http://golive.liveabc.com)
有趣的動物睡覺知識
人類需要睡眠,動物也需要睡眠,來看看可愛動物世界關於「睡覺」的趣聞吧。 ...more
 
2011/02/21 (一) Would you please slice this loaf of bread for me?
可以請你幫我把這條麵包切片嗎?

2011/02/22 (二) I need to order a cake for my friend's birthday.
我需要為我朋友的生日訂一個蛋糕。

2011/02/23 (三) Can you give me some plates and a candle, too?
你可以也給我一些盤子和一根蠟燭嗎?

2011/02/24 (四) What kind of frosting can I get on the cake?
我蛋糕可以加哪種糖霜?

2011/02/25 (五) I like whole wheat bread, but this loaf is a little stale.
我喜歡全麥麵包,但是這條有點不新鮮。
 
舊書就是力量,愛讓心路更溫暖
新年好!景氣雖回春,貧富懸殊,卻讓更多的弱勢者亟待扶助救援!寒風裡,你的一本舊書,即是他們更多的溫暖! ...more
 
鍛鍊英語力,好禮幸運送!
任選一題,用英文發表你最有創意的答案,就有機會得到精美贈品喔!...more
 
兔年可愛幸運禮相送!
Live 編輯敬祝兔年行大運,並且還有《猴兔超人》、《全力兔》悠游卡貼或《布魯克林有棵樹》等幸運好禮送給你喔!...more
 
打開大箱子
他們告訴了這三個孩子:「你是一個很棒的孩子……但是你得知道分寸,大人才會讚許你……我們全都同意……你無法把握自己的自由」。所以他們都被關進了「大箱子」……

張鈞甯:小心,我會跟蹤你!
張鈞甯聊起天來,像個什麼意見都想發表的小女孩,說到好笑之處,自己先笑得東倒西歪;看到現場有除了便當外,還有蔥抓餅當點心,她樂得大喊「Oh,yeah!」

 
Copyright © 2010 Live 互動英語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live 生活部落 | Live 雜誌館 | 英語討論區 | 服務信箱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