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台股分析及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大盤趨勢及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脈動,貼近台股趨勢!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3/14 第31期  
|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 Live 生活部落  
直接訂閱   
本周強推:

延伸學習:

英語充電站:

活動速報:
 
 
簡介:古蹟醫生林大緯在磚瓦橫樑間窺見了台灣的歷史,他是如何修復古蹟的呢?一起來看看!

The Building Doctor Is In

When you feel sick, you can call a doctor. When your pet gets injured, you take it to the vet. What do you do when a building starts falling apart because of age, though? In Taiwan, you can call Lin Da-Wei.

Lin has always been interested in historic buildings and the stories that go with them. This led him to the field of historic restoration in Taiwan, where there are many structures needing his help. After a close examination of a building, Lin will decide on the right treatment, bringing in a special team to assist him. His skilled work has earned him the nickname Doctor of Historic Buildings.


搶救歷史──古蹟醫生林大緯

當你感覺不舒服時,你可以找醫生。當你的寵物受傷時,你帶牠去看獸醫。但是當一棟建築物因為歲月而開始崩解時,你要怎麼辦?在台灣,你可以找林大緯。

林大緯一直對古蹟和伴隨它們的故事很感興趣。這引領他進入台灣古蹟修復的領域,那裡有很多需要他幫助的建築物。在仔細檢視過一棟建築後,林大緯會決定適當的療法,並組一個特別小隊來協助他。他技巧高超的成果為他贏得「古蹟醫生」的綽號。

( ※ 更多內容請至 Live 生活部落 http://golive.liveabc.com)
深坑老街 風華再現
想知道古蹟醫生如何重現歷史嗎?古蹟修復直擊大公開!...more
 
2011/03/14 (一) I hope I can save more money this year.
我希望我今年可以多存點錢。

2011/03/15 (二) I plan to retire by the time I'm forty-five.
我計畫在四十五歲前退休。

2011/03/16 (三) If I get the chance, I'll move into a bigger apartment.
如果我有機會,我要搬到一間更大的公寓。

2011/03/17 (四) I'm very ambitious and I work hard, so I can make my dreams come true.
我很有企圖心,且工作努力,所以我可以讓夢想成真。

2011/03/18 (五) When I set a goal, I always achieve it.
當我設定了目標,我總是會達成。
 
私房旅遊景點大推薦,swatch 證件套組大方送
農曆新年、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等甜蜜又值得相聚的日子,你都是去哪度過啊?即日起告訴我們你的私人旅遊景點以及原因,就有機會獲得 swatch 證件套組喔!...more
 
鍛鍊英語力,好禮幸運送!
請從任選一題題目,用英文發表你最有創意的答案,就有機會得到精美贈品喔!...more
 
填回函就有機會抽中幸運禮喔!
Live 互動英語三月號內容你還喜歡嗎?填寫線上回函就有機會抽中《慢城 臺北:古蹟達人帶你看歷史建築、逛老街》、晶亮潔顏乳等幸運禮! ...more
 
現代人必學權謀術!
「投機取巧」這個成語,人們都習慣於當作貶義語使用。其實,「投機」,就是抓機會,「取巧」,就是用巧辦法,善抓機會,用巧辦法,有什麼不好?

招募管理三不與三要
人力是成本,但人才更是企業資產,企業若一味以壓低成本的概念看待招募活動,長期來看就不容易找到質量具優的人才。

 
Copyright © 2010 Live 互動英語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live 生活部落 | Live 雜誌館 | 英語討論區 | 服務信箱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