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7/20 第12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綻放吧!心中的宇宙之星。
求職特區 全力以赴後-雖敗猶榮!
實況櫻前線 料理達人就是你!
SZS特刊 newszs
一起學日語
跨越
 
SakuraZenSen
 

       晴朗夏夜,在忙碌了一天返家的途中,抬頭仰望一片廣袤的夜空,彷彿可以見到不同於其他季節的清朗色調,無月之夜,點點繁星,引人神遊那些歷久不衰的神話故事;若得月娘相伴,另有一番趣味,特別是那片貌似亙古不變實則緩慢推移的宇宙星圖。
       曾經對著星空許下宏願的你我,多數人就像『宇宙兄弟』中哥哥-南波六太,在龐大的現實壓力下不得不低頭,專注於自己能做的,說服自己這才是適合自己的,而忘了那天那時所寄予宇宙的豪情壯志。傾聽人們無數夢想的宇宙,彷若撥弄命運絲線般,點亮原已黯淡的星運軌跡,重啟繼續追尋未知的可能。
       都說人在仰望夜空時,是在尋找自己生命中的那顆星星。面對畢業季後求職潮,社會新鮮人在就職戰場上開創屬於自己的一條生路,強調自己「獨一無二」贏取就活的勝利,讓自己心中的宇宙之星綻放光芒吧!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收到每月發行的『日本留學教育特刊』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每月免費寄送。

 
未來
hcc-2
hcc-2
 
top_2

文章-1

文章-1

 

櫻前線為您建構: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三級數,兩年完備日語能力。

2016年N1-N5日語檢定常態班 7/6(三) 18:30-21:30起全面開課中!

2016年N1暑期文法班 7/23(六) 14:00-17:00起預計開課!

2016年N2暑期文法班 7/18(一) 18:30-21:30起開課中!

2016年超越五十音 最新確定開課→7/25(一)、27(三)、29(五)19:00-21:30 隨時有課!!

2016年暑期新鮮人 7/11(一) 16:00-18:00起隆重開課中!

2016年N3-N5暑期班 7/4(一) 14:00-17:00起隆重開課中!!

2016年日語推理小說閱讀解析班,一年讀2本日語原文小說! 8/04(四)-12/15(四) 19:00-21:00 起:「新參者」-每月第一週四、第三週四;8/11(四)-12/22(四) 19:00-21:00 起:「惡意」-每月第二週四、第四週四開課,招生中!!

2016年N5夏季平日班8/18(四)18:30-21:30起開課!假日班8/20(六)18:00-21:00起開課!免費試聽、現正招生中!

2016年7月份料理教室體驗課--7/30(六) 10:30-12:30 主題:沙拉烏龍冷麵。名額有限,報名請早!!

線上日語函授課程現正熱賣中!  

日本代購服務,手續費只需150元,即可擁有日本平行輸入商品,也可享售後服務。

 
音檔
   
 
 
失業時怎麼辦?
人在失業時是痛苦的,失業者應該如何安身立命我建議可先休息一段時間,到想去的地方走一走、把想看的書看一看,或者把有興趣的計畫,趁這段時間以悠閒的心情,好好完成。

每個人童年心中都有一個夢,我的夢就是…
我一度以為書中所寫的是真實故事,因為無論是人物的設定、說話的語氣、還有恐龍生長的過程……樣樣都唯妙唯肖,栩栩如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