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1/07 第12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除了愛戀之外。
映畫特輯 時間並非單線流逝,而是「結」。
留學情報誌 newszs
一起學日語
跨越
 
SakuraZenSen
 

       從互換靈魂、時空交錯下,蘊育而成的愛戀,如此的糾結人心,牽動無數觀影者們的澎湃情感,除了是賣座的動畫電影外,故事舖陳中,是否了解所有細節安排下,要表達的深層意涵又是什麼呢?且讓我們以不同角度來解讀這部新海誠導演的嘔心瀝血得意之作。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收到每月發行的『日本留學教育特刊』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每月免費寄送。

 
未來
hcc-2
hcc-2
hcc-2

文章-1

 

櫻前線為您建構: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三級數,兩年完備日語能力。

2016年N1-N5日語檢定題庫班 11/07起全面開課!N5、N4:11/12(六)10:00-13:00 N3:11/09(三)18:30-21:30 N2:11/07(一)18:30-21:30 N1:11/10(四)18:30-21:30。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6年N5冬季假日班11/19(六)10:00-13:00起;平日班11/23(三)18:30-21:30起開課!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6年超越五十音 最新確定開課→11/11(五)、16(三)、18(五)19:00-21:30 隨時有課!!

2016年櫻前線收穫祭12月份課程 12/08(四)起隆重開課!熱烈招生中!

2016年N5秋季平日班10/19(三)18:30-21:30起;假日班10/29(六)10:00-13:00起開課!免費試聽、現正招生中!

線上日語函授課程現正熱賣中!  

日本代購服務,手續費只需150元,即可擁有日本平行輸入商品,也可享售後服務。

 
音檔
   
 
 
Apple Music 蘋果贏回樂迷芳心的利器?
近年來蘋果在樂迷心目中的地位,卻大不如前,在音樂串流服務更是錯失先機。去年以雄厚財力推出Apple Music串流服務,同時招兵買馬,廣邀樂壇大咖,試圖贏回樂迷芳心。

鳥取 不一樣的日本!
即便對曾到訪日本不下數次的旅日達人,鳥取都算是一個很不同的地方,相同的乾淨有禮,卻好像少了點人與人的距離,它的風景容貌、表情語言,都有別於以往的遊日體驗,鳥取真的十分值得特地一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