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03 第13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魅力旋風大體驗。
映畫特輯 從2次元跨越至3次元的魅力。
留學情報誌 櫻桃報
一起學日語
跨越
 
SakuraZenSen
 

       本期續談改編熱潮。當好的作品即將真人化時,視聽眾那種又愛又怕的複雜情緒,與其原著互做比較、參照的觀看模式,帶給演繹的俳優們無形的巨大壓力,在眾多演技派俳優中,任何角色都游刃有餘且能駕馭自如的非「他」莫屬了!就請大家一起了解這股魅力旋風吧!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收到每月發行的『日本留學教育特刊』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每月免費寄送。

 
未來
hcc-2
hcc-2
hcc-2

文章-1

 

櫻前線為您建構: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三級數,兩年完備日語能力。

2017年N1-N5日語檢定常態班 1/05起全面開課!N5、N4、N3:1/05(四)18:30-21:30 N2:1/07(六)18:00-21:00 N1:1/07(六)14:00-17:00。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7年超越五十音 最新確定開課→1/04(三)、06(五)、11(三)19:00-21:30 隨時有課!!

2017年N5寒假大學班1/16(一)-2/17(五)、N5寒假高中班1/21(六)-2/10(五) 每週一.三.四.五 10:00-13:00起開課!N4寒假班1/21(六)-2/10(五) 每週一.三.四.五 14:00-17:00起開課!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7年日語推理小說閱讀解析班,一年讀2本日語原文小說! 1/12(四) 19:00-21:00 起:「惡意」-每月第二週四、第四週四上課,歡迎來電預約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6年N5冬季平日班11/23(三)18:30-21:30起開課!免費試聽、熱烈招生中!

2016年N5秋季平日班10/19(三)18:30-21:30起;假日班10/29(六)10:00-13:00起開課!免費試聽、現正招生中!

線上日語函授課程現正熱賣中!  

日本代購服務,手續費只需150元,即可擁有日本平行輸入商品,也可享售後服務。

 
音檔
   
 
 
fintech大潮流 大數據成為顯學
大數據應用在各個層面,對金融產業來說,更是創新領域。學習哪些知識足以成為大數據人才?又應該擁有哪種思維?讓職人告訴你。

你曾這樣被開單嗎? 警方:這狀況其實可不開…
許多民眾都有行車時違規遭警察攔查、開單的經驗,事實上,在某些狀況下,警方可以只勸導不開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